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只是假装有钱的征兆,非常准
日期:2021-10-17 06:27:23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

男人只是假装有钱的征兆,非常准

  在寻找未来另一半的路上,相信每个人都一样,会综合考察对方。

  像是看长相如何,人品如何,家庭氛围如何,做什么工作,有没有钱等。

  说起钱,总有人觉得,男女之间只该好好谈感情,根本就不应该谈钱,可是,恋爱也好,婚姻也好,那根本就离不开钱的支撑。

  成年人,成熟的爱情观,谈钱,那终究是不可避免的。

  与此同时,在找对象时,好些男人会在意女人的经济条件,女人也会在意男人的收入。

  没有谁,会愿意扶贫,甚至最好就是,可以找到一个条件更好的对象。

  在乎物质,这并没有什么错,不过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你最好也还是要擦亮双眼,不要被一个有心之人欺骗了,因为在爱情里,真的就有那么一些人,他明明一无所有,却假装富裕。

  遇上这样的人,其实,只要你小心一点,不要冲动,也还是可以很容易发现的。

  总是各种吹嘘,说自己条件多好。

  一位姑娘,在一次偶然中,她认识了一个男人,刚刚认识,对方就说自己住豪宅,开名车,名下公司一年收入几千万,自己是多么了不起等。

  他各种炫富,然后表示他很喜欢姑娘,希望姑娘给他一个机会。

  当时,姑娘看他相貌平平,穿衣也很随意,本来不想跟他有所往来,想到他条件那么好,又觉得有些不舍,于是就和对方保持着联系,甚至还幻想着有一天能够坐享其成。

  可是几番接触下来,姑娘却偶然发现他的住所和车都是租的,也不过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族。

  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就总有那么一些人,他深知如果自己比较有钱,在追求喜欢的人时,会更加容易一些,于是,他明明就没有钱,却还是总是假装自己有钱,想要等先拥有了再说。

  大多时候,当一个人只是假装有钱,他当然知道,自己的情况并没有办法一直装下去,只会很快就被发现,于是为了达成目的,他只会想要速战速决,在一开始就各种说明自己有多富。

  而像这种才刚刚认识,就各种说自己多么有钱的人,基本上,那都是假的。真正有钱的人,他是不会那么显山露水的,反而只会担心别人只是冲着钱去的,很小心翼翼。

  相处中很小气,还让你为他花钱。

  也总有那么一些情形,一个男人说自己很有钱,但是在和女人的相处中,常常是显得特别的抠门,自己根本就并不怎么愿意出钱,还一副是在考验对方的样子。

  甚至说,他一边说着自己多有钱,还会一边找着各种借口,让身边的女人拿钱给他。

  像是自己的钱暂时周转不开,像是自己遇到了紧急状况,像是他帮助你用钱赚钱等。

  总是在让你买单,让你把钱给他的男人,你可能会想着,既然他那么有钱,自己就先付出一些,那也并没有什么关系,如此才能够让他不找别人,更加愿意和你在一起。

  为了留住他,你不断把钱花在对方的身上,把自己的积蓄拿出来,当你总是如此,你还有钱时,他会留在你的身边,一旦你不再有钱了,他往往就会消失了。

  别傻了,有钱的男人,是不会总是以各种理由让你倒贴的,他喜欢你,只会对你很舍得。

  但凡一个男人总是在向你伸手,不管他话说得有多么好听,你最好都不要相信,他根本就不喜欢你,不过就只是冲着你的钱来的,顺便再骗一骗你的感情。

  他的朋友,都是些无所事事的人。

  和一个男人来往,不可避免地,你当然就会接触到他平时接触的圈子,以及人。

  有钱的男人,不用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他的朋友,自然也都会是一些比较有钱的,平日里出入的场所,也只会相对比较高奢,出手也会比较的阔绰。

  如果你和他在一起,好些时候,真的出入的都是些比较不错的地方,见到的都是一些明显就比较优秀,也比较有钱的人,你当然可以相信他的经济状态。

  要是对方带你的去的都是一些很低端的场所,见到的人也都是一些无所事事,喜欢各种吹嘘,一点都不务实,明显就很不怎么样,那么大概率上,他不过就只是在跟你假装。

  他可以在嘴巴上假装说自己有钱,可是他的一些言行,他身边的人,那却是改变不了的。

  当你发现这一现象时,你不必为他找任何的借口,还对他心存幻想,最好趁早远离。

  的确,有钱人跟普通人并没有什么不同,可是他所接触的世界,平日里的生活方式,真的就会很不一样,会更让人大开眼界一些,即使如此,他也早已习以为常。

  男人是真有钱,还是假装有钱,那终究会很不一样。

  只要你稍微能够清醒一些,不要只是去听他说,一开始就相信他,而是好好观察他的行为和谈吐,自己去进行判断,你是一定可以看得出来的。

  对于婚姻,你可以想要找一个很有钱的男人,可是你在期望对方有钱时,也一定要看看自己。

  你会选择男人,男人何尝不是一样,同样也会选择你。

  尤其是有钱的男人,他既然那么有钱,又有那么多的选择,如果你不过只是平平,条件不怎么好,也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一般情况下,他真的就未必会会愿意走向你。

  但凡你遇见一个男人,让你有了天上掉馅饼的感觉,你就要注意了,那可能只是个陷阱。

  这一生,想要嫁得好,只是想要凭借运气,那是不现实的,你必须先要让自己足够好,配得上那样的对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只是假装有钱的征兆,非常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