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
日期:2022-06-04 00:56:51 来源:网络 阅读:

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

  记得在我校举办的一次运动会上,我参加的钓鱼比赛在全校获得了第二名,在称赞声中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取得这样的好名次,还得从去年的寒假说起,一天,我让妈妈给我买了许多条小金鱼养在了一个大水盆里。过了一天,我在水盆边喂鱼、赏鱼吃食。突然心血来潮,想逗鱼玩玩。于是,我便自己做了两个鱼钩来锤钓。爸爸发现了,他也来了兴趣,对我说:“来,咱们来个”钓鱼比赛“吧!”我听了想,对呀!以前都是钓假鱼,可从来没有钓过真鱼,更别说是进行钓鱼比赛了。所以,我便爽快的答应了。可是爸爸却提出了一个条件,那就是要在现场做鱼钩,并要在10分钟内吊起。我想这有什么难的,不就是钓几条鱼吗?小意思。一开始,就因为我有灵巧的双手很快把鱼钩做好了,赢了爸爸,我很得意。接着我拿起鱼钩,再用虾米做诱饵,然后把鱼钩放到水中开始钓鱼。鱼发现了小虾,有一条鱼开始试探性的吃小虾米,它看了半天,没发现什么异常,就准备要吃了,当我正准备钓时,突然想起鱼钩太尖,会把鱼腔刺破的,想修改一下,可口头一看,爸爸已经钓上来一条了。我想,顾不上那么多了,还是赶快钓吧!于是,我拼住呼吸用心钓,很快就钓上来一条,还有两条,我赶快将诱饵移了过去,果然其中的一条马上游了过来。等它一上钩,我猛一钩,成功了。另一条也闻着了香味,跟着游了过来,下场也一样,被我钓着了。

  我看看爸爸,他只钓上来两条,我举起小拳头大声喊“我赢了!”爸爸夸我心灵手巧,我高兴的一跳三尺高。

  通过和爸爸的比赛,使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后来我在课余做了许多“纸鱼、钓鱼杆”,一有空就练习钓鱼,技术越来越高。真是“识不压身,学有所用”,机会来了,在学校举办的钓鱼比赛中,我大显身手,为自己、为班级争得了荣誉。这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

  我成功了!在老师、家长、同学的赞扬声中,我又一次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篇二: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

  在生活中,我感受过失败的沮丧;胜利的兴奋;回忆的甜蜜;憧憬的美好。但成功的喜悦总是让我品尝后回味无穷。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学校与培训机构合作举办了一次亲子拓展活动。其中的岩壁攀爬项目对我来说是极大的挑战。

  站着岩壁下,我抬头一看,天啊!又高又陡的岩壁,怎么爬得上去呀?但看见有好几个个子比我矮小的同学都在尝试攀爬。爸爸问我:“要不要试试攀岩?”我信心十足地点了点头,说:“好!”

  我一个箭步地窜跑上去,让训练员帮我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帽。我穿戴完后,感到有一种无形的压力笼罩在我的心头。“我会成功吗?”

  开始攀爬了。我先左脚踩稳了一块突出的岩石,双手紧抓上面的岩石,然后右脚也跟着蹬上去,借助左脚蹬右手攀的力量,我三步两步就爬到了半山腰上,可到了几步艰难的地方,我却怎么也爬不上了。

  尝试了好几次都没能成功,我的手脚已经又酸又疼了,悬在了半空。这时,在地上观看的妈妈大声喊道:“不行了,还是下来吧。”“不,儿子,你一定能爬上去,不要放弃,加油!”另一边却传来了爸爸铿锵有力的声音。

  我往下看了看,在场的同学和家长都为我鼓舞,打气,此时的我信心又回来了。我擦了擦手上的汗,使出了浑身的劲,一鼓作气爬上了顶端。顿时,之前的压力和不安便烟消云散了,只剩下无穷的喜悦。

  “宝剑风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了这次攀岩,不但让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更让我懂得做任何事情只要不怕困难,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篇三: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

  还记得那一天,我的爸爸妈妈对我说:“孩子,我们去学羽毛球,好吗?”我听到爸爸妈妈问我后,我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因为我觉得打羽毛球很好玩。终于盼到了学羽毛球这一天。

  这一天,爸爸妈妈送我到羽毛球馆。教练叫拿着羽毛球拍,教练扔了一个球过来,我举起拍,向前用力一扣球。可是很遗憾,我没有拍中。教练又扔了一个球过来,可是我还是没有拍中。接着,教练一个又一个球扔给我,我一个又一个拍了空。我想,看来要想拍中球,就必须看中球的位置才拍。一直拍到第八个球,我才拍中了。我兴奋极了!就在我得意忘形的时候,我一球拍过去,力度不够,球一到网边就顺着网滑了下去。刚刚还有我脑海里的兴奋立马消失了。坐在一旁的爸爸妈妈鼓励我说道:“孩子,别灰心,记住坚持就是胜利,只要肯坚持,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听了这番话后,我体内顿时充满了电。教练又发了一个球过来,我看准球的位置向前用力一拍,没想到我拍的球飞过了网稳稳当当地落在教练身旁。看到这情景,我顿时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教练和爸爸妈妈也夸我:“不错,真棒!”这时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接下来每一天,教练开始教我如何抽球、扣球。至今,我已能接许多球了,打得非常好。通过这次学羽毛球,我感到了成功的喜悦。

  篇四: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

  “三、二、一,加油!”十几个男生拢成一团,眼神透出一种坚定的目光,鲜红的球服上隐约带着一点破损。现在,队员们只有一个目标——胜利。

  褐色的球从半空中落下,阿焯对着球背猛击一下,球如离弦之箭飞向对方球篮,小刘利用自身的优势越过敌方的队员,一把接过球,飞速向篮筐底冲。

  整个球队向篮底压,只见小刘渐渐放慢速度,轻轻向上一扔,球像一个淘气小孩一般在球篮中打转,可不知为何,球弹了出来,对方疯狂地向球扑去,扭成一团,极像饿狼抢食般,场外是他们班撕心裂肺的尖叫,我轻轻地走到球前,使劲一趴,球易如反掌被我抢到,我对准篮板,轻轻一投,只听见“啪啦”一声,球进了,整个篮球场都沸腾起来。

  “不错!”我暗暗对自己说,“一定会胜利的。”

  对手开始慌张了,双眼中回荡着迷茫。我们带着一种极端的想法去打,我们要让他们对球失去兴趣。

  我向辉兄传了个球,他漫不经心地接着,望着那鲜红的篮板,眼中燃起一团熊熊大火,他扔了扔球,小跑冲至二分线,一个对手的队员想去抢他球,却被他一个闪身摔了个狗啃泥。忽然,他冲向三分区,不犯规地放倒三四位敌方队员,随后狠狠地向球篮一投,又是那声清脆的“啪啦”!掌声如雷,对方又气倒了几个。

  “可以哦,不错嘛!”我笑着对他。

  “彼此彼此。”他笑了笑。

  临近尾声,我们把对手打得不成样子,对手没有一个人笑着,眼中写满了悲伤,难过。

  “嘘!”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胜利早已进入我们的怀抱,喜悦和激动油然而生,队员们个个面红耳赤,露出了洁净的大牙。

  胜利感好似金钱般使我着迷;好似怀抱一样使我向往;更是音乐般使我上瘾。胜利啊,你总归属于我们,我不想离开你,因为你让我如愿品尝到成功的喜悦。

  篇五: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

  喜悦,是每一个人必不可少的东西。那一次,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记得那一天早晨,天色很好。阳光透过窗户,照到我的心头,微风拂过,草儿纷纷探出头,迎接新一天的到来。我也不例外,早早地起了床,兴高采烈地找姨父去了,在我的软磨硬泡下,他终于答应带我去射箭了。

  我经过一翻洗漱,往箭馆跑去。到了箭馆,我在老师的指点下,射出了第一发,由于力气不够,没射到靶子上,我没有沮丧,反而更加起劲。只见哥哥射箭射歪了,直接射到了我的靶子上,我捂进嘴,肚子都笑疼了,我的目标是十点,我目光炯炯有神,全神贯注地盯注十点,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嗖”——一声巨响,箭射出,汗水也从额头上流出,“五点”我喊到。

  有点进步了,我心想。我拿起弓,用力拉出弓弦,心跳加快,“真难呀!“我擦了擦汗,手放开了,箭如鸟儿般射了出去,我闭上了双眼。“你真棒。”我睁开双眼,老师对我说。我擦了擦双眼,犹如做梦一般,奇迹实现了,我欣喜若狂,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无数的汗水就是我拔出的麦子,而现在收获了。

  成功的欢喜涌入了我心头,我的心绽开花,别提有多开心了。“我成功了。”我喊道。我走出了箭馆,还是那么开心,还是那么快乐。鸟儿在天空飞翔,组成一个“棒”字鼓励着我。蓝蓝的天空,一朵朵白云在飘,像弓像箭,像靶子。这次,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短暂的快乐需要长久的努力来获得,这个道理深深地刻在我脑海中,永远不会消失。这一刻,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篇六: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成功,我也不例外,但印象最深的一次成功,就是学会游泳。

  记得今年暑假,妈妈报名让我去学游泳,在游泳池里老师最先教我们憋气,在老师讲解之后,我感觉非常简单,就着急先试了一次,一头钻进水里,刚钻进去就直接又钻了出来,因为没有大口吸气,在水里不能吐气,而且还会呛水,导致了这次憋气的失败,总结上一次的经验,这次我大口吸了一口气又一头钻进水里,因为紧张还是没有成功。这时,老师说:“不要紧张,再试一次,一定会成功的。”我鼓起勇气又尝试了一次,这次我成功了。我高兴的对老师说:“老师,我成功了!”老师微笑着点了点头,并对我说:“做事情只要努力不放弃一定会成功的,成功必须要靠努力。”后来老师又教了我们划手、蹬脚,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经过自己不断地练习和尝试,我最终学会了游泳。

  通过这次学习游泳的经历,让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同时我也发现,不管什么事只要我们不放弃,努力去做就会成功。

  篇七: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

  在小学六年级的生活中,总会有成功的事例,我也一样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又是一次新的一届体育艺术节,我们又一次参加了体育艺术节开幕式,然后回到了小学部。

  这时,英语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我们要举行拔河比赛!这个消息一传来,全班人就像一群小老鼠见到了猫,一个个到处乱跑,如一股潮水,欢悦地涌出了教室,但我们又担心起来:“会不会输呢?如果输了,怎么办?”

  小昊说:“别怕!我们不是上一次都赢了吗!我们不会败的!”这一粒定心丸,又让我们安静下来。

  我们来到了现场,这里热血沸腾,一大群人在大喊:“加油!”

  地上有一根绳子。班主任和英语老师经过一番精挑细选,选出了第一批选手,其中也包括我。

  不一会,对方也上了场。英语老师一看对方,便鼓励我们:“别怕!不要怕!他们全是虚胖!我们占体重优势!记住!所有人往后拼命地倒,不要跟他们耗体力!”对方看见我们一个个牛高马大的,也一定很紧张吧。

  开始了!我们一起大喊:“一、二、三!”一起向后倒!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觉得所有队员拼命向后倒,对方瞬间轻了许多,睁眼一看!呵!我们将对方瞬间秒杀,我们胜利了!我们一起欢呼雀跃。

  “但是,还没有完呢!”对方直喊,“还有第二局!”

  哼!我们照样打败你!

  按照规定,第二局上去的大都是刚才没有参加的,个头偏小一点。我们不由地担心起来:会不会输呢?一上场,双方就僵持不下,原来放在中点的红领巾一会向我们这边移动,一会又向对方移动。有句俗话:“狭路相逢勇者胜!”不错,我们大声喊叫着:“加油!加油……”在一分多钟后的时间里,我们最终靠着勇气和坚持取得了胜利。

  “太好了!”我们又一次成功了,整个操场上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篇八: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

  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有了失败就有了失成功,失败不属于未来,胜利才属于将来。只有把成功和胜利当作你继续向前进的阶梯,鞭策你自己的动力,才能向新的成功和胜利迈进。

  当我3年级的时候,妈妈帮我买了一双旱冰鞋,我一看到这一双旱冰鞋心里就特别的高兴,连忙跑到妈妈怀里高兴地叫道:“妈妈,妈妈,快点,快点教我滑冰吧。”妈妈说:“好,好,好,我这就教你。”我一听这句话,高兴得手舞足蹈。开始滑时,由于身体的平衡掌握得不好就摔了一跤,于是有点胆怯就不想滑了,但是妈妈鼓励我:“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好滑冰,妈妈见我狼狈的样子,就说:“我扶你吧。”我高兴极了,本以为有妈妈的扶着就不会摔倒了,可谁知意外想不到的是竟然发生了。刚开始还顺利,不知什么时候到了斜坡了,同时也听到了:“我要放手了。”这句话,我就开始紧张了起来,我也左摇右晃,“砰”我摔倒了。通过这些摔倒,我也不紧张了,就有重新滑了一下,“哇,果真像妈妈说的那样“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我真的学会了滑旱冰了。“万岁。”我高兴地说道。

  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经过这个学滑旱冰的经验,同时也明白了:只有经历过一次次失败的经验,才能让自己更进一步,取得成功。

  啊!这就是取得成功的喜悦。

  篇九: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多成功的喜悦:如骑自行车,打乒乓球,转呼啦圈,玩平衡车,切菜,跳绳……它们像星星一样陪伴我,其中有一件事让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转呼啦圈。

  一天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姐姐吃完饭,来到篮球场玩耍。姐姐手拿呼啦圈,再把呼啦圈套入身子上,轻轻地一扭,哈,呼啦圈就转起来了。看着姐姐转着呼啦圈就像一只小巧玲珑的燕子一样,于是我便对姐姐说:“我想学呼啦圈。”姐姐很快的答应了我。

  姐姐把呼啦圈套在我身上,我拿它一转,唉!还不到一圈呢!姐姐告诉我,转的时候要让呼啦圈边碰到你的腰,并且你的腰要扭起来哦!我听了姐姐告诉我的秘诀更有信心能够转很多圈。我便按照姐姐的方法去做,没想到只转几圈,还摔了个四脚朝天,原来是我的腰太早去碰,就扑空了,跟呼啦圈转,转的时候还站不稳,所以摔了个四脚朝天。我顿时开始生气了,我像火山爆发一样把呼啦圈狠狠地丢在地上,“什么臭玩意儿?我不学了!”我双手叉腰怒气冲冲地说。“嘻嘻,别放弃,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嘛!”姐姐在一旁安慰我。经过姐姐的一番悉心指点,我终于学会了转呼啦圈。姐姐为了见证我有没有学会,所以我和姐姐来了一场比赛。

  开始了,我和姐姐一边转圈,一边凝视着对方,姐姐说:“哈哈,你是嬴不了我的!”我不服气地说:“那不一定呢!”

  渐渐地,姐姐的呼啦圈慢了下来,到了最后,竟然还停了下来,倒在她的脚下。“耶,我赢了,我嬴了!”我高兴地蹦起来。这是多么高兴地事情啊,我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篇十: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

  寒风凛凛,依然阻止不了运动会的到来。坏天气,再加上上次运动会不是运动员接受的后果,无论是选上了还是没选上,都有困难。前者的困难更小一点,所以……

  我一跃,站在选拔会上。我不安地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前面。第三、第三!我根本没有想到,我竟然有第三名。既然都这样了,我就被选上了。

  老师看了看我,皱了皱眉头。我有些悲伤,又有些生气。我悲伤,是因为怕老师看我很矮,就不选我了;我生气,也是因为怕老师看我矮就让我耗费更大的力气。幸亏,老师没改变,选择了前三。忽然,老师有些不确定,又看了看我。我没有再看老师。

  “四年级跳远同学开始检录!”听到此话,我飞快地跑向检录处。

  之前选拔的时候,上帝看中了我,帮助了我,使我成功。现在,上帝还会不会帮我呢?我感觉自己有些多话。当然——不会?

  很快就开始了决赛。心脏疯狂地跳着,非常疯狂,寒风吹来,好像在嘲笑着我:“不用看了,这位肯定是第一,倒数的!”怎么办?

  突然,前面鼓励声猛烈:“林晨加油!”好像有声音在说:“省昊加油!”但,一切都为想象,我身边空无一人,我不能倒下!

  轮到我了。一跃,信仰之跃。我闭上双眼,再睁大。第四,但,依然没有前三。唯一能安慰我的是,我是班级中唯一跳远有成绩的。

  我回到运动员的地区内,同学一片欢呼。

  我成功了吗?成功了。我的心也恢复了正常,每一个人,似乎都在为我欢呼。但,我依然要争取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