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运动会上现活力,阳光运动乐开怀
日期:2016-07-15 作者:绘翼 来源:绘翼投稿 阅读:

  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队伍——绘翼社会实践队,于2016年7月15日在吴川市振文镇石碇小学举办小学生运动会,通过轻松欢快的项目竞技,推动校园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小朋友们正确的竞争意识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也为生活增添欢乐和精彩。此前队员们经过开会讨论,做好了运动会期间的工作人员安排,以便活动顺利开展。

  一大早,队员们就搬来桌椅和比赛用具,布置好三个比赛项目的场地,项目分别有跳绳、踢球和抢凳子。三个班分别对应着三个项目同时进行,之后轮流交换,每个班级三个项目都会完成一遍。各个班主任先在班上强调了安全和纪律问题,以减少意外的发生,并将班上的小朋友分好组,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随后,上午八点半,各班班主任带领班上同学来到运动场,运动会正式开始。场面十分热闹,每个班级的同学们积极性都很高。虽然天气炎热,他们依然坚持着认真地完成每一个项目。运动场上小老师们悉心指导,鼓舞士气;参赛小朋友龙腾虎跃,毫不示弱;旁边的小朋友呐喊加油,全力助威;他们跳绳时轻快矫健的步伐,踢球时专注球门的眼神,抢凳子时迅速的反应,交汇成今日石碇小学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运动会上现活力,阳光运动乐开怀

  所有的项目在孩子喜悦的欢呼声中进行完毕,各班班主任将小朋友们带回班级进行总结,告诉他们哪些地方做得好,要继续保持,哪些地方做得不好,需要改正。让孩子们每进行一项活动都有所感悟,有所成长。总结完毕,此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运动会是检验小朋友们素质的的良好机会,学生德、智、体、美、劳得到了发展,这也将激励全体学生和小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使石碇小学的明天更加充满活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运动会上现活力,阳光运动乐开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