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原配写给小三的一封信:太过瘾了,看完都想收藏起来
日期:2017-12-16 作者:路卷 阅读:

原配写给小三的一封信:太过瘾了,看完都想收藏起来

  来源|婆媳关系与婚姻ID:pxgxyhy

  小三这种物种,基本上所有的原配都提起来恨的牙痒痒的。所以经常看到原配手撕小三的戏码,这种新闻随便上网搜搜蹦出来一堆,基本画风都是酱紫的:

  不过,今天这封信,简直是撕小三界的一股清流。昨天从朋友手里接过这封信的时候,我笑喷了。看完都想收藏起来,万一哪天老万那个混蛋也出轨了,我就直接甩这封信给小三,哈哈......想想,女人是该多读书,多读点书骂人都透着股优雅劲。来来,大家看看这封信哈。

  1

  信件原文:

  你好不好意思,有些话想和你聊聊,或许这样的方式更容易沟通。

  我突然出现或者会让你的生活乱了,不过,乱了是正常的。就像你在我老公的生活里出现我的生活乱了一样,都是正常的。一个正常的男人,经常在外面,生理需要是需要解决的。发生这样的事情,很正常,就像每天吃大米饭一样,是必然的。

  事情发生了,我不知道便罢了,但是知道了,我有责任去过问下。不过,并没有怪罪或者责难。仅仅问你是谁,你和我宝宝的爸爸什么关系?我觉得这很正常,我有权利搞清楚你们的关系吧?

  你的回答也很干脆:你应该问你老公。然后生怕我不知道你俩关系一样,继续告诉我:你问他他也不会说,我俩在一起快一年半了。然后冠冕堂皇的说什么我其实不想打扰你们的婚姻和生活。请问下,作为已经是第三者的小三们,你有什么权利说这样的话?有什么立场说本来不想?

  不想还是去做了,结局都是一样的。所以这个可以直接不用说,否则,在别人的耳朵里,就是虚伪,装白莲花问过莲花同意了没?

  但是这样的事情不能怪你一个人,一个巴掌拍不响,你不叉开腿,就算他硬起来了也很难放进去的,所以这是两个人的事情。你们相互的性需求解决了就好了,开开心心想要的叉开腿做完就好了,别扯太多其他的。更别说爱,不要给自己放荡不羁潇洒找太多理由。

  只不过我现在出来证明下自己的存在,打扰下属于坏男人和小三的平静生活,只是为了我宝宝。我和我老公再怎么样,但是有一点无法改变,那就是我俩又一个属于双方共同拥有孩子。所以,其他的我可以不在乎。有女孩子愿意被他干,证明我老公性功能还好。有女孩子愿意陪着他风花雪月,那证明他魅力无限,这个是他的事情。不过,上床可以,但是想打扰到我正常的生活,想登堂入室那不行,那就是我不能容忍的了。

  我必须让我宝宝有一个完整的家,让我宝宝无论什么时候看见的爸爸都是高大的,所以,知道东窗事发了,知道我在他身边的时候,还能一遍遍打电话找他的女人必须消失。首先,你不够聪明,再就是,自不量力

  知道吗?当然,或者你永远不懂男人的心。别以为男人爱你,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只有傻子才会相信男人的话,爱你就娶你了。所以合格的性伴侣或者说小三,要懂得进退。如果一定要在我在的时候找他证明你俩有感情的话,那么你会很受伤。

  你觉得你拿什么和我比?凭你的脸?虽然你小我几岁,但是看上去好像还不如我年轻吧?身材?还是能力?你应该是见过我的,你有条件和我比吗?还是觉得近水楼台先得月?你一定要认为能抓住我老公的话,那你就努力吧。

  还有一点,你要明白。不管我俩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不管我和我老公的关系式怎么样的,有没有爱不说,但是,我俩有家。你可以做他的性伴侣,不过,当你试图扰乱他的心思的时候,我想我有必要提醒你,你没有那个能力。

  如果,哪天你不甘心做他的性伴侣了,劝你离开。因为你永远代替不了我,否则受伤的是你。不要觉得我是在侮辱你,我是客观的去和你说说而已。如果你感觉到我是在侮辱你的话,那是你的心已经不干净了。

  其实,作为一个女人,在你选择一个有老婆孩子有家庭的男人的时候,在你决定做别人的小三情人性伴侣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总会有一天这些舆论会出现在你身上。你的自尊是你自己踩在脚下的,不是我,也不是我老公,是你自己,你明白不?或者直接说,是你自甘堕落。

  好像作为我老公的老婆,不说两句脏话是不是有点对不住你的这个位置啊?那我就再加一句:是你自己欠干,是你自己痒,原意叉开双腿迎接。所以,我老公和你说分手以后,你打电话问我老公的那几句话就很傻,甚至都没有搞清楚你自己的位置身份,你该怎么说话才是正确的。还很可笑的问:是不是你老婆威胁你逼着你做什么。逼着你这么说的?你问这句话的时候,我就笑了。就算我逼他了,你又能怎么样我?你想为我老公出头教训我?你觉得他会吗?

  如果没错的话,好像一年前咱俩QQ聊过很多,那是你吧?所以,你应该了解我一点,所以,别在我面前装蒜,知道不?想继续被我老公干,可以,我不反对。但是,想走进他的生活里,做好你性伴侣的角色就好了。

  在我在我老公身边的时候,别打电话来找他,再痒再欠干也可以忍受到我不在的时候再联系。我告诉你,别装什么可怜玩什么感情,别试图想要太多。我不是个只会带孩子的黄脸婆,玩狠,威胁我,你还不够格。认清自己的位置:你就是个泄欲的工具,只是比鸡干净,比橡皮娃娃的叫声真实,比嫖娼便宜。

  我说的最好仔细想想,别拿我说的话开玩笑。我从来不和不是我朋友的人开玩笑。

  很多事情在自己的一念之间,无论男人女人,无论处在什么样的环境,什么样的情况下,首先要清楚的就是自己,换位思考

  对于你这个年龄,应该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只倾其所有过自己要的生活,而不是将自己陷进去。曾经你在QQ叫我姐姐,这句话看在你曾经叫我姐姐的份上,告诉你。或者你觉得不好听,但是是实话,女孩子,没有足够的资本的时候,不要选择走小三的那条路。如果你倾国倾城,那么你可以做小三了。因为就算不能转正,还可以得到金钱,甚至权力。言尽于此,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2

  全文完了,大家看着感觉如何?这是我一个很牛逼的闺蜜几年前写给他老公的小三的。最近她再写她的那些曾经过往,又想起来这封被她压在心里的信,然后翻了半天邮箱找到交给我的。

  说实话,男人的爱是非常明确的。真正爱一个女人,绝对不会让她做三的。但是,不得不承认,很多小三是真正爱过那个男人的,最后伤心收场败阵而归可能成为一生的痛。而男人爱的,永远是娶回家的那个。所以女人,别人的老公不能碰,这是底线。

  看完信有没有觉得女人漂亮的重要?这都是底气。多读书很重要?骂人基本不带脏字啊。绝对自信的女人才有底气对着小三喊:你拿什么和我比?所以姑娘们,好好爱惜自己的那张脸,修炼自己的内在,就算每天带孩子累成狗,也要抽时间爱自己哦。

  3

  卷卷最后来个互动话题:假如,咱们说的假如,你的老公出轨了,你有一个机会和小三对话,你想和她说什么?你想写给她一些什么?在留言里写吧,写的最精彩的48小时内点赞最高的2位,咱们送礼品一份。

  完

  〖欢迎转发、评论和点赞

  作者简介:路卷,期刊写手,全职十年的资深宝妈,专栏写手自媒体人,代表作《生完孩子的前两年你不帮我,那么你老了也别来烦我》《自私的老人,连儿女都坑》等,公众号婆媳关系与婚姻。信件作者毒药,路卷闺蜜。

  【也许你还喜欢这些文章,点击阅读

  别让“孝顺”绑架你的婚姻

  千万别嫁给“愚孝”的男人

  媳妇必备心理:不爱婆婆,也不期盼婆婆爱你

  婚姻里有多少女人被炼成了泼妇

  自私的老人,连儿女都坑

  婆媳有矛盾,很多是因为儿子太“愚孝”

  好的婆媳关系,是因为父母真的爱儿子

  婆媳经不难念:先做好夫妻,再做孝子

  “渣男”背后都有一个“蠢妈”

  每个怨妇背后都站着一个渣男

  生完孩子的头两年你不帮我,那么你老了也别来烦我

关于  婆媳关系与婚姻

  这里用文章和案例反映不健康的婆媳关系给女性带来的伤害。我们谴责妈宝男和愚孝,倡导真正的孝道。关注产后抑郁症群体,引导男性正确意识到婚姻真谛。关注女性在婚姻家庭中的作为弱势群体的心殇。共同学习,做好妈妈不养妈宝男,将来做有界限感的老人有界限感的婆婆,为儿女幸福努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原配写给小三的一封信:太过瘾了,看完都想收藏起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