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女朋友好可爱,在哪里找到的?
日期:2018-01-10 作者:O叔 阅读:

你女朋友好可爱,在哪里找到的?

  讲真

  关注猜火车的人,肠子都悔青了。

  GOODEVENING艾瑞巴蒂。

  经常有人会有这样的好奇:你男朋友温柔,请问哪找的;你女朋友可爱,她家里还有没有姐妹

  昨天就有个读者问我,“别人家男女朋友到底都是在哪儿找到的。大马路上就能捡到吗,还是刮大风刮来的,充话费送的,为什么我单身25年了,连喜欢的人影儿都没见到。”

  今天呢,叔想分享几段别人家的爱情故事——那些奇妙的相遇。

  暴击甜文喔。

1

  三年前的一个冬夜,大雪纷飞

  我在离家不远的面包店里买面包,结账正准备转身离开时候小心撞到了身后的一个女孩子。我刚要道歉,就听见耳边传来一声熟悉的——“诶我C!”

  虽然是脏话,但声音真的特别好听啊。

  之后那女孩连忙捂住嘴又跟我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习惯了习惯了……哦不是不是……”

  那一瞬间就觉得,有点可爱啊。

  后来我低头看到她的雪地靴被我踩了一个大脚印,就跟她说你的鞋被我踩脏了,我得赔你干洗费。女孩忙说不用不用。我坚持说用的用的。后来就这么留了电话,再后来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

  在一起很久后有一次我们两个人聊天,彼此都感叹这段缘分真的很奇妙。那天如果她没去那家店,如果我没去买面包,如果她没排在我后面,如果我转身的时候没撞到她而直接走开……

  差一点我们都不会相遇。

  缘分真的是不早不晚,刚刚好。

2

  去年和朋友去泰国玩,飞曼谷的航班上,邻座的小哥哥长得特别好看

  他们也是两个人来着,但我和朋友都怂,好看也只敢看看,下了飞机后再无交集。

  没想到在曼谷的第二天晚上,我们在考山路夜市又看见了他们。我和朋友像做贼似的,一路悄咪咪地跟在小哥哥身后,看到他们在一个摊位前坐下,赶忙在旁边也找个地儿坐下然后假装吃东西

  等了一会朋友鼓起勇气过去跟他们说请帮我们拍张照片。小哥哥爽快答应,更没想到的是拍照的时候他居然认出了我,“诶我好像见过你,咱们是不是坐同一班飞机来的?”

  当时心里,真的,超级暗爽了。那天晚上我们就一起溜达逛夜市来着,后来小哥哥提议要不要一起玩,我们对了下行程,之后在清迈还能遇到,于是就搭伙了。从清迈分别后,小哥哥跟朋友去普吉岛,我和朋友去苏梅岛,就此告别了,但我们留了对方微信。后半段旅途,我和他就一直在聊天,感觉风景啊玩什么都心不在焉,魂儿早都丢到了彼此身边。回国后就约见面,然后就愉快地在一起了。

  朋友说,“下次咱俩再出去旅行,你记得帮我也捡一个男朋友。”

3

  我和她,与其说遇见,不如说重逢。

  工作第一年,我从上海回老家过年。过年前几天我和朋友去咖啡馆小坐。咖啡馆里一般都会放些轻柔的音乐嘛,但那天音乐放着放着突然转到一首有人声歌,我觉得特别好听,就跟朋友说,“这首歌不错,但我怎么觉着好像是有人在唱啊。”

  朋友也仔细听了听,“就是有真人在唱的啊。”

  我就特别好奇是谁在唱歌,站起来在咖啡馆里走了一圈,就看见了她。

  我和她是高中同桌,那时候阴差阳错,我喜欢她的时候她有男朋友,她喜欢我的时候我有女朋友了。后来上了大学渐渐联系就断了,我只有她的QQ,连微信都没有,这些年都不曾说过话。

  那天我看到她的时候就感觉她变化好大,高中时她是短发,然后性格有点唬的那种,一般男生都不敢惹她。现在的她头发留长了,坐在那里静静唱歌的感觉,温柔好多,漂亮好多,我整个人都看呆了。

  后来她发现了我,看见我她也特别惊讶。我们坐下来聊天,原来她是陪朋友来的,她朋友在这家咖啡馆驻唱,刚去洗手间了,她先来顶一首。再聊下去更惊讶的是,她也去了上海,而且——我们在同一座写字楼办公。她在29层,我在11层。这一年我们竟然从未撞见过彼此。

  古语说,解铃还须系铃人。我想,还缘可能需要回到缘分最开始地方

  相遇的人注定会相遇,重逢的人一定会重逢。

4

  男朋友比我小5岁,是我在party上捡的。

  朋友生日聚会,一群人玩嗨了,不知道谁提议玩个特别弱智的游戏,敲桌子对99乘法表。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7*9=63,8*9=72,9*9=81这种,对到谁了三秒钟没答出来就喝酒。我就在想这谁不会啊,完全没难度。结果每次对到他,他都要反应好半天,次次都输喝了不少酒。

  我就问他,“真好奇你怎么长大的,小学没背过乘法表吗?”

  他说,“我真的没有背过啊,你们都好厉害……”

  话音刚落他就要吐,我连忙把垃圾桶递给他。帮他拍背时还特霸气地说了一句,“以后跟姐姐混,姐姐教你背99乘法表。”

  那天晚上聚会结束的时候,他过来跟我要微信,狡黠地笑着说,“小姐姐你不说要教我乘法表来着嘛。”

  我给他微信时说,“同学没看出来,你挺好学的呀。”

  后来他就学成了我男朋友。

  今天的甜文份额,就讲到这里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哪些奇妙的相遇,浪漫爱情故事

  叔想说,与其在家里空想别人的男女朋友都是哪儿找的,不如自己多走出去,说不定就能捡到呢。

  但首先,你要走出去嘛,不要宅在家里,去多认识新朋友,多参加些聚会party,说不定你的爱情就在某个转角等你。你难道不好奇,那个他/她长什么样子吗?

  好了,既然说到了去参加Party,今天叔想邀请你们一起来参加1月13号,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的——马爹利名士,Party,不止于此。

  好奇于心,不止于此。

  这会是一场颠覆你想象力的Party,神秘且充满未知。

  当你穿越迷幻的隧道长廊与此起彼伏的音浪,一辆子弹列车在霓虹光影中缓缓驶来。

  它便是曾在广告片中吸睛无数的马爹利名士“派对列车”,将会以你意想不到方式登场,带来派对新玩法。

  arty上每一个角落都将充满着新奇与未知,在干邑香气与变幻灯光中,藏着许多惊喜,只等好奇的你届时去探索与发现。

  说不定转角——你还会遇到你叔我喔。

  今天叔邀请你们一起来参加这场盛大的Party,一起来享受美酒,音乐与热舞。

  在今天的评论里,大家一起来聊聊:

  「你曾有过哪些奇妙的相遇?」

  讲一段你的爱情故事。如果没有,嗯……你们随便聊点什么故事好了

  我会从最终评论点赞前10名里,每人送出一张「马爹利名士,Party,不止于此」的邀请函。

  1月13号,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邀请你们来参加Party。

  一张邀请函可以两个人参加喔,限在北京的同学,你可以带朋友或恋人,一起来去浪。

  叔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下面话筒递给下一位同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女朋友好可爱,在哪里找到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