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撞脸唐嫣,遭渣男劈腿小嫩模!当红时隐婚生子,被高富帅老公宠成
日期:2018-03-01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

撞脸唐嫣,遭渣男劈腿小嫩模!当红时隐婚生子,被高富帅老公宠成

  今天要说的这个女孩子,出道10多年,不争不抢,算是圈子里的一个奇迹

  她叫张嘉倪,最初见到她,应该是在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里,她饰演的紫菱,清纯可爱,两个男主都爱上了她.....

  很多人说她幸运,一出道就当上主角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背后有着多少日夜的埋头苦练。

  7岁开始练习舞蹈,9岁就只身来到北京学习舞蹈,再之后凭借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在《寻找紫菱》选秀节目中出道,夺得冠军的她顺利进入娱乐圈,一部《又见一帘幽梦》让她成为家喻户晓的琼瑶女郎。

  天然瓜子脸,丹凤眼,让她看起来有点坏坏的,但是也十分有辨识度。

  但因为五官跟唐嫣有点神似,虽然比唐嫣成名还要早几年,却一直被媒体称为“撞脸唐嫣”。

  奈何演过不少的剧,结果却一直不温不火。

  没有什么绯闻,唯一的一段感情纠葛,是和杜淳的爱情

  两人因《宫2》还有《倾城雪》两部戏结缘,虽然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但是也是人尽皆知的一对。

  这种感觉就像张若昀和唐艺昕没公开恋情的那种状态

  后来传言杜淳劈腿嫩模杨璐,面对杜淳的背叛,张嘉倪选择离去

  好女孩值得更好的人,在后来独自奋斗日子里,她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买超。

  买超是个圈外人身高1.88,爱克丝文婚礼策划的执行董事,典型的高富帅。

  黑粉曾直言张嘉倪太矮了,怎么配得上买超呢。

  买超却公开和张嘉倪告白: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差距!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

  2014年的时候,张嘉倪有了自己宝宝

  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结婚生子后的张嘉倪,无论是自拍还是街拍,都是一如当初的少女模样,满脸的幸福快乐

  可能这就验证了那句:幸福写在了脸上。

  日常生活就是活脱脱一个美少女。

  这些年来,其实她也有默默拍戏,走的不是流量路线,只是一味踏踏实实演戏。

  与此同时她也上过很火的综艺——《王牌对王牌》。

  看到舞台上的张嘉倪,仿佛当年的紫菱回来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张嘉倪的凤眼依然摄人心魄,皮肤依然宛如婴儿般娇嫩,满满的都是少女感。

  在贾玲小沈阳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张嘉倪饰演反派玄女。

  经常扮演正面角色的张嘉倪,演起反派果然惊艳十足,眼神中满满都是戏。

  上这个节目,张嘉倪还被淋了一身水,不过最后这些镜头却被剪掉没被播出,不少网友觉得很是可惜

  出道10年,她演过戏、跳过舞、唱过歌.....一路成长,一路进步。

  同样是琼瑶女郎出身,事业虽不如赵薇,范冰冰等人,但张嘉倪却也在家庭中,感受到了幸福。

  她红过,也低谷过。

  张嘉倪告诉我们,你不一定非要大红大紫,只要你足够自信善良,总有一天,会有人发现你的好,他会来爱你,娶你,宠你。

  很多人说张嘉倪不火,是性格问题

  她就是这样,干净得像风,与世无争

  有看过她的剧的朋友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撞脸唐嫣,遭渣男劈腿小嫩模!当红时隐婚生子,被高富帅老公宠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