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第一渣男”近藤真彦:亲妈骨灰都不要,梅艳芳还当过他小三哦!
日期:2019-06-21 17:30:10 作者:有幻 来源:五言学社 阅读:

“第一渣男”近藤真彦:亲妈骨灰都不要,梅艳芳还当过他小三哦!

  摘要:这才是渣男啊,怎么没人踩?

悄悄话)文末有抽奖,请多留意~

  撰文▏有幻  美编▏有幻

  今天,我们来聊聊“渣男”

  提到亚洲娱乐圈第一渣男,你会想起谁?

  某赫、某翔、某某谦、某某波……

  不不不,这都不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有幻接下来要说的那个教科书级别骨灰渣男典范,或许,屏幕之外的你们都不熟悉他,没关系,今天你一定能记住他了。(笑)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个被日本媒体盖了章公认的娱乐圈“头号渣男”——

  近藤真彦

  近藤真彦,20世纪末日本艺能界最后一颗超级明星,他在歌坛地位无可比拟的。

  不仅仅是在号称“少年工厂”的日本第一事务所杰尼斯,甚至在整个亚洲,都是里程碑式的人物

  是日本首个得过唱片大赏、最优秀歌唱赏、最优秀新人赏三项大奖流行歌手

  很多人可能都听过那首经典歌曲《千千阙歌》,他就是这首歌日文原版演唱

  说起这个日本娱乐圈大前辈,被贴过很多标签家暴、不伦、出轨、不孝、买奖……

  百分百符合大众对于“渣男”的定义,他的情史可比现在的各种狗血伦理精彩

  先让我们说说当时的中日三大天后吧,我会一点一点从她们身上展开

  中森明菜

  上世纪80年代的日本,日本第一位专辑销量破千万的歌姬山口百惠(曾与丈夫三浦友和共同出演《血疑》在中国爆红)宣布结婚隐退。

  “昭和第一歌姬”的位置悬空,中森明菜的出现无疑是给整个日本艺能界打了一剂强心针。

  继山口百惠之后,中森明菜被誉为新一代“昭和第一歌姬”,是日本歌坛历史上以流行歌曲连续获得两次日本唱片大赏的歌手。

  毫不夸张的说,事业顶峰时期的明菜已经红到就算打一个喷嚏都能上各大报纸头条

  随便穿件破床单,都能引一票时尚杂志记者为她写专题地步

  甚至影响到了整个亚洲,还记得徐克的《倩女幽魂里王祖贤的画像也是以她为原型所作

  两人之前虽然都多多少少了解对方,但真正的初次见面是在1983年底合作电影《爱之旅》时候

  近藤真彦现在回想起第一次见到明菜的时候,“她就像从漫画里面走出来的少女一样,让人如沐春风。”

  果然,电影杀青之后,两人也确定恋情开始正式交往

  两个人气超高的歌手相恋,少男少女爱情故事像极了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公主,一度被认为是金童玉女

  他们确实如胶似漆过一段时间,不过保鲜期不长,两年就过期了。

  我们的男主角近藤开始不甘于做个“二十四孝好男友”,于是乎,狐狸尾巴一点一点的露了出来。

  1985年,近藤的演艺事业开始向港台扩展,在香港他遇到了人生中另外一个重要女人——

  梅艳芳

  如果中森明菜大家不熟悉很正常,不关注日本演艺圈的人,可能连这个名字都没听过。

  但梅艳芳,可以说是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耳熟能详的香港女艺人

  不管是演戏,还是老本行唱歌,梅姑都做到的业界最佳的位置。

  1985年近藤在香港参加活动的时候,对梅艳芳一见钟情,当时他们都还不认识对方。

  短暂接触并不能满足近藤对梅姑的憧憬渴望

  同年近藤再次前往香港,他谎称自己与中森明菜已分手,对他青睐有加的梅姑不疑有他信以为真

  近藤在酒吧情不自禁吻了梅姑,于是二人就秘密发展了一段异地

  据梅姑回忆,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

  即便是现在看来,梅姑的这段回忆都充满这甜蜜爱意和少女的激动之情

  这位仅走过四十载年华便永眠于岁月女子,此生唯一刻骨铭心无法释怀感情,大抵就是和近藤真彦的这一段异国恋。

  当年近藤和明菜的绯闻被传得沸沸扬扬,梅姑事先也是知道的,所以她曾经反复向近藤确认,是否真的是单身

  是否确实跟明菜分手?

  但是,每一次近藤都斩钉截铁地告诉她,他和中森明菜已经分手了…

  纸包不住火,事实就是事实,无论你怎么掩饰都不可能改变

  梅姑多次与近藤约会被日媒报道,这件事传到了中森明菜耳中,梅姑才知道自己做了“小三

  百般纠结之下,梅姑选择了转身离去,决意与这个劈腿渣男彻底分道扬镳

  梅艳芳一生磊落,向来敢爱敢恨,自己不容忍被其他人插足,也不会允许自己去破坏别人的感情。

  那么,近藤是什么态度

  分手的时候,他对梅艳芳说过这样的话:

  “你是一个很优秀也很独立女性,即使离开了我,也能活得很好,但明菜不是的,她脆弱敏感需要关心呵护,离开了我,她就活不下去了……

  所以,对不起了,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请不要怨恨明菜,她只是因为爱我。”

  梅姑的明艳豪爽痛快洒脱,我们也许见得多了。但她那罕为人知的纤细婉约一面,却只有近藤才看得见。

  还记得梅艳芳不止一次在采访中回忆起20岁那段与近藤真彦的爱情

  “当年我待他那么好,我付出那么多,他都可能没领略过,若要重新再来一段感情,最值得重来一次的,就是这段异国恋。”

  在最后离世之前,隐瞒病情去日本,就为了再见了近藤一面。

  穿着一袭婚纱,站在舞台之上,口中唱的那首也是夕阳之歌》

  而大家可能不知道吧,夕阳之歌原唱就是近藤真彦

  好一句“明菜离开了我,就活不下去了”,梅艳芳的坚定成全,并没有换来近藤与明菜的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渣男再度劈腿,这一次是明菜的劲敌——

  松田圣子

  与中森明菜齐名的日本实力派偶像女歌手,被视为中森明菜歌坛强劲竞争对手,没想到她们两人还能成情敌

  1989年,近藤被拍到在纽约和松田圣子约会,两人亲吻照片被日媒爆了出来。

  紧接着圣子表示自己也是被近藤蒙骗,看来用的是和欺骗梅艳芳一模一样手段,圣子和梅艳芳的态度一样,坚持要与渣男分手。

  虽然,闹出“被小三”不良新闻,所幸松田圣子是个头脑清醒的女人,后来更是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事业上也没受到太大影响。

  反观中森明菜可没有那么幸运了,接下来更是被爆出“为爱割腕自杀”和“患有抑郁症精神崩溃”等等各种负面新闻。

  “第一歌姬”的正面形象一落千丈

  1989年7月,精神和身体同时崩溃的明菜,在近藤家割腕自杀

  还好发现及时,在经历了长达6个小时的紧急抢救下,保了一命

  媒体和社会舆论直指三番四次劈腿出轨的近藤真彦,严重影响到了他的事业和形象。

  迫于压力之下,近藤策划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也就是日本演艺历史上最经典的“屏风事件”。

  “金屏风”事件

  先来说说“金屏风”是个什么意思,金屏风在日本是艺人宣布婚讯专用的。

  现场的记者和中森明菜看到金屏风都以为这一次,近藤是要跟明菜宣布婚讯了。

  而且,近藤真彦还把时间定在了元旦节前一天,12月31日。

  金屏风+节日前夕,这一切似乎都在刻意营造一种“公布婚讯”的气氛

  然后事前,近藤是这样跟明菜解释的,先是透露自己想要跟她结婚的意愿希望两人一起出现在发布会上公布这个消息

  单纯的明菜信以为真,收拾情绪高兴兴的前往发布会现场。

  结果,等明菜到了发布会现场。

  近藤便立刻翻脸,整场发布会没有提到自己要跟明菜结婚的事情,对明菜自杀的事情也只是轻描淡写带了一下。

  重点放在宣传自己明年的演艺事业计划和随后将要推出的新歌上。

  在明菜哭成泪人的情况下,向记者表示这一次的发布会自己也是被逼参加,是明菜声泪俱下再三请求,自己才勉强出席。

  当被追问“金屏风”是否代表公布婚讯时,坚定决绝的表示,自己从来就没有考虑过要跟明菜结婚

  所以,到了最后,这场发布会成了中森明菜跌落神坛忏悔大会

  明菜一边哭一边站出来将所有的错误都揽到了自己身上,不停的道歉,哭着开完整场发布会。

  为了挽救自己风雨飘摇巨星地位,牺牲了一直维护自己的恋人,这样冷血无情的近藤彻底让明菜失去信心,终于下定决定分了手

  讽刺的是,明菜自杀的那栋豪宅其实并不是近藤真彦的,购买豪宅的8000万日元

  折合人民币大概480万,还是1980年的水平,大家自己品一品。

  这一大笔钱是近藤向明菜借了,理由是想要买个房子为两人日后结婚用。

  知道如今,这8000万日元近藤都没有还给明菜,现在自己还住着,这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两个人在经历“金屏风”事件之后,都过得怎样?

  中森明菜的清纯歌姬形象彻底崩塌演艺事业一落千丈,多次隐退又多次复出,辉煌早已不复存在,被渣男折磨疯癫,混得很不好

  想起了同样是被渣男毁掉的“美国梦女郎”小甜甜布兰妮。

  近藤真彦在发布会结束不久,就娶了富家女和田敦子,当上了杰尼斯事务所的高层股东,还活跃在演艺圈,算是风生水起吧。

  情史,差不多就是这样。

  如果说劈腿都还能被人原谅的话,那么接下来的要讲的这个事情,觉着吧,只要是正常人不能忍受

  在爆出和松田圣子出轨的事情之前,也就是在1986年,他与母亲意外遭遇交通事故,当时他的母亲都受伤了很严重。

  但近藤为了避免被狗仔拍到有负面新闻,在躲避狗仔的过程中,耽误了最佳抢救时间,导致他母亲最后不治身亡

  此时恰逢日本年度唱片大赏,近藤是提名者之一,照理不参加的提名者就会被认作是自动放弃竞争。

  这个时候近藤的母亲刚刚被火化,骨灰却被离奇绑架,据传近藤的作为惹怒了某个黑帮

  这个日本黑道老大从中作梗,想要用母亲的骨灰威胁近藤放弃颁奖大赏。

  “只要你出现在唱片大赏的颁奖典礼上,你母亲的骨灰就别想要回去了。”

  在荣誉亲妈骨灰之间,还需要做选择吗?这不是很显而易见的吗?

  近藤按时按点去了颁奖典礼,也顺利拿到了奖项,在获奖感言环节声泪俱下的表示。

  “无论母亲的骨灰能不能拿回来,母亲永远活在他的心中”。

  好一出感天动地孝子催泪大戏,所以,到如今近藤真彦的亲妈骨灰,依旧下落不明

  梅艳芳去世之后的前几年,他还不放借着热度炒一炒名气,公布了梅艳芳生前最后一场见自己的细节

  连续几年去香港悼念梅姑,并公开向媒体表示“梅艳芳是我此生最爱”。

  这话真心还是假意,我们不是当事人谁也不好下定论,但是能肯定的是,近藤妻子听到心里不好受是真的。

  所以,这样的极品渣男,怎么没人踩?

  真爱生命,擦亮双眼,远离渣男,一生平安。

  如果觉得这篇文章还可以的话,请不要害羞的转发、留言吧!

  我是有幻,下周再见,拜呀~

  图片来自网络部分图片来自soogif

  五言学社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悄悄话)文末有抽奖,请多留意~▼往期精彩回顾Recommende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第一渣男”近藤真彦:亲妈骨灰都不要,梅艳芳还当过他小三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