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真正能扛事的人,无非是这一种
日期:2019-09-23 06:15:48 作者:猫小姐Coco 每日一读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

真正能扛事的人,无非是这一种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作家余华曾说过:“中国年轻一辈人里面,有很多优秀者,但很少有能抗得了事儿的人”。

  真正能扛事的人,特别能忍

  宫崎骏在《龙猫》里曾说: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小小的坎,或多或少要承担一些压力,有的人一咬牙,含着泪就扛过去了,而有的人,却被压垮了。

  古人说:“天将降大任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也,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只有那些善于将每一次拒绝都当做挑战的人,才更有可能成功

  成年人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很多时候决定你能否登峰的,往往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遇事时的心。

  我们虽然没有“搬山填海”的能力,却要有“愚公移山”的决心耐心

  真正能扛事的人,从不放弃成长

  我始终坚信一点,在这世界上,所有的馈赠都标好了价码绝大多数人的成功,身后都是一路血脚印

  在人生漫长道路上,我们会焦虑悲伤难过愤怒,就像蔡康永说的:生活就是暴击的循环,没有一种生活不存在暴击。

  人的最大壁垒,多半是因为我们给自己设限,让自己裹足不前寸步难行

  真正能扛事的人,不光是勇于担当态度问题,更是能力提升发展问题,他们从不放弃成长。

  能扛事,不仅是一个人了不起的才华,也是一个人在世间行走时,最应该具备的才华。

  马云,如果扛不住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创业失败,彻底认怂妥协了,那么就不会有今天的阿里巴巴。

  真正能扛事的人,不会意气用事

  苏岑有一段话:

  “在心情糟糕的时候,仍会按时吃饭,早睡早起,自律如昔,这样的人才是能扛事的人。

  人生不过硬扛,你能扛多大的事,你能扛多久,决定了你以后会有多大的成就

  曾有一个新入职的实习生老板批评他的设计太土,色彩不够强烈,没有辨识度。

  实习情绪激动质问老板:“你为什么说话要这么难听这么直?你明明可以说,你哪里做得很棒,只需要修改一点点就完美了,这样我就会愉快地去修改。”

  老板大怒,实习生辞职走人。

  我们过度在意自己的情绪,反而忽视他人批评意见中所隐藏的提升。人事再乱,打不乱你心,就是才华横溢

  真正能扛事的人,绝对不会轻易动怒,即使受了委屈也不会声张,他们只会默默地把心事放在心底等待合适时机,“化悲痛力量”。

  真正能扛事的人

  耐得住失败,经得住打压

  美国巴顿将军说过一句名言衡量一个人成功的标志,不是看他登到顶峰高度,而是看他跌倒谷底的反弹力”。

  人活一世,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婚姻还是爱情,谁都会遇到挫折,如果沉浸在自我感动或是自我谴责里,这样的人生又怎会有进步。

  真正能扛事的人,经得起磨砺,路再难还是要坚持走下去;肩上的担子再重,还是要努力担起来。

  很多时候,扛过了,就成了,扛不过,就死了。

  电影喜剧之王》里有一句台词

  好黑呀,我什么都看不到,也不是啊,天亮了之后就会很美啊!

  人生也是如此,那些黑暗煎熬的日子,往往扛着扛着就过去了,愿我们都能成为生活的勇者,成为自己的英雄

  真正能扛事的人,言必行,行必果

  能扛事的人,可能并不出众,他们可能默默无闻,但面对挫折困境的时候,不会怨天尤人,也不会轻易放弃。

  世上聪明的人很多,但靠谱的人却没有想像的那么多,靠谱是一个人的金字招牌

  能扛事的人,是靠谱的人,他们的人品都经得起检验,他们有格局,有目标做事踏实,从不会敷衍应付,守时、重信,言出必行,行必有果,有很强责任感

  能扛事的人,就像一棵大树,历经四季风霜雨打,却依旧挺立。“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真正能扛事的人,无非是这一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