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杨璐:雅致人生,旨在“救赎”!
日期:2019-07-06 17:45:06 作者:杨璐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

杨璐:雅致人生,旨在“救赎”!

  亲亲们周六快乐

  听说昨天的北京电闪雷鸣,闷热潮湿。杨璐老师没有感受到哦,因为昨天我正在热情的“包头”,参加雅致人生包头分院举办的《做兴家旺族的雅致星女人》大型公益沙龙活动

  与此同时,雅致人生北京总院从7月5日~7日为期三天的《亲子口才训练营》也正火热进行中。

  现在的雅致人生女性成长学院,已经壮大起来了,全国各地的新老学员不断涌来。还有慕名而来想要自我提升的女人们正在积极加入……

  因此,要满足所有女人的需求,就成了杨璐老师和雅致人的头号使命。这其中包括增进亲子关系夫妻关系、家庭成员关系,包括树立梦想建立人生目标、提升自我价值均衡自己的人生,包括创业职场智慧、再就业……

  我们要涉及到的内容越来越多,越来越广泛,同时也更加的细化。因此杨璐老师和雅致人越来越忙碌,越来越马不停蹄,以至于我们每个雅致人的日程都排的满满的。

  很多人问我们为什么如此辛苦忙碌,杨璐老师回答:因为我们每位雅致人都怀着一颗“救赎”的赤诚之心,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所有”想要自我增值,想要自我绽放的女人!每当看到她们优雅转变,我们便心满意足了。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END》—

  是否,在抱怨家庭不幸福,却不知如何改变解决?

  是否,还在花费很多的金钱武装自己,却感受不到快乐?

  是否,在人群中明明可以成为一个引人关注自信女人,却因为自卑不敢发言?为此失去很多机会

  《雅致星女人山茶佳人训练营》三天两夜封闭训练,三个阶段、六大通关秘诀演练助力你走上女人个人品牌增值的升级之路。

  第七期07月19-21中国北京

  第八期08月02-04呼和浩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杨璐:雅致人生,旨在“救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