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开始嫌弃一个女人,都会有这四个表现
日期:2018-10-06 12:15:44 作者:沐白 阅读:

男人开始嫌弃一个女人,都会有这四个表现

  有智有料有格调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大叔

O ^ ~ ^ O

  一个男人爱你还是嫌弃你,可以从日常小事中看出。当一个男人开始嫌弃一个女人时候,通常会有以下4种表现

  

  01

  不愿意抽时间陪伴你了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他工作很忙,没时间去陪伴你。那就说明这个男人并不怎么爱你,他甚至已经厌倦你了。

  当一个男人开始嫌弃你的时候,他不会再陪你逛街,不会再陪你看电影、不会陪你去旅行。

  就连平常的一些朋友聚会他都不愿意陪你去了,你在他眼里会越活越透明,直到他开始忽视你!

  其实,一个爱你的男人,哪怕工作再忙,也会挤出事情去陪伴你。他不会因为工作而影响彼此的感情,就算是有聚会,男人都会带你一起去。

  一个人宝贵的是时间,他把时间花在哪里,其实可以反映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一个深爱你的人,会平衡工作跟家庭,会把时间花在你身上而不是游戏手机上。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如果一个男人连陪伴都不愿意了,他大概开始嫌弃你了。

  02

  开始厌倦回家

  如果一个有家室的男人,在下班之后还不想回家。

  而且还会寻找各种理由在外面待着也不愿意回家吃饭。那么只能说明他开始厌倦你了,不再想跟你沟通

  他这么做其实是他不想再看到你,一看到你就觉得烦。

  也许是你唠叨,你做了一些过分的事情,让他觉得窒息。

  也许是他不爱你,嫌弃你。他开始容不下你,想离开你了!

  遇到这样的情况女人首先需要冷静下来,分析一下他为什么不愿意回家。如果是自身的问题,例如唠叨、泼辣无理取闹等。

  那么劝你反省一下自己,正视自己的缺点,改正自己的不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不是靠无理取闹而是靠用心

  如果是男人的问题,他有外遇了,或者是他根本不爱你了,那么我劝你也别纠缠

  跟一个嫌弃你,厌倦跟你在一起的人共处一室其实真的很累。

  与其让自己内心苦不堪言,还不如早点放手,让自己解脱

  03

  一言不合就跟你吵架

  两个人在一起,其实有争吵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一言不合就要跟你吵架,并且总是很强悍,一点也不包容你,那么说明他嫌弃你了。

  一般情况下,吵架的缘由,大致可以分为两个方面

  其一,相处久了,缺点暴露,沟通交流方式不当,彼此间相见两厌。

  其二,彼此间不理解不信任,无端的质疑和猜忌。

  伴侣的相处,本来就是一个长期的性格磨合过程。如果你把吵架看的很重要觉得你们的感情到了尽头,那么这段感情一定无法长久

  可是如果男人总是一言不合就跟你吵架,而且很频繁,还不愿和好,毫无疑问他嫌弃你了。

  两个人吵架其实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可怕的是他吵架后的态度

  有一些男人吵完以后会冲你摔东西或者摔门而去,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有错。

  有一些男人在吵架的时候会率先叫停,给你吵赢的机会,而不是跟你吵个没完没了

  很明显第一种男人是不值得去爱的,第二种男人才是深爱你的人!

  04

  不再关心

  关心你的人,会懂得你的冷暖,知道你需要什么。

  他会记得你的生日明白你的喜好

  当一个男人不再记得为你庆祝生日,不再在情人节为你送上礼物

  不再记得你喜欢吃什么,不再对你嘘寒问暖的时候,说明他开始嫌弃你了。他不会过问你的身体状况精神状况。不再问你是否开心,是否难过

  通常男人做了关心女人的事情,就特别容易让女人感动。其实很多女人想要的并不多,她只是希望你能够体谅她,关心她。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身边的男人连关心你这件小事都做不到。那么别奢求他能够对你好,一辈子守护你了。

  如果他不再关心你了,那你也没必要再关心他了。一个已经嫌弃你的人,你很难再改变他。

  通常一个男人有以上这几种表现,说明他已经慢慢嫌弃你了。

  女孩子一定要认清现实,千万别把宝贵的时间浪费渣男身上!

  - END - 

  版权说明:图片来源网络,无法核实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更多精彩文章

  ▶ 不刷抖音快手的年轻人,在想什么?

  ▶ 求求你,别再拍这样的照片朋友圈了!

  ▶ “上海第一美女”跳楼自杀丨笑着嫁给爱情的人,后来为什么哭了?

  ▶ 卧底红灯区2年,结果惨不忍睹愚蠢和病一样,都是会传染的

  ▶ 那个割肾换的男生,现在怎么样了

  温馨提示

  如果本文对您有用,请分享到朋友圈,想要获得更多信息,请关注我。

  请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开始嫌弃一个女人,都会有这四个表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