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愿你热爱生活如外围女热爱鼓掌。
日期:2017-10-15 作者:风茕子 阅读:

愿你热爱生活如外围女热爱鼓掌。

我听说了一个外围女的故事,她是个行业奇迹。

那个女孩十七岁和男友分手后走上这条道路。经纪人发现她对鼓掌(请自动联想它的象声词)兴趣浓厚,便着重培养。女孩超敬业,我以前不是讲过苍老师吗,她拍片一拍就是一天,不休息,为了赶档期每个月都吃不来例假的药,导致现在不能生育。这种对职业令人发指的热爱,在今天的女主身上有过之而无不及

首先,女主使出十八般武艺学习技巧。先是钢管舞,肚皮舞,瑜伽、普拉提学得样样精湛;再是锻炼自己的舌头,一分钟可以弹五百多次,速度快得几乎看不见;她把牙齿全部磨短磨平,舔香蕉一个小时不留牙印;她每天用某种特制哑铃锻炼括约肌俩小时,小腰纤细而有力,双腿的柔韧度达到了杂技演员的水平,既可以从身后弯到前面来触到自己的脸,又能从前面紧紧匝住钢管一小时不掉下来。她的马赛克部位永远修剪得一丝不苟。而且她做到了一直保持90斤的体重,看上去纤细单薄,我见犹怜,非常良家。

她研究各种玩法。她能控制自己的G点,也能控制对手的G点,功力爆表。

刚开始经纪人以为她是缺钱,后来发现她挣了那么多钱,还如此热衷于这个职业,就有点吃惊了。因为一般做这行的到了二十六七岁以上就开始起异心,自己拉团队做经纪人,或者做直播,打造自己成网红什么的,她们太厌倦被人不当人。而我们的女主不,她脚踏实地地、勤勤恳恳地打磨自己,在圈内名气越来越大。经纪人手下有个白人女孩,以前是白人女孩价格最高,现在是女主。女主的档期根本排不过来。

现在,不是恩客来挑女主,而是女主挑恩客。经纪人手里有很多高精尖的恩客资源,有时他们出差要求把高端外围送到外地。我们的女主被送到过外地一次,相互看相片的时候都还满意,但吃饭的时候女主走了。因为这位恩客虽然已经走到了精英阶层,却在众目睽睽面前取笑她:“你不能吃鸡啊,你怎么能吃自己同类……”

她来的时候是恩客花钱订的经济舱,走的时候是自己花钱订的头等舱。

她红得连经纪人都不敢得罪她。很多男人爱上她,但她只是一个想把彼此的快感共同开发到最大限度的科研者。

这个故事由于经过口口相传,已经十分奇幻。据说在一次严打被拘之后,她嫁给了一个超级富豪,是隐形富豪根本不屑于上排行榜、也害怕上排行榜的那种。

每一个听众都从中get到了不同的兴奋点。

讲真它带给我的触动一点都不黄,而是,我真像这个小姐。

在从事文字工作前,我很害怕,当我喜欢的写作,变成没日没夜为了钱打字,会不会把我的爱好毁了?任何喜欢的事儿,一旦成为事业就完蛋。我常常听到那些从小立志学医、决心悬壶济世的女孩,在一台接一台的手术后怨声载道;那些小时候渴望教书育人、洗礼孩子们灵魂的人民教师,干几年就对体制和内耗深恶痛绝;有公务员发誓不让自己的孩子进公务员队伍,有律师发誓不让孩子学法律,有从事勘探业工作者发誓不让孩子学勘探学考古……工作十年八年后,仍然热爱自己工作的人逐渐灭绝,他们麻木地旋转,职业荣誉感和价值感变得越来越低。

我在写稿子写到第六七年的时候也很烦,尼玛我天天就像妓女一样,谁给钱谁来操,让什么姿势写就得什么姿势写。今天老总喜欢空姐,大家一窝蜂去找空姐的题材,明天老总说家里有个人得了罕见病,一窝蜂又是罕见病的题材往上交。上面说,要苦难,你就得写得人生破败不堪;上面说,要坚强,你就得找一个人爹出车祸了、妈得绝症了、姥姥瘫了、兄弟姐妹卖血得艾滋病了,他还坚强地活着;上面说要爱情,你就得写雨后花瓣纷飞,肤白如瓷的女孩站在树下踮起脚尖给了她心爱的男生一个吻……我经历了一开电脑就想吐的过程,有很多机会转行,甚至想过去卖保险,但第二天我又打了鸡血一样写写写。我看很多书,都记不住书名了,但我把我喜欢的句子都用手抄在一个硬皮笔记本上。那个笔记本的壳子是很厚的牛皮,特别贵。我用的笔也很精致,用了快20年。有一次一个朋友看我在那儿像小学生一样抄好句子,她说,瞧你背几十块钱的包却用几百块钱的笔记本和笔,我就知道你这辈子不会改行的。

瓶颈期被我挺过来以后,技艺也略微提升,后来写稿子,编辑对我很少有要求。再后来,编辑说,你想写什么写什么,想怎么写怎么写。到最后,女报有个编辑说“我真担心有一天你不给我供稿,如果有那一天我就辞职。”我从没想过我可以得到这么高的肯定,它让我发现原来妓女也可以翻身。

感谢我的坚持。每一种职业都很苦,都会产生抱怨,尤其是当它被迫成为你的谋生手段。但是中途放弃的人,绝不是真喜欢。

真正喜欢的事情,不可能因为它成为你每天必做的事情你就不再爱它;真正喜欢的人,不会因为他成为你的合法伴侣你就懈怠。喜欢是灵魂深处的力量,没有任何人拦得住一个怀有热情的人去奉献、去创造、去表达。

两年前有读者给我写信,说了一大堆三观不合的话,我回了一封长信做解释。现在有读者给我留言,矫正我的三观,我一句话也没有说。

读者与作者之间是相互拣选的关系,世界之大,角度之多,三观之浩瀚,无需争辩和解释。生之苦役,爱之喜悦,罪之无奈人性的对与错浑然难分。与众生同行,各自成长,分分合合,自然而然

总之我就是那个喜欢OX的小姐,不会再如她17岁那年初入行时,跪在地上为恩客吹喇叭。我也可以挑选我的恩客,决定自己的命运。这全部仰仗我十几年不懈的努力。 而这些努力,全部是因为,我特么就只喜欢做这一件事。

时间有限,热爱无涯。给一个充满热爱的人十年,任何职业、任何地位、任何环境,TA都可以翻盘。

使用苹果机的大侠们,长摁这个,就是赞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愿你热爱生活如外围女热爱鼓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