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通过微信看透一个人,很准!
日期:2017-11-03 来源:美文心灵鸡汤 阅读:

通过微信看透一个人,很准!

1、他开了微信,也知道你有微信,但没有主动加你,说明你们关系很一般,甚至对你有防备之心,至少没有沟通的欲望

2、你主动加他,也报了姓名,没有回应,说明他根本不在乎你,或忘了你是谁,这时你可以将其从手机完全删除了。

3、两人互加了,但从没交流过一句话,说明你们还算不上朋友,充其量只是一个熟人,你对他来说,可有可无

4、对方很在意你的分享,经常关注你的动向,但从不说话,说明你们正处于情感发展期,这时你如果主动沟通,如得到积极回应,说明其对你是真心的,否则,说明你目前处于弱势。

5、你经常关注对方,经常赞美或评论他的分享,每次或多数都有及时回应,说明其很在乎你,珍惜相互之间感情,不是一般的朋友。

6、如果他对你的赞美与评论从未有过回应,说明对方没把你放在眼里,或不方便回应,比如有人监控他的言行。如果他对你的赞美与评论从未有过回应,说明对方没把你放在眼里。

7、如果对方从未对你有过痕迹式的赞美与评论,说明他对你重 视不够,或不愿与你拉上瓜葛,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8、如果你发了一条个人心情不安的信息时,能在第一时间给予 回应并安慰你的人,是最在乎你的人,对方很有可能成为你的密 友或贵人。

9、你看不到对方的朋友圈分享或相册,说明他对你有一定的防  备之心,至少不愿你看到他的內心,你们之间已经有了距离。

10、如果你给他发信息,弹出一个框让你验证身份,说明你已  经被他从微信通信录里删除,在对方眼里,你已经是一名陌生人 。如果你发给对方的信息被拒收,说明你已经被对方打入黑名单 ,成为对方不欢迎的人。

11、看到喜欢文章或图片,或对你的观点表示赞同,转走你的文章时,总是不忘留下一颗赞美一下,说明这个人的修养很好,是真君子!

看看你朋友圈里有几个你真正的朋友,不行就删了吧!再留着也没意义了!以后人们离婚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手机而不是婚外情..

现在跟很多朋友一起吃饭聊天对方都在不停的微信,语音,自拍,刷屏,心不在焉,不由的悲从心生,看别人不停的摆弄手机,自己也就得玩,否则  气氛尴尬无比,回到家里也是如此景象,夫妻之间懒得交流,懒得倾听,各自忙着玩手机,所以我很认同下面这段话。

百年前躺着吸鸦片,百年后躺着玩手机,姿态有着惊人的相似。您可能没时间亲子,可能没时间尽孝,然而却花大把的时间捧着手机沉思、傻笑。

不知不觉中我们形成了一种可怕的习惯,早晨睁开眼第一件事是摸摸手机在哪里,晚上睡之前最后一件事还是玩手机,似乎离了手机就与世隔绝一般的孤独

其实今日的智能手机与当初的鸦片一样、残食着我们的热情灵魂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在你身边,而你却在 …玩手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通过微信看透一个人,很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