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5条关于夜深人静的经典语句
日期:2018-0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15条关于夜深人静的经典语句

  ●隐藏在内心深处的那道伤口,常常在夜深人静时候回忆吵醒了余痛。你没有回避,因为你无法置身事外。其实你真的可以,伤口早已结疤,你又何必习惯了呻吟。生活还在继续,心若蔚蓝人生又怎么会布满乌云!

  ●天下的事,大抵真的用了心,很少有不实现的。楚炜很关注他的空间主页,直到看见他加了朋友圈,又留下了联络方式,她几乎第二天就联络到了他。
瞿洵刚好和女朋友分了手,无事一身轻地过了那么一阵子,突如其来有个温柔女生喜欢自己很多年,说起当初在学校里的情形,他恍如隔世般地居然也感动了半晌。
毕业后的这几年,甚至自己都不回想那段岁月,在尘世中打混着。彻夜不眠的狂欢,搂着抱着各色奇装异服女孩,最后对自己也恨。夜深人静处,开始体会日渐苍老的心境曾经沧海得不堪承受了似的。
他大约犹疑过,一个心心念念小学妹,不用当真,不问结果,被人爱慕的感觉很好。 ----山亭夜宴《那些细碎却美好时光

  ●独自漫步于雨夜,
雨打我人痛我心。
可怜悲伤无人安,
夜深人静美酒陪。

  ●射手座的人总是那么乐观,那么坚强。就像是一个暖暖的阳光,照亮黑暗,驱散阴霾。可是,别把他们当做太阳,他们也有哭泣不安的时候。每每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们取下面具,静静的做回原来的自己。天亮时,他们又戴上属于他们的假面,变成那个乐观的他们

  ●别熬夜,因为夜深人静的时候,很容易想念

  ●乱语微醺,且不论明朝醉行。
夜深人静,唯一谂月光相沁。

  ●夜深人静,思念由生。却不知该思谁?又该念谁?

  ●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是心痛的时候

  ●夜来临
人们开始疯狂
激情四射
歌厅酒吧大排档
喝酒猜拳唱歌吧
夜深人静褪去精神
拖着疲惫不堪身子回家
今夜无眠
耍会手机休息吧!
浪费健康和已逝年华
总有一天你会倒下
等着后悔
可怕的时光已倒塌! ----向哥

  ●夜深人静之时,我总是想起你。你能否从我的心口搬走,我想重新生活,不要逼我狠心赶你走,你自觉地溜走,好不好?因为我怕我会狠不下心赶你走。

  ●又是一个夜深人静,又一次听歌未眠,就这样反反复复了好久,才发现你不在的每一天我都是这么度过的。

  ●夜深人静时,揽一缕月光,酌一杯美酒,拥一位佳人
灯火阑珊时,携一抹花香,品一杯香茗,咏一首绝句。
岁月静好时,挂一丝微笑,叹一声美好,笑一声怆然。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被赋予的第一个责任便是服从,服从这个世界的规则,甚至是时间,你必须是人群随波逐流的大多数。因为这个世界容不下你的独特,你的不满,那会成为叛逆、造反,会成为特立独行标新立异,会成为不被别人认可的极少数。你只能被迫学会收敛,然后在某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全数吞下。
_刺猬拔下所有的刺会怎样?
_很疼很疼…

  ●年轻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想你一次,心痛一次;心痛一次,想你一次。一路的风景走过,谁能看穿谁内心脆弱。夜深人静时,想起的那个人,总是那么令人心痛,却又忍不住每次想起。也许,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孤独的。

  ●或许并不是喜欢黑夜,只是因为白天茫茫人群中寻不到你的身影,唯独夜深人静时我才能发现你的光芒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5条关于夜深人静的经典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