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刚刚,我一口气买了10支口红,简直疯了!
日期:2018-05-22 11:30:36 作者:大花 阅读:

刚刚,我一口气买了10支口红,简直疯了!

  大家好,我是话少的大花。

  这段时间被戛纳电影节上各种红毯造型刷屏,一个个的跟天仙下凡似的(排除各种作妖的、没穿的啊)。

  但要说大花心中最美,还是穿着黄色丝绒长裙气场两米八的大表姐刘雯。

  震慑我的不只美艳礼服,还有大表姐hin高级妆容,真的是怎么看怎么美。

  于是我忍不住扒了一下。作为奶奶家的全球形象大使,用的一水都是香奈儿,口红也不例外

  大表姐涂的是香奈儿唇釉140+146,用玫瑰色140打底,再用亮粉色146涂在嘴唇的中间部分温柔又不失活泼。尤其是图片上的146,简直太适合夏天啦!

  146带着细微的金闪,质地哑光,还很轻薄持久度也不错,但比较干,涂前一定要做好唇部打底。

  这个颜色白皮涂上非常洋气,显白又减龄,但对黄皮不太友好,我们可以像大表姐一样,和其他稍微日常一些的颜色叠擦,会有更好的效果

  夏天已经来了,继续用那些颜色很深的口红总觉得没有精神死气沉沉

  那适合在阳光明媚的夏天用的口红都有哪些?一起盘点一下吧~

  夏天很热,所以在颜色的选择上最好能给人清凉感觉,大表姐的亮粉色不是所有人都hold住,同色系的阿玛尼红管504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款口红有个很好听名字淡桃晚礼服。美美的桃红色,艳而不俗,饱和度没有香奈儿146那么高,即便是黄皮涂上也很显白,白皮涂更提气色。

  质地是丝绒的,虽说是哑光,但是不会拔干,让我这个总喜欢抠死皮的手贱星人都无从下手

  因为很显色,日常使用涂在嘴唇的中间部位,然后用手指晕开就好。

  对了,记得晚上回家仔细卸妆,因为它的持久度真的很优秀

  总结桃红,显白,好看,买

  提到夏天最适合的,绝对非西柚色莫属,这款就是西柚色。超~级适合春夏用,黄皮亲妈,白皮亲爸。

  质地介于很和丝绒之间,滋润度适中。很正的西柚红,偏橘调,略有些奶油。明明是橘红色,但又不强烈,很温柔,素颜涂也很显气色。

  这款更适合点涂,因为很好推开,膏体还有股栀子味儿洗衣粉味道,很好闻哟。

  总结:西柚,日常,好看,买

  这款更像混合了蜜桃色的西柚色,非~常水润,是mac几款质地中最水润的那个。

  上嘴非常温油,薄薄涂一层就十分好看了,一看就是个甜妹子,浅色唇随便抹抹就很好看,但唇色深的菇凉最好去专柜试色再买。

  白皮妹子强烈推荐,会让你显得白嫩又活泼。是一款随便涂涂就可以出门的颜色,日常化淡妆涂它完全OK。

  总结:蜜桃柚,水润,好看,买

  国货超能打系列中的典型代表清透明亮的橘粉色,西柚色届的中国小公举。

  质地很棒,厚涂成膜很快,并且成膜后能维持很久。

  非常非常滋润,每次大花都忍不住涂好几层,更有镜面的感觉。

  夏天就要涂这种元气满满的颜色嘛~为国货打call!

  总结:国货,西柚,好看,买

  非!常!显!白!

  刚拿到手的时候其实有点担心,怕不够日常,毕竟是这么艳丽的橘红色

  可是涂上之后完全没有这种想法了,也太好看了吧!

  薄涂偏橘,适合日常用,厚涂偏红,气场全开。

  平时每次只需要涂几个点在嘴唇中心的部位,然后抿开,所以用的非常省。持久度也很好,坚持一上午没有任何问题

  总之是非常饱满的夏天色啦~

  总结:橘红,气场,好看,买

  红中带橘,上嘴基本跟血橙果肉的颜色差不多

  柔雾哑光质地,顺滑不拔干,上嘴超级轻柔舒适,有一种很高级的雾面感

  但最好用之前还是做好打底,不然时间长了容易卡唇纹。

  白皮就不用说了,对黄皮也很友好。

  唯一的槽点就是这个包装塑料壳壳可真是让我爱不起来哟。

  总结:血橙,雾面,好看,买

  一直以来都是mac家的畅销色,很少女草莓

  质地比较水润,薄涂厚涂都特别美丽,显白而且不挑皮。

  正常厚涂就是正正的草莓红,巨提气色巨显白,还有细闪,真的是非常nice了。

  夏天的元气少女,没它不行哦~

  总结:草莓,细闪,好看,买

  看到这个颜色的第一眼,我就想到夏日里冰镇的蜜桃味儿汽水。

  清透的蜜桃色,涂上简直太nun了

  质地非常OK,水润而且不拔干,成膜也很快,虽然持久度没那么优秀,但它类似染唇液的功能,吃饭弄掉了嘴巴还是会有粉粉的颜色。

  淡淡的蜜桃香味,让我忍不住吃了一口,可吃起来并不甜

  这款唇釉大花在做功课的时候就被种草了,拿到手我就对比了一下,我觉得,要涂成上面厚涂的效果,怎么着也得涂20层!因为它实在太太太轻薄了。

  不信你看,在我手上从第一张图到最后一张图,我涂了4层

  (室内阴天,一点都没P,敢说我黑就打你)

  但是客观地讲,浅色唇釉本身就不会那么显色,涂个三四层完全可以,而且50多价格真的物超所值了。

  总结:蜜桃,国货,便宜,好看,买。

  最后这支真的,薄涂厚涂怎么涂怎么美。

  薄涂是橘粉色,很日常很少女,厚涂是橘红色,或者说是小番茄色,有气场又显白。

  口红状的漆光唇釉,能遮盖唇纹,对沙漠干嘴唇实在是太友好了。

  不用做打底的口红在我这都是好唇釉!

  天气越来越热,热得大花越来越懒得打扮自己,但口红还是每天都必须要涂,不然整个人都没有精神。

  以上几款和夏天相配的口红是我的夏天必备,你还有什么夏天必备色,欢迎留言区分享哟~

  我们一起美美哒过夏天~

  - End -

  我们要Face

  你有362个好友关注

  关注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axiao@tuozhongedu.com

  - 内容原创,图片来自网络

  想看大花讲喝瘦的秘诀

  ▽请点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刚刚,我一口气买了10支口红,简直疯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