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两岁小孩饿死在家中,外婆去世近十天才被发现!居然是因为……
日期:2018-09-06 15:30:22 来源:薪火励志 阅读:

两岁小孩饿死在家中,外婆去世近十天才被发现!居然是因为……

  悲惨心酸:一2岁小孩饿死在家中,外婆死亡近十天才发现

  据发生事件小区居民说,一大早小区就来了警察,也不知道是谁报的警,后来大家都聚集起来了才知道怎么回事实在触目惊心了,都不敢回想这桩惨剧

  一个还不到2岁的小孩子,被发现死在客厅地板上,活活饿死的。她的外婆,死在阳台上,一打开门,整栋楼都飘着尸臭。街坊邻居都不敢上去,只有警察上去拍了一些照片证据,后来她小女儿来了,也上去了,在楼下都听得到哭得有多伤心

  这个老人其实才50多岁,也不算特别老,饿死的小孩是她大女儿小女儿,老人老家是坛下的,她老公9年前就死了,后来她来城里帮大女儿照顾孩子,大女儿和自己老公都去温州打工了。

  老人家不是个爱热闹的人,平时和街坊邻居也很少打交道,所以街坊邻居很长时间没看到她也没觉得奇怪。听说她死时手里还抓着被子,摔倒在阳台上,有人猜测是上阳台收被子的时候摔倒的……

  住她楼下的那个老婆婆说,31号她大女儿的大儿子放假,还来到她家敲门,敲了很久没人开门,就回去了(这时候老人和小孩估计已经……)

  哎,想想唏嘘不已,听老人的小女儿说,那个2岁小孩临死前把桌椅的脚都掰断了,想想有多痛苦啊!

  楼下的那个老婆婆也说前几天听到有小孩在哭,但是一直分辨不出来哭声来自哪里,也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心痛

  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是许多人心里的痛!

  听老人的小女儿说,母亲临死前的手机是27号接过一个电话,之后家人再也没有联系上老人。而朴实的家人,却没有想过,七八天联系不上的老人,已经发生了什么。

  逝者已逝,生者还将坚强的活下去。老人摔倒身亡,而活活饿死的2岁小孩,却将成为家人心中永远的痛——因为她本不会死。

  只要有任何一个人在这段时间内打开了那扇门,那个小宝宝就能健康地活下来。然而悲剧已经成为悲剧,我们是否应该从悲痛中重新审视自己去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的关注

  答应我,不管再忙,给家中的老人打个电话吧,问问他们的健康,关心一下他们的生活。给家中留守的孩子打个电话吧,听听他们稚嫩声音,关心一下他们的成长

  让家人朋友看看,别让这样悲剧再发生!有时候,一个电话,太重要了……

  来源网络;如涉及版权请告知,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仅供参考交流目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两岁小孩饿死在家中,外婆去世近十天才被发现!居然是因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