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突然爆红是因为有金主在捧?被胡一天diss的沈月为何连续三部大女
日期:2018-07-13 22:00:25 作者:小北 阅读:

突然爆红是因为有金主在捧?被胡一天diss的沈月为何连续三部大女

  大家好,我是小北。新版《流星花园》你们都看了吗!!!台版《流星花园》作为偶像剧的启蒙之作,我追过日版、韩版、山寨版,但千呼万唤的沈月版实在是让人有点失望

  (新版《流星花园》f4)

  (台版《流星花园》f4)

  网上的风评也几乎是一边倒网友们说“我们集资让它停播吧!“这届f4穷的我想包养他们”,就连编剧也在微博上吐槽“这不让写那不让改,已经能预想到吐槽了”。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抱有期待的,毕竟选角公布之后还没有那么逊色,而且沈月其实有一点杉菜的意思,土土的,精精神神地,唯一不一样可能是大s版的杉菜一收拾标准美人儿一个,但沈月多少差点火候

  (大s版杉菜现在看起来,颜值也非常能打)

  那么沈月是如何爆火,又接连接下多个ip,成为新一任的“国民初恋”的呢?

  01

  摄影机遇

  97年出生的她曾是湖南师范大学广电编的学生大二时候非常喜欢摄影于是结交了摄影圈的众多好友圆脸大眼睛齐刘海更像是日本女模特标配,日系清纯的摄影风格非常适合她。

  在这之前,她还利用假期时间去湖南卫视实习编导。那个时候台里未婚的男编导都很兴奋,说“台里来了位长得非常可爱的编导”,何炅还曾称她为“台里的骄傲”。

  02

  一剧爆红

  后来因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陈小希一角广泛获得关注,和胡一天在剧里撒糖连江疏影都直呼“齁甜”。

  对于这部剧这个角色爆红,大家都认为是角色诠释的好,沈月就是陈小希本人,连胡一天某次被爆的录音中也提到这个角色就要沈月这样的形象,好让观众有代入感。(虽然这点也是制片人说的,但一个男生这样评价女生真的很没品)

  朴素、单纯成就了沈月,让她风头正盛,但也成为她的阻碍,随着名气越来越大,沈月开始被群嘲,最常被人说的就是腿和身材,算不上女明星

  在《小美好》爆红之前沈月还曾出演过一部网剧,然而并没有激起多大水花说实话古装的沈月不算惊艳,更是不会让人记住的那一款。

  《流星花园》目前看造型剧情都不能让人满意,瘦小坚毅的杉菜在这里变得膀大腰圆。

  在《七月与安生》中和陈都灵在一起也着实被吊打。这个腿,确实有点凶残

  03

  经纪人加持

   

  沈月的爆红离不开她经纪人的发掘,更有趣的是她的经纪人是一位超高颜值的妹子五官清澈大气

  沈月经纪人央金卓玛曾是《我型我秀》的全国30强。比赛结束后的她原本艺人身份出道却没有火起来,但却以沈月经纪人这一身份在圈内引起了不小波动。

  有次她在网上看到了沈月帮朋友救急拍的照片,清纯可爱的沈月一下子吸引了经纪人,于是她约沈月前来北京面谈,就这样非科班的沈月走上了表演这条道路。除了是沈月的伯乐,她选人的眼光是非常稳准狠。

   04

  鲜肉收割机

  除了本身热度,沈月每部戏的搭档也都是绝对的美少年,《流星花园》更是一下子包揽四个。

  拍摄期间,沈月还因为和饰演“美作”的梁靖康疑似谈起了恋爱原因是有粉丝在网上爆料,沈月和梁靖康一起去录节目的时候,沈月一直躺在梁靖康的臂弯中。

  私底下的互动也十分亲密有爱。

  网友们扒出来的“石锤”很多,这里我就不太赘述啦。我倒是觉得男才女貌还挺搭的,如果是真的唯有祝福。如果不是的话,希望姑娘也可以专注在自己作品上,远离炒作,远离通稿,未来可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突然爆红是因为有金主在捧?被胡一天diss的沈月为何连续三部大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