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错的人终究是错的人,对你再好他都还是一个错的人
日期:2018-05-11 21:22:20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

错的人终究是错的人,对你再好他都还是一个错的人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歌曲

夜叔解忧第343期

  听友问

  @姑娘坚强何以立足: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半个月了,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情人节他不记得,也没有和我过,他总说我心里有他,他心里有我就好了。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我真的特别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我到底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如果他生活深山老林或者独居孤岛,说忘记了我信,可是他不是吧?情人节的时候个人身边没人讨论?他只是不像给你过而已。

  听友问

  @幸福美满家人

  最高兴的事情对方知道我为她付出那么多以后,也特别的爱着我,我懂她,她懂我,真心相爱,没有一点虚心假意,真真切切的。我已经有家庭了,我的做法对她公平吗,我总是觉得亏欠她很多,我该怎么办?我也真的离不开她,她也离不开我,她什么都不要,她也不叫我和我老婆离婚安排我好好过日子。她对我真是太好了,夜叔我该怎么做?

夜叔答

  夜叔:

  你真是搞笑。你觉得你对这个人不公平,她对你好,那你有没有想过你对你的老婆公不公平呢?你不觉得你最亏欠的是你的老婆吗?你老婆为这个家劳心劳力的,你怎么就感受不到她对你的好呢?

  另外,换个网名吧,看着讽刺

  听友问

  @梅:

  夜叔,我认识一个男人,他现在正在创业,他没钱,没为我花钱,但是每天晚上都会打个电话,他比我小九岁,我已婚,他未婚。我跟我老公自始至终没有爱情,我想有个人陪陪我说说话,这样对吗?

夜叔答

  夜叔:

  你老公出轨了,跟你说:我和你没有爱情,我只是想找个人懂我。你觉得对吗?你能接受吗?

  听友问

  @金色夏天

  夜叔你好!愿意为我付出的人可惜我们相遇太晚!他真的对我很好!什么都为我着想,可是我不想被别人骂,想离开这个人,夜叔我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错的人终究是错的人,对你再好都不能在一起。不是属于你的,硬拉着不放手折磨两个人。

  听友问

  @右肩的神:

  男人一个女人肤浅,没有档次是什么意思

夜叔答

  夜叔

  就是嫌弃你没有素质,没有涵养,没有档次,也或者他没有这些东西,所以先控诉你,以此来掩饰自己短处

  听友问

  @伤心的狼:

  夜叔,家庭过的有点困难,老婆出去找男人,这样的女人,你当男人的会怎么想,平常男人对他很好,她这样的女人,当男人的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男人女人都一样的,只要背叛了家庭背叛了婚姻,自己愿意忍你就忍,忍不住你就让TA滚!家庭困难不是应该夫妻共同努力小康吗?因为困难就出轨,也真是够渣。

  听友问

  @记性不好

  我结婚已24年,他在外面有小三,回来还要打我,但我想离婚他又不离怎么办啊?

夜叔答

  夜叔:

  你的人生靠你自己支配,不应该被他支配,更不应该被自己的软弱恐惧支配。

看完记得关注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戳原文,更有料!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错的人终究是错的人,对你再好他都还是一个错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