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旦男人想要有“二心”,这3个细节上的表现最明显,别不懂!
日期:2018-05-23 17:30:33 来源:刚好幸福 阅读:

一旦男人想要有“二心”,这3个细节上的表现最明显,别不懂!

  每个人希望有一份真挚的感情,一份好的爱情能够让一个人彻底改变,但同样一份不好爱情,会让人特别受伤!

  对于女生来说,女人要的更多是情感上的需求,所以特别希望男人能够给自己安全感和爱,而最怕的就是男人离开自己,一旦男人有别的想法,在这3个细节上最明显

  1、提留在你的目光越来越少

  我们说眼睛心灵窗户,如果两个人是彼此相爱的,那么会有很多眼神上的交流,包括在平时两人会希望时时刻刻都在一起不分开,哪怕有时候不说话就看着对方的眼睛,笑容都够了。

  当一个男人喜欢上自己的女人以后,一定会愿意给自己的女人很多自己的时间精力,也许有的人不一定会甜言蜜语,但是他特别懂得用行动表现,特别是眼神上的接触与交流。

  你会发现如果两个人的感情特别好,那么彼此之间一定会有很多的眼神接触,总是含情脉脉,但是如果你发现这个男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停留在你身上的目光越来越少,眼神也变得越来越冷漠,不用怀疑,他早已经没有那么爱你了。

  2、基本不主动联系你,大多数都是你在主动

  如果两人相爱,那么彼此之间一定会经常联系,因为处于爱情中,我们总是会不自觉想念着对方,希望和对方经常说说话,聊聊天,哪怕是看着也好。

  在前段时间遇到一个女生,这个女生对我倾诉说男朋友和他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打电话,可以说一天三五电话是非正常的,但是一个月以后,等到两个人真正成为男女朋友,她却慢慢的发现,男人对她的联系越来越少了,以前可以聊很长时间,但现在聊几分钟都已经非常奢侈了,经常没打几下就说要去忙,以前男人会让女生主动挂电话,但现在已经变成男人,早早就挂电话了。

  一个人到底爱不爱你通过他的行为就可以看得出来,如果像这个女生的男朋友一样说明根本就没有那么爱女生,等到真正得到女生以后,他会选择远离。

  3、比较自私,根本不在乎你的情绪感受

  你的爱情都是一开始男人,特别懂得照顾女生的情绪感受,在追求阶段是经常嘘寒问暖,只要是女生说的,她都全部照做,全都能够满足。但是等到热恋期以后,才能够真正看清楚另一半的个性,如果他一开始对你很好,但是一旦过了热恋期以后,就表现的特别自私冷漠,根本不顾及你的感受,那么不用怀疑,他根本就没有那么爱你。

  前段时间我遇到了一个女生就是如此,在热恋期的时候,男人对她非常好,随着时间的延长,有一次她突然感觉到特别难受,于是就向自己的男朋友求助,希望男朋友能够陪着她一起去医院,因为实在太疼了,结果等到的却是电话那头男友直接冷漠的说了一句:“我正在忙工作,没有时间,你自己去医院。”吃完以后,男人就很快挂了电话。

  于是女生只能向自己的闺蜜求助,她的闺蜜二话不说,立马请假来到身边,陪她一起去医院。其实一个男人爱不爱你,都体现在他和你平时沟通相处的细节中,用心去感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旦男人想要有“二心”,这3个细节上的表现最明显,别不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