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开怀的句子
日期:2017-08-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开怀的句子

  ●你害怕自己没有存在感,于是你拼命靠争强外表来弥补内心脆弱,你做美甲,你做美发,你打破脑袋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丽,一件衣服稍微不得体,你的心都很不舒服,你宁愿打车去服装店换掉,也不要将就,你害怕那种感觉,渐渐你开怀疑自己,吃饭都要拍张照片,旅游都要拍张照片告诉大家,你想证明你很快乐吗?抱歉,你并不快乐,因为你每天活在自己的矛盾中,苦苦挣扎,你只是自我欺骗,外表光鲜的你内心却一片凄凉。因为你从来就不真实,所以你的苦是必须要承担的。

  ●日子的花环,包裹着情缘
相聚5载,挚爱至今
岁月,匆忙的走着
我们 依旧还在时间的空隙中
重逢、重生、重开怀!

  ●愤怒的我开始不理智的整理朋友圈,整理着整理着,我的朋友圈变成树洞了,一刹那,百感交集,殊途同归才是最好的结局啊!自由孤独共舞,伤心与开怀齐飞!

  ●【百折扇】――百折残篇

零零一折扇,朱砂点缀眉心畔,胭脂涂抹面颊边。嫣然浅笑,芳颜自赏。挥赋百折扇。

零零二折扇,风飞蝶舞轻纱漫,花红柳绿百家颜。风轻气爽,天高云淡。挥赋百折扇。

零零三折扇,眉清目秀容绝艳,清风玉骨貌惊凡。慢行前走,观花赏月。挥赋百折扇。

零零四折扇,廊桥流水三分泮,亭阁楼榭九曲栏。悠然踏步,听风观雨。挥赋百折扇。

零零五折扇,清听虫鸟林间转,浅尝浊酒榭楼闲。心情愉悦,开怀舒畅。挥赋百折扇。

零零六折扇,弹琴奏乐篁林现,舞袖吟唱在跟前。步伐轻动,曲声婉转。挥赋百折扇。

  ●没人知道,我开怀大笑背后哭得有多没心没肺,那个晚上,我一个人捂在被子里,哭得很伤心,很绝望

  ●养生福地 健康延寿
阳光户外 处处精彩
你笑我笑 乐开怀
缤纷的旗帜飘起来
飞快的步伐跑起来
手牵手 不分开
阳光户外更精彩
尽情地享受 美好的时代
你来我来 跟上这节拍
我们一起阳光 一起精彩
团结的阳光更多精彩

  ●曾经我们肩碰肩 悸动的起点
如今你到处游玩 肆意开怀 却少了一个人的陪伴
曾经的笑脸 沧桑的容颜 是我们最大的改变
你依然美丽十足 我早已习惯沉默寡言
还记得那个雨天 那把花伞
微微细雨 淋在你头顶 打湿了我的心田
你那双红色高跟 踏在地上 如同踏在我心间 每一步都让我心颤
转眼已是两年 思念依然未改变

很多很多习惯 败给了时间 回不到从前

好恨我自己 把握不住那转瞬即逝永远

一如既往孤独相伴 万千纷扰与我何干
只是夜里 梦你梦到失眠

故事没有开始 便烟消云散 我留这一段箴言 记录你不知的爱恋

故事怎么也

  ●接受失望,才能毫不计较拥抱生命,只有对一切可能性敞开怀抱,我们才能在从容淡定中体会生命的尊严。失望源于希望的破灭,所以失望必将属于过去,而面向未来,我们总可以生出新的希望。失望虽然是生命的一部分,但永远不是全部。 ----汪冰《世界再亏欠你,也要敢于拥抱幸福》(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站在人群,我毫不起眼,一个普通而又平凡的我;
活在世上,我不玩心眼,一个简单而又明了的我。
即使我容貌平平,也不去讨好不喜欢我的人,我只会在喜欢我的人面前露微笑
就算我生活贫瘠,也不会巴结看不起我的人,我只想让看重我的人因我而自豪
人活一世,我不想戴着伪装的面具,那样活得太累;
红尘一遭,我不想穿着修饰的外衣,那样自己受罪
懂你的人不用解释,不懂你的人不必解释;懂你的人不会放弃,不懂的人迟早离去。
一心一意做好你自己,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我喜欢高兴时开怀大笑,哪怕丢了形象;
喜欢伤心时尽情流泪,尽管没了颜面。做人,要的就是真模样!
我习惯有话就直来直去,圆滑我不曾学会;我习惯做事尽心尽力,糊弄不 ----白色的旋律《亨哥名言》

  ●那年,狠狠的思念,静静的仰望,星空下开怀的欢笑声,这是幸福的滋味;那一刻,寂静的深夜,模糊的双眼,离别前的牵手,残月见证了失去痛苦

  ●我觉得我已经轻度抑郁
我想笑,但内心的无奈,让我无暇罔顾脸上干涩的苦笑
何时能丢开僵硬的笑容,找一个没有任何人的地方,放声开怀的笑,
你看到了我苦涩的微笑面容,何曾看到我那颗孩子般害怕失去,孤独,寂寞的内心呢?
那颗脆弱、自卑的内心总是被你不经意间碰碎!

  ●这次是我真的决定离开
远离那些许久不懂的悲哀
想让你忘却愁绪忘记关怀
放开这纷纷扰扰自由自在
那次是你不经意的离开
成为我这许久不变得悲哀
于是淡漠了繁华无法再开怀
于是我守着寂寞不能回来
涌起落落余辉任你采摘
留住刹那永远为你开

这次是我真的决定离开
远离那些许久不懂的悲哀
想让你忘却愁绪忘记关怀
放开这纷纷扰扰自由自在
那次是你不经意的离开
成为我这许久不变得悲哀
于是淡漠了繁华无法再开怀
于是我守着寂寞不能回来
涌起落落余辉任你采摘
留住刹那永远为你开
涌起落落余辉任你采摘
留住刹那永远为你开
那次是你不经意的离开
成为我这许久不变的悲哀
于是淡漠了繁华只为你开怀
要陪你远离寂寞自由 ----《归去来》

  ●我不要王子,我只要属于我的“余淮”,可以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不要畏惧黑暗,要懂得张开怀抱拥抱黑暗

  ●青年生涩诙谐,不乏有激情幽默,喜欢用我们所特殊的方式表达内心的情感,物尽其用,人尽其能,但这时我们也善于隐藏自己的内心世界和情感,除了身边的挚友,宁愿一个人,也要苦撑下去,坚持到底。至于未来,无法预测,也无法去寻觅,只可以向往和憧憬,只能随心、随意、随缘。
经年的感情到了末端,在岁月的历练下是否能够花色生香。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也许是吧,懂心的知己相互倾慕,千杯一饮,开怀畅谈,不知老之将至。相反路不同,不相为谋,不到半句便话不投机。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曾经一起朝夕相处的恋人说好相伴到天涯,相爱到海角,可时光往往事与愿违经历的流年的洗刷和摧残,对方已经等闲变心,从此彼此形同陌路,是谁的薄情铸就了这场分离。 ----陈祥炎《陈祥炎经典散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开怀的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