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束手就擒的语句
日期:2019-06-20 02:01: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束手就擒的语句

  ●生活有用多少糖衣炮弹就将我们束手就擒,毕竟,爱情时间面前,变得脆弱而无力。

  ●你这个人,真胆小,做错了事,还不敢承认,看我今天不好好地教训教训你,来呀,来呀,今天你死定了,我现在就用行动告诉你,我不胆小,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刀子,别过来,救命啊,谁来救救我,放下刀子,你是谁,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来杀你的人,大侠,快救救我,放心吧,我一定会救你的,大胆恶人,还不快束手就擒,休想。

  ●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
喜欢是运筹帷幄,爱是束手就擒。
喜欢是圈养,爱是放养。
喜欢是小玫瑰对小王子,小王子对小狐狸
爱是小狐狸对小王子,小王子对小玫瑰。
喜欢是向你伸出手,爱是紧紧握住你的手。

  ●爱情像洪水猛兽一样闯入年轻人世界破坏了现行世界的秩序,让他们除了束手就擒,再无他法。 ----天真无邪《愿余生

  ●风带走的
风,轻轻地刮过来
它带来了些什么,又带走了什么
孩童笑容,被风带走
痛苦泪水,也被带走
风,一眨眼不见了
就像所有的故事,终将随风飘扬
尘封的历史,被风带走
我们的爱恨,也被带走
风会带走什么,我不清楚
总之现在,活在当下
过好现在,不要奢求永远
人活着,就是为了能有短暂快乐
风会带走一切,毫不留情
逃脱不了,束手就擒
改变不了,那就坦然接受
我们俩,会随着风飘向世界的尽头
--------------------------
风吹过,化为乌有
我们的心,却在宇宙
散发着光亮

  ●很多年后,原本初初美好的爱情变得面目全非;而后的我们,也就甘心束手就擒的做了婚姻下的傀儡

  ●如果爱上你是我今生无法逃脱的宿命,那我选择束手就擒,俯首称臣
如果读你,看你,恋你,爱你是我今生注定的课题,那我必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们原本如此陌生,如此不想干,我们原本各有各的路,各看各的天空
我们是不同象限里的点线面,却在超越时空领域莫名的相遇。
我们原本可以各自走开,却都将目光紧紧停留,最后你回头看我,我回头看你,就那一眼,造就了一场永恒

  ●当你发现原本温雅稳重男人,在你面前变得幼稚傻逼,那么他多半是很爱你,因此在你面前他没办法运筹帷幄,只能束手就擒,展示他最原始感情
他会想要和你在一起,而且为此竭尽算计

  ●在束手就擒和手到擒来的感情里,我永远选择后者……因为我明白我不会伤害人,只是怕被伤害!

  ●如果一个男人把你所有的蠢都看做萌 那他一定是非常玺欢你 你可以轻而易举地伤到她 拼了命努力 给你他能给你最好的一切 他规划未来里 你都在 当你发现原本很睿智健谈的男人 变得幼稚 而且傻逼 当你开始觉得他没有什么魅力成熟时候 那他一定是爱上你了 因为他在你面前没办法运筹帷幄 只能束手就擒 当你被幸福簇拥其中却仍然感觉不到他在爱你 殊不知身旁有多少双眼睛羡慕渴望得到这样的爱情 他却无视着这些目光依然溺爱着你 因为你的身旁只有他 不会像从前你的身旁会有其他的男人 如果他不更加全心全意的爱你 怎能对得起你的选择就是对你的从容 明明知道你在做一件傻事但是看见你太开心了在他眼中所有男人的接近你都想侵犯

  ●楚王道:“它想挑起一场战争,可没想到我根本不应战,是吧?”
钱铿道:“是的。他很意外,也很扫兴。”
王道:“为什么会扫兴呢?我这样束手就擒,它应该感到满意啊。”
钱铿道:“我也奇怪。他有些想法我无法理解。他说,你使他少了许多复仇的快意。还说,他暂时回不去了,在这个世界上又很寂寞。只有你勉强可以算是他的对手,原想和你斗一阵消磨一点时间的,哪知道你一开局就认输,他觉得很失望”。 ----钱莉芳《天意星云特刊》

  ●朕受命于天,海内咸服!尔等乱臣贼子,欺君罔上,该当何罪?!还不束手就擒,教尔等死无葬身之地! ----隐皇堡主《一世之尊》

  ●睡意又开始对身体意识发号施令了,而我的灵魂还不肯束手就擒。 ----尝易

  ●繁星,数不清多少颗,对有些事,也会束手无策
人群,数不清多少人,对有些人,被迫束手就擒

  ●当你发现原本很聪明理智姑娘突然在你面前变得有点幼稚又傻乎乎的,一点都不成熟的时候,那这孩子一定是爱上你了。因为她在你面前没办法聪明理智,运筹帷幄,只有束手就擒的份。

  ●当你把生活一个人踏踏实实过出来的时候,孤独也就不是一个面目可憎词语了。独居的状态更多是意味享受,享受被孤独温柔包裹感觉,享受一场束手就擒的平静生活。 ----《享受一场 束手就擒的平静生活》

  ●“你要学的第一个字,是我。”那个声音道,“我字,从手,从戈,意为以手持戈,勇猛无畏!娇儿,你记住,你生来就有一把兵器,但只有站着,你才能持戈,若跪下了,你就只能束手就擒,所以哪怕全世界与你为敌,你也不可屈服,哪怕全世界逼你俯首,你也不能跪下!天方地圆,制之在我!” ----梦魇殿下《恃宠而骄》

  ●一和她的目光相遇,我只好束手就擒。 ----比特拉克

  ●?缘分是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一种不可思议

?你预测不到缘分何时到来,所以当它降临到你头上时,你也只能是束手就擒。

?缘分会像空气一样在你身边漂游,而你看不见它;它变成病毒侵入你身体时,你也只能是死得不明不白。 ----?唯诺《?Myself》

  ●怎么可能到此为止呢?那些人居然会相信他会束手就擒。怎么可能就到此为止呢?他是为了救妈妈来的啊,到此为止之前所有的努力不都白费了么?妈妈还是要死,他就再也没有家了。
他还有最后的武器没用啊,那武器并未装载在红龙的身体里,那是沉睡在他灵魂深处的魔鬼!他只要放出那个魔鬼来,就一定能杀出这个重围! ----江南《天之炽2女武神》

  ●我很固执,不想对命运束手就擒,所以他折磨我到体无完肤境界可惜,我并不在意他的折磨,因为早已心如死灰波澜不惊

  ●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
喜欢是运筹帷幄,爱是束手就擒
喜欢是圈养,爱是放养
喜欢是向你伸出手,爱是紧紧握住你的手
喜欢是在嘴上讲,你是我的,爱是在心里说,我是你的
喜欢是“想靠近”,爱是“离不开”
喜欢后面经常跟着两个字“把玩”,爱后面经常跟着两个字“珍藏
喜欢是想占有,爱是愿付出
喜欢一朵花就把他折下来,爱一朵花就为她浇水
喜欢是解开你的衣扣,爱是解开你的风情
喜欢是得到的欢喜,爱是给予安心
当你想到她时:喜欢是挂在嘴边的笑,爱是心脏停的那一秒
喜欢是我该怎么接近她,爱是我怎么才能配得上她
喜欢是看见了就高兴,看不见就心烦;爱是心甘情愿对方成为自己负担。 ----《微信看到的》

  ●别试图用你爱来绑住我
除非我愿意束手就擒

  ●当你发现原本很睿智健谈的男人,变得幼稚且傻逼,当你开始觉得他没什么魅力,不成熟的时候,那他一定是爱上你了。因为他在你面前没办法运筹帷幄,只能束手就擒。

  ●自从开始削藩,朝廷燕王之间的相互猜忌防范就从未停止,哪怕朱棣在家中装病也无济于事。建文元年六月,有人举报王府中有阴谋,又有人供出燕王准备起兵。兵部尚书齐泰立即发出兵符,命令北平都司官员张信逮捕朱棣。张信不肯从命,潜入燕王府如实相告,开诚布公地说:王爷如果没有那个意思,请束手就擒跟臣走。如果有,也请实话实说,不必相瞒。
朱棣无路可退,只能要姚广孝择日起事。 ----易中天《朱明王朝

  ●“如果有一天,你倦了,我陪你归隐,为你梳头点妆,教你识字描红,好不好?”
“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寒隠桐的胸膛永远为你敞开,让你落泪,让你休憩,陪你共度晨昏。”
“如果有一天,你厌了,我带你走遍万水千山,看满山红艳白云悠悠。”
“如果有一天,你想我了,纵然杀进无极宗,我也要带你出来,永远为你遮风挡雨。”
“如果有一天,你要我的命,寒隠桐束手就擒,千年修为拱手奉上,魂飞魄散为讨红颜欢,也能流芳千世。” ----《仙落卿怀》

  ●美好的年,美好的月,美好的时辰,美好的季节,美好的瞬间,美好的时光,在这美丽地方,在这宜人村庄,一和她的目光相遇,我只好束手就擒。爱神的金箭射中了我的心房,它深深地扎进了我的心里,我尝到了这第一次爱情的滋味,落进了痛苦却又甜蜜情网。一个动听的声音从我的心房,不停地呼唤夫人的芳名,又是叹息,又是眼泪,又是渴望; 用最美好的感情把她颂扬,只是为了她,不为任何别的人,我写下这美好的诗章。 ----弗兰齐斯科·彼特拉克

  ●喜欢是乍见之欢,
爱是久处不厌。

喜欢是运筹帷幄,
爱是束手就擒。

喜欢是圈养,
爱是放养。

喜欢是向你伸出手,
爱是紧紧握住你的手。

喜欢是在嘴上说,你是我的
爱是在心里说,你是我的。

喜欢是“想靠近”
爱是“离不开”。

喜欢后面经常跟着两个字是“把玩”
爱后面经常跟着两个字是“珍藏”。

喜欢是想占有,
爱是愿付出。

喜欢一朵花就把她折下来,
爱一朵花就为她浇水。

喜欢是解你的衣扣,
爱是解你的风情。

喜欢是得到的欢喜,
爱是给予的安心。

  ●“ 喜欢是运筹帷幄,爱是束手就擒。”

  ●我们之于时光,只能束手就擒,再别无他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束手就擒的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