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了挽回丈夫的心,她把自己给毁了
日期:2018-08-30 10:30:06 来源:角落的人 阅读:

为了挽回丈夫的心,她把自己给毁了

  读完本文,可以帮你挽回、修复一段亲密关系

  总会有人问我,一段感情如何才能长久幸福地走下去。

  我们都知道,恋爱也罢、婚姻也罢,你最终得到的反馈都是来自你经营结果

  但是,往往,我们只有在得到恶性反馈时,才会想起来,去回头看看自己是否有好好经营。

  其实两个人之间的爱与情,就好像是你自己的独家私人银行

  你对他的付出,你做出的良性举动,这些就是往银行存入,你的每一次情绪发泄,破坏二人感情的不恰当行为,就相当于从银行取出。

  这两者是需要相互平衡的,当你不断地去支出,却忘了存入,那么你的账户余额最终只会成为赤字,直至银行倒闭。

  同样的,你只是一味地去投入,从来不取出,那么当你的存款多到羡煞旁人之时,就肯定会有别有用心的人想要来窃取。而,这样的情感银行对你对他本身来说,也没有了存在意义

  特别注意

  如果你现在正在面临因为自己不懂得正确的经营婚姻,维系爱情方法,将本可以幸福的恋爱和婚姻撕开了一条有一条裂缝,直至现在千疮百孔,又不肯放弃。却又无能为力

  请完完整整地阅读整篇文章。这篇文章将会告诉你快速挽回前任,修复感情的方法,如果读完文章对挽回爱情的方法仍抱有疑问导师所在服务机构微信在文中留有。善因结善果,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在爱情中受伤的朋友

  耐心阅读

  情感导师说——

  没有人能真的为了一个人改变,也少有人可以长时间扮演成对方喜爱样子

  所以,想要成为情感上的掌控者,就要学习两性相处策略技巧,而学习策略技巧,最靠谱的方法,就是跟着导师的步伐一步一步去学习,去实践操作

  6年前,我陷入了离婚危机

  我和我老公大学同学,我大他一届。

  在学校里,由于都是学生会成员,彼此间算是认识。老公实习时候,恰好是跟我同一所公司,彼时,我早已是正式员工

  因着校友情谊,我偶尔会关照一下他。他也很感激我这个学姐,时常请我吃饭,一来二去,暧昧情愫在两个人心开始生根发芽,待到他转正后,就向我告白了,我思来想去,最后也答应了他

  确定恋爱关系没多久后,我就升职了,成为了他的上司。一开始我心里也有点犹豫害怕因此破坏两个人之间的平衡,倒是他,还笑嘻嘻地说“这下好了,老婆直接管我”。

  随后我怀孕了,想到自己可能会辞职养胎,便努力帮助老公做好业绩,后来我辞职养胎后,老公就坐上了原来我的位置

  生下孩子后,我重返工作岗位,却明显感觉自己力不从心,原来的业务拿在手上都有些生疏,加之还得兼顾孩子,我只好又辞职了。

  养育孩子,家庭开销瞬间大了很多,我原来虽然薪水不错,但由于长期没有工作,老公之前收入一般,所以并无积蓄,婚后渐渐的,阿成一个人负担经济,有些吃力,委婉地告诉让我花钱节约一点。

  我心中很委屈,强忍着,生下孩子后,身材走了样,脾气也日渐暴躁,这些都让我感到非常不满,有了产后抑郁倾向

  我和他之间,常常爆发争吵,有时候甚至当着孩子面大吼大叫,把孩子吓得直哭,阿成大骂我是个疯女人神经病,我也不甘示弱地回骂阿成没本事懦弱无能……

  每一次有了矛盾争吵,彼此也是冷战不说话,实在气不过,我就回娘家住几天,

  这些争吵多了,两个人逐渐都不说话了,时常几天都无一句话

  后来,我心里非常的心灰意冷,萌发了再次出去工作的打算,且打算找到工作就跟阿成离婚。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有工作经验,学习能力强,没多久就在家里的支持下,开了一家小型美容院,经营得还不错。

  经济问题有所缓解,我也在母亲劝说下,主动跟老公示好,二人关系稍有缓和。至少争吵的次数不在那么多。很多小事也就彼此不说就这样过了。

  然而一年后,我却意外发现了一件让自己感觉晴天霹雳事情那便是老公出轨了!出轨对象不是别人,正是老公的同事,也是原来我的下属

  一开始老公不承认,说是我想多了,但在我趁他睡觉打开他手机多方取证下,老公被迫承认了,态度却变得非常冷漠,他冷冷地对我说“结婚这些年,我们变成了什么样子,面对你,我很压抑,而她很懂我,理解我,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能够陪着我,我们离婚吧”

  尽管我想过离婚,可实际我并不想放弃,老公提出离婚,对我来说宛若第二个打击

  我怎么也想不通,为何出轨的老公还能跟我提离婚!

  我怎么也想不通,那个女人是有哪一点比自己强! 

  我不知道怎么做,不知道怎么去挽回已经离去的他,如果我挽回我的婚姻,每天在一起就是搭伙过日子,没有内心交流,没有爱的呵护,这是我想要的婚姻吗?  如果离婚,这么多年的感情,我就要毁于一旦吗?我不愿意,更不甘心。

  不,我不能放弃,于是我疯狂的改变自己,对她温暖如初,细心关照,可是我越是让低自己的爱他,他却越来越反感我,从开始的会有一点的好转,到后来居然彻夜不归,哪怕我主动给他熨烫衣服,他都会很不耐烦的面对我。

  久而久之,我患上了抑郁症,后来隔壁的姐姐看到我这两个月变化巨大询问情况后便给我介绍心理医生老师,我开始只是想救赎自己,可是历经两个月的时间,心理咨询师向老师,不单单治疗好了我的抑郁症,在他的指点下,最终成功挽回了丈夫,直到如今,我们有了第二个宝宝

  向老师指导我挽回的方法很特别,超出了我当时的想象,不允许纠缠对方,不允许单方认错,不允许放低自己跪求,只允许制造好奇事件特殊布局事件,就让对方重新对我*,愿意主动联系我。而我只要背熟了向医生让我说的台词,就能不断推进和前任的关系,引导前任主动开口和我提复合

  有人可能会好奇,当初老公对我那么决绝,为什么我还要执意挽回他呢?

  因为我还爱他,毕竟曾经对我的美好,依然无法被伤痛而掩盖。虽然伤心,但我抱有希望。同时我知道但凡一段感情从浓烈变得面目全非,一定是彼此的经营出现了问题,无论能否挽回,我都要提升自己。最后我认为过错只是一时,而错过就是一辈子

  我很感谢帮助了我的心理医生向老师,在我濒临绝望的时候,让我坚信,什么是希望。让我坚信,破镜是可以重圆。

  但我同时也在感叹,我成功挽回了婚姻,是因为我有能力去支付高额的费用去学习挽回的方法,请专家指导我挽回。那么那些在经济上困难的人难道就不配学习挽回爱情,婚姻吗?

  这不公平

  同时我也感叹,向老师的挽回方法虽然奏效,但是耗时较长,需要两个月。也就是只有像我这样痴情人才坚持得了两个月吧。

  我一直有个目标,就是要把挽回时间压缩到30天,20天甚至10天!我希望种善因,得善缘!

  然而我做到了!

  所以在后面的五年,我经历了下面成长

  我一开始只是凭着向老师指导我的方式,帮助我身边的朋友挽回爱情;

  后来经过时研究和学习,我成为了一名职业情感导师,并以工薪阶层甚至是学生可以承受价格范围提供付费挽回服务;

  因为我指导的挽回效果太好,前来请求挽回服务的人太多,于是我与向医生合作成立专业情感机构,并成功为过万人挽回了爱情,挽回了婚姻;

  后来因为失恋者的口口相传和互相推荐,前来学习挽回的委托数量开始爆发性增长,我的挽回团队已经没有精力再接纳所有的挽回案例,我感到十分的内疚

  我在想,用什么样的方法才可以在人手有限的情况下,让广大失恋者都能学到我这套高效的情感挽救策略并在短时间内挽回成功呢?

  后来一个挽友无意中的建议让我有了新的思路,我把从业这些年来的经历技术和经验进行了汇总和总结,把这些挽回情感策略的技术写成了两本书。《微信情感修复术》《别放弃,我的爱人

  再后来很多挽回婚姻的挽友向我反映,老师,书本内容有限,自己实施起来担心错误,建议您还是设计简单易懂一对一课程来帮助我们吧。

  经过一年的研发和实践,我组织团队的所有精英导师设计出一套简单易懂又高校的导师师一对一指导挽回方案

  那么我们的课程到底能教你什么?

  1、为什么99%的挽回技巧是无效的,反而让你失去吸引力!我将教你1套系统的情感方案挽回技巧!

  2、失恋的原因,以及初步快速挽回方法,以及具体的操作步骤

  3、对方拉黑或者不理你,如何恢复联系并产生二次吸引!

  4、一个简单的方法,立马让你在前任心中魅力倍增,让前任对你好奇!

  5、一套系统的二次吸引技巧,让对方重新喜欢上你,甚至让对方主动来追你!

  6、我会教你彻底读懂前任的行为和想法,从此让Ta觉得你很懂Ta!

  7、异地恋极速挽回以及维持的方法!

  8、家人反对、家庭纠纷处理技巧!

  9、出现情敌或者移情别恋的系统解决方案!

  10、情感导师团队导师1对1解答

  特别提示

  由于每天添*的人太多,前来咨询的人多,我们的交流不用太客气,你直接把恋爱经过、分手经过、核心矛盾、分手后的使用过的挽回方法以及目前的状态直接发给我即可,那么我就可以更高效地告诉你下一步该怎么做。毕竟感情的修复是有最佳修复时间的判定,一旦错过,便会难度增加

  想在30天内快速挽回?

  扫描*添*信号

  挽回爱情 | 挽救婚姻

  我们调查挽回失败的挽友发现,90%以上在挽回过程中犯过这些致命错误:1、非常担心再这样下去,你们永远都不可能复合。

  2、表现的过分在乎对方,一遍又一遍的解释你对对方有多好。

  3、不断的争论,错不在你。

  4、不断的向对方解释,这回你已经改过自新

  5、不停的为所做的事情道歉

  6、不断的给对方打电话、发短信,求原谅

  7、让你身边不专业的朋友帮助你出谋划策

  恰恰是因为你犯过这些致命错误,错过了挽回的最佳时机,导致她离你越来越远,甚至彻底不理你了!

  要想让以后你再次挽回的时候,能够最大程度提高挽回机率,你必须杜绝这些致命错误!

  经授权,我们贴出了部分学员的成功反馈

  纠缠前任一个月导致前任不理不睬

  1,这是一个普通分手案例并没有棘手婆媳矛盾,没有经济纠纷或暴力事件,但由于分手后女方过于纠缠,让原本还可以聊得上的男友对她越来越抗拒知道不回任何信息和电话。到了后面女方不断做出过激行为如到对方办公地点堵人闹事,导致最后被拉黑。最后我们导师团队18天挽回男友,并让学员在恋爱关系中占主导地位,非卑微挽回法

  解决婆媳关系挽回前夫

  2,如果和婆婆发生了矛盾,那么对这段情感关系是致命的,我们既要帮助学员挽回丈夫,又要帮助她在婆家家庭建立一定的地位。这种案例一定不能委曲求全地挽回,否则以后再婆婆家里不会有好日子过,这种挽回必须用到我们的情感策略挽回方法。本案例共耗时26天。

  击破小三悄无声息挽回老公

  3,本案例的难度点在于需要悄无声息地击退第三者,一段婚姻出现第三者,不是因为第三者出现而导致的婚姻破裂,是本婚姻出现问题才有的第三者,修复过程中需要悄无声息的出击。

  情感策略挽回法的精髓在于,不用纠缠,不用卑微,不用有损自己恋爱地位的方法去挽回——普通挽回方法你挽回的可能是降低自己的关系,但情感策略法挽回的一定是自己主导的关系。

  如果你也希望挽救婚姻爱情,长按并添*,

  您即可获得一对一情感分析

         国内专注两性情教育咨询社区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了挽回丈夫的心,她把自己给毁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