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无需取悦别人,用心做好自己
日期:2017-09-10 作者:崔健 来源:网络 阅读:

无需取悦别人,用心做好自己

  你有你的生活方式,我有我的精神家园。我欣赏你的岁月静好,你也无须质疑我的浪漫素简。

  你历经风霜,苦过、痛过,爱过、恨过。终是苦尽甘来否极泰来人生波涛起伏;我平平淡淡,曰出而作、日落而息波澜不惊、平平淡淡,各自安好,用一种最美的姿态做自己就好。

  做自己就好,来也欢喜,去也从容。无论有个人多么爱你,还是你有多爱一个人,做自己都是永远的底色。做好自己才可以让自己选择生活,而不是让生活选择自己。你有多爱自己,才会有人多爱你。有一天,有一个人对你说:“做你自己就好”!这会是他对你最美的爱情承诺

  做自己就好。因为别人都有人做了,你只能做好自己。一个人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当生命给予了我们精彩,也请把自己的人生打扮漂亮,不辜负生命的善待。

  做自己就好。着名女作家冰心说:“人的一生应该像一朵花,不论男人女人,花有色、香、味,人有才、情、趣。三者缺一不可。”女人,你要美丽。美丽是对自己最大的负责。美丽的女人,首先,外表要端庄美丽。无论,如何沧海桑田的变化,女人外表的美丽永远是季节最美的风景

  这个世界没有人始终是你的笃定,你若是输了人生,没有人替你去买单。没有人是你的救赎,深夜回家的路,与雨中为你撑伞的人,唯有你自己。

  做自己就好。不要在哪里都拼个你高我低,不要在人来人往纸醉金迷迷失了那个本真的自己。你既是人群中最普通的一个食人间烟火的俗人。又是人群中鹤立鸡群的那一个,不媚俗、不庸俗,出淤泥而不染。纵然,是全世界抛弃了你,你仍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理想

  同样,纵然,你拥有锦衣玉食、满腹经纶,也要有一颗心归田园,不问世俗,演绎着自己独有的朴素与简贞心灵。做最好的你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无需取悦别人,用心做好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