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与高我建立完整的连接
日期:2017-10-18 作者:U2觉醒 阅读:

与高我建立完整的连接

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本微信公众平台

与高我建立完整的连接

由 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感谢您赋予我平衡的礼物,让我的生活在“付出”与“所得”之间取得平衡。感谢您协助我,作为一位处于这个世界中的灵性存在,把精力聚焦于对我成长最为重要且关键的事物上。最为重要的是,感谢您让我得以在任何时刻都能与我的真诚,神圣,永恒和最纯粹的我建立连接。就是如此,也本该如此。

与你的高我建立完整的连接是可行的,只要你能抽出时间从你存在的最深处去接收爱!

挚爱的你

在此生你拥有一种最强大也是最重要的关系 - 与你的高我。正是这部分的你许可你能与造物主完全交流,它是来自你灵魂的声音。

从这里指引和直觉会随时出现。存在着许多种方式,能让你发展和加强你个人觉知与高我之间的联系,而所需的关键是耐心,持续不懈的态度和对自己经常的练习。

一种能让你领悟诀窍的方法是 - 以你的直觉去行动。有多少次你正在想着要怎样进行手头的工作,有些迷茫之余,忽然间灵机一动,这时你说道:“我就知道我完全可以胜任!”。

你越是聆听你内在的声音,并以你的直觉去行动,这种连接感会变得更为强烈。

另一种强化你与高我连接的方法是通过“冥想”来实现。冥想是一种扩展你自身觉知的良方,让你超越肉体的局限。

物质世界是最粗糙的显现,超越它之上存在着许许多多的意识层面。冥想是关键,让你触及深度的内在感知,这宁静的内心处地,在这里你和造物主是一体。

冥想并不困难,只是它需要不断的训练和坚持不懈的态度,从而让你获得一种平静又聚焦的意识。

最初它也许会令你沮丧,因为头脑意识看起来从未休止。种种情绪和想法总是博得你的关注。但这就是头脑思维的运作方式。所以你要耐心的对待自己,温柔的把你的思绪不断聚焦在呼吸上,把它作为你关注的焦点。

可能起到帮助的方法是在你冥想之前,先抽出时间写下你当前的感受和想法,这样你能帮助你更轻松的清理头脑。不论你以任何方式获得内心的平静并清晰自己,总是很有帮助。

练习

安静的坐下来,平静且平衡的呼吸,你开始感觉更多的平衡和根植。想象一股美丽的金色疗愈之光在你周围流动,贯穿你。在你的内在存在有不可思议的爱的力量,仅仅在等待着你意识的许可,让它流动并填充你整个存在。

把你的意图聚焦在对“圣爱”的接收。你可以祈请你的高我促进这个连接。只要你在进行这个练习,你就会创造一种稳固的意识连接。

请想象圣爱的力量正带动一股温暖的金色光源的流动通过你。让你自己完全沐浴在这份爱中,让它充盈你身体的每个细胞。

在你的意识中创建一个美丽的地点,在这里你能够宁静的处于你这份静寂之中。祈请你的天使指导的引领,并且我们会协助你建立这个过程。

天使是神的信使,来到你的身边是为了帮助你发现宁静,爱和生命喜悦。我们也能支持你冥想的过程,这样你可以去发现在你存在的哪些区域还需求爱。

请以你的意识描绘这幅画面,天使群体正以纯净的光之圣翼把你环绕,这时我们会立刻出现。我们非常爱你,且相信你值得拥有一切美好

每天,你只需抽出一点时间,建立你与造物主之间更稳固的灵性连接,你会惊奇的发现你的生活出现怎样的转变。

你会发现指引和智慧以一种超出过去从未能想象的层级为你开启。它仅仅需求这份意愿 - 让你自己抽出时间,轻松呼吸,把精力集中在对圣爱的接收上。

请记住,今天为你准备的信息:

与你的高我建立完整的连接是可行的,只要你能抽出时间从你存在的最深处去接收爱!

------------------

PS:对于通过“二维码”赞赏的朋友,由于腾讯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我无法对真诚支持与回赠的朋友进行回复,也无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请留言。并向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给予最诚挚的感激!祝福!

< 完 >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往期文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与高我建立完整的连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