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管闲事的唯美语录
日期:2017-1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管闲事的唯美语录

  ●郑板桥在《赠君谋父子》中写道:多读古书开眼界,少管闲事精神。可见多管闲事是件多么费神的事情!

  ●我想要个哥哥,他或许会欺负我、说我坏话、不给我面子、抢我零食、霸占我压岁钱、过生日不送礼物、和我抢电视等等;但是,他会在我哭时手忙脚乱的哄我、在我想看电影时攒钱带我去还不告诉我、会在我被欺负时说“我妹妹只有我能欺负!”、会在我成绩不好他成绩也不好时咬牙死学只为了能教会我、会在我感冒时像个老太婆一样啰哩叭嗦的念叨我、会在我交男朋友时咬牙切齿的数落男友的缺点、会在我结婚那天拉着我男友的衣领子说“你要是感让她受委屈我揍死你!”会一碰到和我有关的事就蛮不讲理的死死护着我;脾气又臭又不讲干净、还多管闲事小气又不讲理,缺点一大堆数都数不过来;可是,只要一遇到和“妹妹”一词有一点点关联的事这所有的的缺点一下子就像没存在一样。嗯!我就想要个这样的哥哥!有且珍

  ●“我知道你是无所事事的大少爷,但是请你别用你那无可救药的自以为是来多管闲事,这对我来说也只是多此一举!”

  ●凌晨两点五十分,女孩爆发出压抑的哭声将我从迷迷糊糊的梦境中惊醒。理智告诉我别多管闲事,但看着孤单哭泣的她,心里还是觉得十分不忍,我就递了一张纸巾给她。
“没事吧?”我轻轻地问。
苏姑娘接过我的纸巾,微微点了点头,用抽泣的声音对我说:“我真傻,这些年的真心都被狗吃了。”
我没有接话,因为我实在太困了。我把行李拿过去坐到了她的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希望让她能够稍微有点安慰。 ----小北《遇见每一个有故事的你》

  ●不要多管闲事,一防得到不好的遭殃!

  ●一个人连自己都管理不好,就不要再去多管闲事。

  ●不要用太好看的装饰打扮你的思想
不要太多话亦不要多管闲事;
让你内心的神明作你生活的主宰。 ----玛克斯·奥勒留《活出自己的伟大

  ●多管闲事只能说自己无聊

  ●这妖男欠揍的程度,绝对在她人生中排名第一。

不过,傻子才会把他当成戒灵,这个男人身上妖孽高贵气质,有种不同寻常的邪气,一定不是普通人。

墨无极慵懒地靠着枕头,语调华丽地轻笑,墨玉般的眸子缓缓落在她消瘦的小脸上。

“那个端木磊,是不是经常欺负你?”他略带危险地开口,哼,敢欺负他墨无极看上的小丫头,简直活腻了!

“与你无关,少管闲事。”未凝淡淡地说,从他手里抢过戒指,这里面有那么多好东西,她可不会让给他。

墨无极慵懒地看着他,眸子如同上好的琉璃,能轻易看透一切。

“如果是我的话,他已经死了一百次了。”

未凝略带讥讽地看了他一眼,“死一百次有什 ----路非《凤舞江山》

  ●许多与我无关,却又总是爱多管闲事。

  ●生有四大多管闲事:扶烂泥,雕朽木,翻咸鱼,烫死猪。

烂泥躺得好好的你非要把人家扶上墙,朽木腐得好好的你非要把它雕成才,咸鱼躺得好好的你非要给人家翻一翻,死猪死得好好的你非拿开水烫人家。

个人的生活不同,不要把你的那套价值观强加在别人身上,狄更斯说,最好的礼貌是不多管闲事。 ----《微美文

  ●有的时候,善良好听点叫多管闲事,难听点叫犯贱!

  ●世界上所有事情都可以用八个字回答:关我屁事跟关你屁事。前一句告诉我们不要多管闲事,后一句告诉我们要相信自己

  ●喂,孩子们,学聪明点。
平时彬彬有礼儒雅可人的人不代表TA不会说脏话不会生气不会骂人。
平时冷冰冰傲娇的人不代表TA不会为你雪中送炭
没有必要为“非亲人伤心,哪怕是情侣,因为如果TA让你伤心说明不是真心。
管好自己的事,多管闲事会找麻烦,不会有好事。
阿谀奉承也不落井下石才是最好的道路。
错了就道歉,没什么丢人的。
Alice死了所以这是给孩子们的遗嘱。

  ●漫游的人,你是谁?我看见你禹禹独行,没有嘲笑,没有爱,目光深不可测,象一个线棰那样湿漉漉的,显得悲伤不已。刚刚探测过每一深度,从水中 拉上来,一幅不满足的样子---它在水下要寻找什么?胸中从不叹息,双唇掩盖着厌恶之情,一只手只是在缓缓握紧:你是谁?你做了些什么?你在这里休息一下 吧!此处热情款待每一个人---恢复恢复精神吧!你到底是谁,眼下什么会使你高兴?什么会使 你恢复精神?说出来,只要我有,我就给你!“使我恢复精神?使我恢复精神?哎,你真是多管闲事,你说的够多的了!可还是给我吧,求求你~~~”给你什么? 什么?快说出来!“另一个面具!第二个面具” ----尼采《形而上之弗里德里希之凌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管闲事的唯美语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