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怯懦的美文美句摘抄
日期:2017-06-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有关怯懦的美文美句摘抄

  ●其实你终究也还是怯懦的吧

  ●你是存在于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如此矫情揑作又无法挣脱 ;我仅有的 也是我最后的怯懦.

  ●必胜是种苟且的乞求!

从那一刻起 怯懦 怀疑 将是你前行的负重

  ●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将自己置身于广阔的世界中,不再怯懦,不害怕,不退后,坚持自己理想的道路,相信自己,才能抓住机遇,获得丰厚的成功宝藏。

  ●“我把思念刻雪上等日月再转 积雪成川”
梦很短 却纠缠一整晚未止
你在笑笑我依然是那傻样 心事深埋 咽泪装欢
怯懦 畏缩 谎言 我的代名词 仅对你 我没有办法
总说最后一次细数曾经拥有过你这件事情
将所有日记摒弃在盒子里 上重重的锁 将所有的过往全部抛弃
可纵然如此 我还是在梦中惊醒 在夜里哭泣
度日如年般数着这一段不再与你相关的分秒岁月

  ●爱仅仅是对独处的逐渐厌倦:于是,爱就是我们对自己的怯懦,再加上我们对自己的背叛(我们不再施爱这一点,真是至关重要)。 ----费尔南多·佩索阿《惶然录》

  ●爱你是需要勇气的,等你胆怯懦弱不敢走下去的时候,我会抱着你,让你知道你还有我。

  ●现在明白了,当时我把你以及预知分别后的思念像延陵季子挂剑一样,悬挂在忠孝东路的木棉、槭树上;也许是个怯懦去直接负荷感情重担的人,所以必须借助花枝树臂帮我撑腰。 ----简媜《胭脂盆地》 www.WENZHANGba.com

  ●等到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时,你才明白,幸福当初离的那么近
等你终于有勇气正视时,幸福早已从你怯懦的指缝间溜走

  ●你要知道 在某个时刻 我也曾经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 如今变得如此般小心翼翼的生活 怯懦的爱着… 都是生活给的教训。

  ●君子就是心存良善的好人,上以赤心报效国家,下以孝心敬事父母,人家不理解他,他不恼恨不怨嗔,人家夸赞他谄媚他,他不倨傲不凌人。哪怕身处危难之中也能独善其身,不改远志,谦和而不自卑,包容而不怯懦,虽千万人吾往矣。”

  ●我们不能容忍层怯懦行为,不能给它以任何生存的空间。那些不想尽力法帮助家族的人,那些不服从军队命令和纪律的人,都是叛国者,必须毫不留情的消灭掉!

  ●你有完整的王之血统,却塞了一颗怯懦的人类之心在里面。” ----江南《龙族》

  ●今天要比昨天进步,不过是怯懦者想要为自己留有余地的说辞,勇者会说我每天都要取得比最努力者,最有天赋者所取得的更大的进步

  ●再见了,孤独孩子。跟黑夜和不安说再见,跟隐忍和怯懦说再见。青春呼啸而过,愿你别再蹉跎。 ----文子(现代)《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怯懦的美文美句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