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迎难而上的名句_关于迎难而上的名句
日期:2017-12-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迎难而上的名句_关于迎难而上的名句

  ●你所处的环境取决于你的人生态度珍惜顺境,抓住机遇,乘风破浪,你会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不怕逆镜,用心追求迎难而上,你会将逆境转化为顺境。

  ●生活,不能见难就避,要迎难而上。我们不能因为它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就不用心去啃,我们不能因为它不够理想而不去努力付出,我们不能因为望见那山高就认为这山低。如果你没有把握自己脱离这个平台会变得越来越好的自信,你就要试着喜欢你手上正在做的事,并且让自己慢慢喜欢上它。当你不喜欢的事成了你的谋生技能,你就要想方设法把这个技能锻炼成自己的爱好,唯有这样,你才能坚持走下去,越走越远,越走越高。

  ●弱者才会在遇到挫败后自怨自艾,强者总会面对挫折后笑着迎难而上。

  ●迎难而上,方为男儿本色,唯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本色。

  ●爱情也不必轰轰烈烈,那样的爱情也仅仅只会如昙花一现一样过眼烟云我喜欢那种平平淡淡的爱情。时间潺潺流水,一去不回,我们不必为时光短暂悲天悯人,而是在时间的海上逆水行舟,迎难而上。

  ●不管未来多么辛苦,都要迎难而上。

  ●我根本来不及想这些,所有人都指望着我,我却没有一个可以依赖的人。一刻也不敢松懈,因为我垮了,这个家也就垮了。
做好了独挑大梁的准备,拥有了可以对所有结果负责的霸气。具备了这些,你才由一个不知愁的少年,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青年人。
成长总是伴随着惶恐不安,习惯心安理得的人则永远不会成长。
只有那份不进则退焦虑,深怕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惶恐,害怕赚钱能力追不上货币贬值的不安才是最催人奋进的皮鞭。
暂时的头痛和乏力会让你感到无助和痛苦,但是挺过去后,你的免疫系统会更加强大。
愿我们终能战胜焦虑,迎难而上。
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活法,让身后的女人孩子衣食无忧,自由自在

  ●1什么叫目标?
朝思暮想、做梦都想、时刻都想,而且一想起就热血沸腾,那才叫目标!
2什么叫信念?
经历冷嘲热讽、人情冷漠、三番四次的跌倒打击、几乎绝望的境地且还咬牙前行,那才叫信念!
3什么叫坚强?
经历过半夜抱头痛哭、经历过内心的孤寂与寒冷而依然坚定初衷,那才叫坚强!
4什么叫淡定?
面对疑惑而毫不动心、面对打击而面不改色,纵然困难重重微笑前进,那才叫淡定!
5什么叫团队?
一起经历过风雨洗礼、跌宕起伏浴血奋战荣辱与共、艰难困境,依然迎难而上,创造奇迹,那才叫团队!
6什么是事业?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干一件一生都干不完的有意义的事,顺便赚点一生都花不完的钱!

  ●因为单纯才如此可爱
因为可爱才如此天真
在成长的过程中
我们歪斜的步伐需要您的牵引

是您无微不至的关怀
温馨了一个绿色的梦境
是您始终如一鼓励
坚定了我们迎难而上的决心

花发 见证了您激情燃烧的岁月
星光 陪伴着您伏案工作的身影
我们的理想是您坚持不懈的追求
我们的成功是您永恒不变期待


敬爱的老师
辛勤的园丁
我们将用生命的翠绿
向您致敬

  ●繁华三千,看淡皆是浮云;当我们心静了,我们就会发现,原来我们可以在风雨中迎难而上,我们可以在痛苦中坚强,我们可以在烦恼中了悟;当我们心静了,我们就会发现幸福其实唾手可得,快乐其实无处不在

  ●有多少期待,一念之差就会陷入泥潭,无法自拔。草草了事,不以为然的度过每一天。生活真的太不容易了,内心总是驱使你的脚步必须往前迈进,而当停止前进,身边又会有多少流言蜚语嗤之以鼻苦不堪言。无论在哪一段年纪,都会存在各式的挑战,有人迎难而上,有人痛改前非,也有蜷缩不前的人,种种太多的不能自视。
我并不知道,未来以后的日子里,我还能否坚强面对所面对的人或事,是不是在我的世界里,浮躁的环境中永远藏着一颗永不妥协的心,任由外界纷说,我真的只是我而已。
太多的包袱强加我的身上,只能显得更加的疲惫不堪,而我所看到的世界惨不忍睹。有人说过,有多少悲,就会存在相对多少的喜,荣辱参半,只是每个时期的我们,要学会相对的变化,才会心有归属,找点存在的意义罢了。

  ●勇气不是不害怕,而是即使你感觉到害怕,但仍能迎难而上:即使你感觉到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对。 ----张国庆《火蓝刀锋》

  ●窗户上起了水雾,我去擦,却没有擦掉,原来水雾是在外面,但外面会起水雾吗?

于是我打开窗户擦,还是没有擦到,这时我才明了——水雾在窗的夹缝中,这是双层玻璃。

有些人,看着这水雾,就去擦,自然没有擦掉;有些人,自作聪明,打开窗户擦,冻了手,也没擦掉;只有少数人才能发觉——水雾在窗中,权衡利弊下,他也不会做打破玻璃擦水雾这种蠢事。

有些人,迎难而上,但困难却一直挡着他;有的人,拐弯抹角,绕过了困难,聪明反被聪明误——另一面有更大的困难;还有的人,了然于胸,迎难而退,明白这虽然懦弱,但毕竟没有自不量力

我认为,很多时候,自知的重要性大于自信。

  ●人活着就要饱受磨难、解决困难。逃避是个办法,但不是唯一的办法,也不是更好的办法,而勇敢面对、迎难而上往往成本更低。

  ●成功是甜美的,但也是青春路上的辛酸;失败是绝望的,但也是青春路上的财富。成败之间,当你有一天不在害怕失败,而是勇敢的迎难而上,成功,自然而然的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迎难而上的名句_关于迎难而上的名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