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睦睦的美文美句摘抄
日期:2018-03-15 23:43: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有关睦睦的美文美句摘抄

  ●两口子过日子,不求浪漫满屋,不求缠绵无数,但求我疼你,你也疼我。一家人在一起,不求吃香的喝辣的,不求买好的穿贵的, 但求不吵不闹,和和睦睦。人不怕受累,就怕心流泪;人不怕疲惫,就怕心憔悴。人这一生弹指刹那,有个温馨的家,有个爱你的他(她),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一辈子的陪伴,要一辈子暖;一辈子的爱人,要一辈子疼。平平淡淡才是真!

  ●我只想让这个家和和睦睦,为什么会是这样,老是受了委屈还无法开口,我讨厌这种感觉

  ●可能我一生最好的心愿
就是现在与朋友和和睦睦 相亲相爱
在这几年遇到爱我之人
最后谈婚论嫁 相夫教子 白头到老

  ●每个人都有17岁,在你的17岁发生了什么?我的17岁,我在上高三,那一年本来和和睦睦的大家庭因为利益搞得不欢而散,那一年我很爱一个人,她陪了三年最后她走了 没有理由,而我只会问为什么和整日的喝酒吸烟,那一年我一个人背上背包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旅途走遍了半个中国,无人问我冷暖,那一年我以为我看破了这个社会发现这个社会一直在玩弄我,如今我18岁带着不算好的高考成绩回首过去,今天,我没有生日礼物蜡烛,老天送给了我最棒的成人礼叫做成长

  ●和和睦睦两手紧握。

  ●姐姐结婚啦!不求他们一辈子会多么的荣华富贵,但求平平安安,和和睦睦。

  ●有些人做了一辈子的冤家 吵吵闹闹 争锋相对 最后感情反而是浓如茶 生死离别哭肿了眼
有些人做了一辈子的相敬如宾 平平静静 和和睦睦 最后却也只是淡如水 双眼冷漠归于平常
有些人早看透
有些人到死还乐在其中

  ●一辈子不求华丽伪装自己炫耀自己,只求身边能有一个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的爱人和一家人和和睦睦的生活着,可是就这样简单奢望也很难实现,即便如此也不要放弃什么,平淡的面对一切,即便一路不易,只要自己不放弃那个人就会出现

  ●春节来临,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新年快乐

  ●愿您们马年生活充满诗情画意丰富多采祝福你们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马年吉祥! !新年快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睦睦的美文美句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