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经历过的哪个画面会让你觉得有青春的味道?
日期:2018-02-10 作者:萱草 阅读:

经历过的哪个画面会让你觉得有青春的味道?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听说关注了我 生活更加精彩

  『昨日话题

  经历过的哪个画面会让你觉得有青春味道

  @图图也是天才

  躺在操场上看星星 高中三年的愿望 终于在高三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实现

  @Habitat wind.K.H.

  看到中学生一对一对地骑着自行车放学时候看到了自己以前的影子

  @在水一方

  我不知道那是梦还是现实发生的事,和偶像剧里面经常出现的画面一样,他靠在阳台阳光打在他的身上,心里如小鹿乱撞般,那个画面就这样在心里定格了。那时是初中

  @90度

  在学校路上走着,迎面过来几个体院的男生,边走边拍着篮球,比划着投篮的动作。那时的阳光和风都是那么恰到好处,那么明媚

  @鱼

  还记得刚上中学不久,看到汶川地震新闻,几个同学一起组织,去了市区最繁华街道,为他们募捐,遇到了一些冷漠或不支持的人,也有无闻伸出援手的年轻大哥,啥也没说转身就走了,那时候不知为什么,觉得他无比帅气,现在回想,也会有些小自豪,那时的积极向上美好,成为了我青春的一部分……

  @Lan

  在学校里,你为了能够多见他两次,下课就冲出去制造偶遇,和朋友频繁说下楼买东西.遇到了,会装作看不到,会假装淡定.但是心里却有无数小花在泛滥.没遇到,就会很失望.你的脚步总在追随他,做操时你会偷偷望向他,在他看你的那一刻你用最快的速度回过头.看到他在前方,你会偷偷的加快脚步.看到他在你后面,你会故意和朋友打闹,放慢时间.你没事就去他的班门口偷偷看他一眼,喜欢去他的楼层的厕所,虽然有点远.只要见到他好像就很开心.为他掉眼泪,为他做一切事.不管结局如何,我们收获的经历真的太不容易.这让我想起一句话,自从遇见你,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接近你.每个人也许都经历过这些,我把它叫做青春.

  @柯基的小短腿

  每天天还黑着的时候走进校门就能看到初三的学哥学姐们晨跑,老师跟着一起跑。真的感觉特别活力,这应该算是青春最好的样子了吧

  @十年九夏

  第一次和他拥抱的时候。我说我走啦。他说抱一下再走。我还没反应过来。感觉手上有一股力量,无法抗拒的力量。就这么被他揽入怀。

  @topppp girl

  我觉得有青春味道的画面就是:阳光透过窗户洒进课室,讲台上老师讲着课,我偷偷的转头看你,发现此刻你正在笑着看着我。

  @Midsummer

  他穿着白衬衫骑着单车我穿着棉麻裙子坐在后座抱着他……

  @♛I AM QUEEN

  和高中生们一起上学,放学。

  『今日话题』

  你对一个人爱而不得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来唠+你的回答』。

  明天,我们『来唠』,分享大家的回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经历过的哪个画面会让你觉得有青春的味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