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从“爱”到“不爱”,三个变化很明显,不用质疑
日期:2022-07-06 22:23:54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

男人从“爱”到“不爱”,三个变化很明显,不用质疑

  我们都希望能够遇到这样的爱情,可以一直陪伴在身边,两个人的感情始终如一。

  然而,现实常常事与愿违。

  有些感情,并不是永远,而是会随时间变得面目全非。

  有时候,你以为他会一直暖你,爱你,可其实他已经计划着离开你。

  有句话说,相遇总是措不及防,离别都是蓄谋已久。

  一个男人无论曾经多么爱你,一旦变了心,都会藏不住这三个变化。

  图片对你的态度

  会从柔和变得强硬

  女人总习惯追问男人爱不爱自己,希望从男人口中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但事实上,有些男人就算不爱了,也不会直接说出,因为不想承认自己的薄情。

  对此,女人往往会误以为男人对自己还心存喜欢,殊不知,男人是在用自己的方式逼你主动提分手。

  一位网友说:

  男友追求她的时候温柔又贴心,最后打动了她,可是当她决定认真去爱的时候,对方的态度却突然180度大转弯。

  她不明白明明是男人先招惹的她,为什么现在说不爱就不爱了,一句好言好语都没有。

  似乎很多感情都是这样,先动心的先不爱,后动心的心不死。

  很现实,也很残酷。

  同时,也让人明白,有些柔情,只是当时,并不代表以后。

  当一个男人爱你时,会对你百般温柔,给你起亲昵的爱称,纵容你的小情绪。

  可当他不爱了,态度就会变得强硬,动不动就对你颐指气使,有时只犯一点小错,就对你不依不饶。

  可见,曾经那个说爱你的男人一旦变了,那么他对你那些嫌弃,挑剔的态度,就是答案。

  图片与你的相处

  从“利他”变成了“利己”

  男人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应该是什么样子?

  大概是,发自内心为对方付出,包括情感,时间,金钱等等。尽可能满足对方的需求,并且不计较回报。

  正如路遥在《平凡的世界》里所写:

  “真正的爱情不是利己的,而应该是利他的。”

  自私是人的本性,但在所爱的人面前,就会变成一种本能的付出。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优先考虑你,在相处之中,会担心让你难过而收敛自己的脾气,往往宁愿自己受苦,受委屈,也不舍得让你有半点不开心,说明他是爱你的。

  反之,他不爱你了,就会以自己的利益和感受为先。对你缺乏付出和理解,很多时候,他会要求你包容他的脾气,遵循他的想法。

  所以说,从男人平时待你的行为中,就已经暴露了他的真实情感。

  如果一个男人口口声声说爱你,却从来不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那么,他根本就不是爱你,而是自私的占有。

  图片与你的互动形式

  从热情变成了“冷漠”

  有时候,你可能已经明白对方是真的不爱你了,只是你还不甘心,不愿意相信。

  就比如对方开始不回你信息,频繁的敷衍你,突然对你没有了热情,这些明显的变化,应该早已让你看清了。

  他对你没有了心动的感觉,那些满腔热忱的行为自然也跟着慢慢消失,随之表现得越来越冷漠。

  以前,每日都对你嘘寒问暖,你衣食住行,你的工作生活,他都一一过问;

  而现在,对你毫不关心,你明明在他身旁,他眼里却只有手机,懒得与你交流。

  以前,每天都主动拥抱你,节假日偷偷给你准备惊喜;

  而现在张口闭口就是很忙,让你别打扰他,甚至不愿意和你有身体上的接触。

  当你发现男人对你从热情变成了冷漠,和他在一起时,完全感受不到被爱,那么,最好及时止损。

  因为不爱你的人,无论你如何努力,他也不会多看你一眼,你们再也回不到从前。

  傅首尔有段话说得很好:

  “最终你会遇到一个长情又温暖的怀抱,你会明白有些不合适的人就是用来错过的。请忘掉那些不合时宜的遗憾,花开会很美,但生活需要有结果的树。忘记种过的花,去爱有结果的树。”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坚贞不渝的爱情,但是追求爱情的过程注定不会一帆风顺,可能你会经历失望,会受到伤害。

  然而,只要不放弃,相信你终会走过所有不如意,最后遇见那个对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从“爱”到“不爱”,三个变化很明显,不用质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