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未遂儿媳撩起的奸情
日期:2018-08-07 17:00:30 作者:青姐艾哥 阅读:

未遂儿媳撩起的奸情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1

  独生女杨琳,自小备受父母溺爱。6岁时,父母因感情不合离异,她便跟着母亲程丹一起生活

  老男人邓炯,与杨琳父亲同事。其妻黄娟和程丹也是同事,两家住在楼前楼后,经常走动,亲如一家。邓炯夫妇生有一子叫邓波,比杨琳大1岁。两个孩子青梅竹马,一起玩大,先后考入同一所大学

  邓炯考虑到两家的亲密关系,有结亲后亲上加亲的打算

  杨琳自小就特别黏邓波,偶然间,她获悉邓炯的心思后,心中窃喜。她朝思夜想和邓波成为恋人

  然而,事与愿违

  邓波毕业后进入一家国企工作,杨琳则成为一名幼教老师。或都是成人交往禁忌多了一些,邓波与杨琳交往,故意保持了一些距离

  这年,邓炯退休。他闲来无事,在院子伺候花草时,杨琳抹着泪来过来找他,红着眼说:“波波哥哥找了女朋友,不理我了!”

  邓炯听是这事,便笑着问:“你是不是喜欢你波波哥啊?”

  杨琳点点头,邓炯爽快地说:“那好办!”

  邓炯本也想促成这门亲事。晚上,等儿子回来,他对儿子说明了意思,但邓波坦白说:“我一直把她当妹妹看,根本没想到和她恋爱啊!”

  邓炯无计可施。当杨琳再来找邓炯吐槽时,邓炯无可奈何地交了底,杨琳顿时哭成了泪人。

  邓炯赶紧安慰:“琳琳这么漂亮,还愁找不到男朋友呀!”可杨琳说:“我就要波波哥,别人我都不喜欢!”邓炯顿时很无语。

  这年春节,邓波带着女友回家过年。黄娟没经过邓炯,叫程丹母女一起过来团聚。结果杨琳一来,气氛立刻冷场,饭都不吃就气冲冲地离开了,把两个妈妈尴尬地晾在一边。

  邓炯看在眼,急在心,给杨琳发去一条语重心长短信:“孩子,你伤心,叔心也是痛的。不过,叔劝你别在一棵树上吊死啊!不管以后情况怎样,只要叔在,我们不会抛弃你的!”

  收到信息,杨琳心中温暖无比,情不自禁对邓炯更加依赖。此后,两人经常通过短信方式聊天。

2

  邓炯有时觉得杨琳可怜,甚至存心想去拆散儿子的恋情,但儿子女友赵洁,不仅家境优越,还乖巧懂事,每次来家,她总是主动帮着黄娟做这做那,很讨妻子喜欢

  对此,很多时候,邓炯只有默默抽烟暗自叹息。但杨琳可不这么想,她像是抱到了一棵大树,只要有机会,她就缠着邓炯想办法,说:“只要波波哥没结婚,我就总有机会的!”

  邓炯又不能敷衍,次数一多,他只好顺着杨琳,总想制造杨琳和邓波单独相处的机会。

  杨琳因有文艺特长,业余经常随市文工团去参演,服装行李经常几大提包,身边希望有个助理或者帮手,邓炯出点子,让邓波跟了几次班,说让他帮妹妹减轻点负担,其实,邓炯是想让两人能擦出爱情火花来。

  一来父命难违,二来两人从小就好。邓波有些不情愿,但恭敬不如从命,但赵洁醋意大发,第一次罢了,第二次她就和邓波吵了一架。邓波只得顺从赵洁,保证此后再也不和杨琳单独来往。

  邓炯本想为儿子和杨琳制造 一点机会,哪知弄巧成拙,儿子竟然和赵洁开始商定了结婚的日期

  邓炯怕杨琳受打击,一直都瞒着儿子订婚消息。平日里,他更加主动找杨琳谈心。有时两人发短信发到深夜。黄娟对此感觉有些奇怪,说两人年龄相差这么大有什么好聊的,但邓炯说:“杨琳生在单亲家里,一直把我当作父亲来看,跟我有话聊,有什么好奇怪的!”妻子无话,只有他自己知道有种感觉非常奇妙,和一个美少女天天聊聊关于爱情话题,他又仿佛回到了青春岁月

  杨琳很懂事,逢邓炯生日还主动送他衣服或者酒之类的,他很受用。为了能见到邓波,她常常下了班拐到他家来。

  久而久之,邓炯和杨琳越来越形同父女。有时,杨琳看到他在沙发上看报纸或者看电视,她会坐过来,挪到邓炯身边,像回到自家一样,乖女儿般偎着父亲自然而然地聊天。

  有次,邓炯买菜回来,正好遇到杨琳下班,她过来帮邓炯拎了菜,还挽着他的手臂走路。邓炯觉得她依赖上了他,几乎事事都要他帮出主意。他好像也依赖上了她,觉得哪天不跟她聊天,一天的生活就似乎缺了什么。

3

  毕竟纸包不住火,杨琳终于还是从妈妈这里知道邓波要结婚的消息。

  那天,她悲伤欲绝,颤抖着手给邓炯发了一条决绝短信,说她不想活了……

  邓炯吓了一大跳,赶紧打电话问她在哪,并一个劲劝她:“孩子,我从小看你长大,你要不在了,我也活不下去了,我说过任何时候都不会抛弃你,你可千万不要想不开啊!”

  邓炯苍老哽咽的嗓音,还是震住了杨琳,她才告诉他自己的所在地。当时已是晚上11点多,邓炯连忙打车赶到,见到失魂落魄的杨琳后,他将她紧紧抱在了怀里,替她抹干眼泪:“孩子,你没有事,叔悬着的心才总算是下地了。别伤心,有叔在!”

  邓波结婚当天,在邓炯的劝说下,杨琳参加了婚宴,但她喝多了。邓炯帮着程丹搀扶她回家。到家后,杨琳忽然揽着邓炯的脖子,发出痛苦的喊叫:“走开,你们都不要我了!”

  邓炯一个劲回应:“不要这样,叔叔阿姨还有你妈妈,我们都要你!”

  儿子结婚后搬到了新房里。杨琳此后便不像以前那样常出现在邓家了。邓炯心中空空的。看电视无趣,读报纸无聊,很多时候,成天靠在沙发上发呆。

  这天,杨琳突然主动给邓炯发消息说:“我和波波哥还有在一起的可能呢。”

  邓炯当即傻了眼。他立刻找来儿子邓波才得知,十一期间,邓波、杨琳参加了一次同学聚会大家都开玩笑说他们是一对。

  邓波没说不是,杨琳可能因此有了误会

  邓炯了解详情,又去劝杨琳:“邓波已经结婚了,你就别再妄想了,你不觉得你的痴情有些傻吗?”杨琳却不乐意:“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他。我愿意等他。”

  邓炯见杨琳已经走进了死胡同心理上接受不了。突然一阵头晕便昏厥在地。当天,他便住进了医院

  在医院,他看着儿媳怀着孕还在病床忙前忙后照顾他,更加觉得杨琳不对了。当时杨琳也在身边,从她的眼神,他看出她的躲闪。邓炯唉声叹气。杨琳连着几天,都到医院看护邓炯,别的病友得知她只是同事的女儿,愈加羡慕不得了

  在医院里住了五天,邓炯病情好转便吵着出了院。

  转眼间,因儿媳肚子越来越大,黄娟住到儿子家帮着料理家务,邓炯一人在家。他觉得,这正好给他机会,让他单独地面对杨琳,他要好好开导她!

4

  那些天,邓炯频频邀约杨琳到家中做客。他给她发消息:“叔叔一个人在家,孤单得不得了。”

  杨琳收到短信,下了班便会到家里来做客。有时她会亲自下厨给他做上一顿美餐。杨琳来时,邓炯旁敲侧击,希望她“放过”儿子。他对她说:“你和邓波都是我的孩子,你们谁受伤害我承受不了。你找别的男人试试感觉嘛。”

  杨琳回答说:“我眼里只有波波哥一个男人。”

  邓炯听后,逗她说:“我不是男人呀。”

  杨琳笑着说:“叔叔当然是男人,而且是对我百分之百好的男人。”

  邓炯想到自己也不乏对她有所幻想,便打住不再说什么。  

  很快,邓炯发现,杨琳放得比较开。有时,她在他家中,衣着短裙穿着吊带背心,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晃得他心神不宁……虽然已经上了年纪,可是他也有些冲动在。只是他拼命地压抑自己的念头......

  不久,邓波生了一个儿子。杨琳去吃满月酒时,还问邓波将来会不会爱上她。邓波烦了,问她:“到底要那样才能让你死心!”杨琳哭着离开了。

  邓炯听说杨琳哭着走了,担心事情再次闹大,又给杨琳发消息把他苦苦求到家中安慰。杨琳来了,邓炯无奈地说:“我作为一个父亲,你能让我怎么办。孩子,你这样闹下去不会有结果的。”杨琳听了,止不住哭泣。

  此后,杨琳长时间不到邓炯家里来了。他给她发消息,她也爱回不回。邓炯有些失落。邓炯血气郁结,本来身体不好的他又住了两天院。不过,这次杨琳没在医院出现。直到半个月后的一天,杨琳才来到邓炯家中。

  当时他一个人在家。杨琳来后,见家里多日不见烟火,就问他这些天是怎么过的。邓炯说;“还是你知道心疼我。以后你还是常来吧。这个家随时欢迎你。”当晚,杨琳再次主厨为邓炯做了几个菜。他喝酒时,她也没拦他,顺带也喝了几杯。杨琳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她的靓丽姿态触动了他的回忆,他说:“如果我要是年轻几十岁多好,我估计会疯狂爱上你。”

  她朝他看了一眼,带着几分调侃,“坏坏”地说:“叔叔人老心不老呀。”

  这句调侃终于坏事——竟让邓炯一时心旌摇荡。这时,酒意上涨,邓炯将身子挪到沙发,靠近了杨琳。她刚要起身,邓炯便抓住了她的手……

  杨琳没想到,这个被她视作父亲的人,竟然强奸了自己!事发后,所有人也都不理解邓炯为何这样做:酒后失态?还是色心荡漾?就连身陷囹圄的邓炯,他带着悔恨,也一时道不明说不清

  艾哥说:当一厢情愿爱恋无望之后,她应该立即清醒,并尽早从中解脱出来,而她固执走向了一条死胡同更有甚者,他把心上人的父亲当做倾诉对象,而且,身形暴露,思想无遗,动作亲昵,她看到的是一名令人尊重的父亲,却严重地忽略了,他也是一个大男人,同样有着年轻男子的七情六欲,当这份深藏的欲望本能地破栏而出,必然泛滥成灾

—END—

  上期精彩无性婚姻多情风暴

  重磅!“青艾地”全民征文启事

  为了拓宽题材,更好地反映现实生活,同时亲爱粉丝们提供展示才华舞台,青艾地决定开启“全民征稿”。

  还记得,青姐今年大年初一写下的一篇文章,里面提到了全民征稿(青姐爱你不是100天)点击蓝字直接跳转

  【对象】全体青艾地粉丝以及关心本号成长文坛高手

  要求真实、接地气,能引起共鸣,本人或身边人的特殊人生经历情感故事,有独特内心情感世界文笔温度,有真情实感,选材尽可能“人人心中皆有,人人笔下皆无”。

  报酬线索费50——200元,稿费500——1200元,发表三日后领取稿费。

  奖励最接地气,受到大量转发,留言好评的,每月评出1-3篇纪实好文,除稿酬外,奖励1000——3000每篇不等。

  【纪实作品邮箱

  77465519@qq.com

  备注:其他小说或半虚构作品投稿邮箱:1576023159@qq.com

  请勿重复投稿喔~~

青艾地

  作者简介:号主青姐和艾哥是一对资深情记者,每日执笔写红尘情爱。欢迎粉丝们深夜里送来唾沫

  青姐有酒,等你的故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未遂儿媳撩起的奸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