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平行线》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10-11 01:00:09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平行线》观后感10篇

  《平行线》是一部由姚铂执导,张陆 / 王梓桐主演的一部科幻 / 短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平行线》观后感(一):平行线

  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有点科幻却演出了我们现实人生,看到主人公不停地在平行的世界循环,想到了我们自己又何尝不是每天的循环,人生的选择哪能每一次都对,简单说教说明不了什么,只有我们亲身体会了才能真的懂,对于自己的生活不满意,却有可能还有人想要我们的生活,电影告诉我们要懂得珍惜

  《平行线》观后感(二):别回头,走下去吧!

  人生的道路漫长,选择正确道路还不如走好自己已选择的路。人生做不到百分之百圆满,但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喜欢里面的一句话“但是得到的同时总会有新的失去”,若人生可以重复无数次,每一次都会有新的收获,但同时也会有所失去,不圆满的人生才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精彩。走下去,就对了

  《平行线》观后感(三):平行线

  看了确实很感动,可总觉得太过虚幻真实,好吧,这是电影不是现实的生活,现实中时间不能倒退,人生不能重来,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整部影片让人脑洞大开,我的智商跟不上了,总觉得生活中到处是魔术,随时有个什么惊喜,虽然有点脱离现实了,不过偶尔幻想一下也挺幸福的,整体来说不错,至少感动了我……

  《平行线》观后感(四):总体来说这是一部成功的微电影

  这部微电影不管是节奏还是背景音乐演员表演,还是剧情都是可圈可点的,在它的整个循环往返重复的过程中让我想到之前看到过一部欧美很棒的悬疑片《恐怖游轮》,但是有一点,就是在男主每次觉得不对,想回到加油站再来一次的这个剧情转折略生硬,可能是因为这只是一部只有15分钟的短片,时间上的不足,可以理解

  《平行线》观后感(五):《平行线》感悟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尴尬的选择,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细微变化也许就偏离了原有的轨迹,生活中选择时,得到了,同时也失去了,没有真正完美的路,生活、环境不会去适应你,所以你必须学会去适应生活,人生就像是镜子,你对他笑,他绝对不会对着你哭,记住,人生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没有没有好走的路,只有走好的路!!!

  《平行线》观后感(六):有所求,有所为,有所忠,方不枉此生!

  非常有幸观赏#平行线# 这部微影片,关于影片中男主做了众多选择后一次次时光倒流,确实让人非常触动,同时也会去思考自己走过的人生。我记得曾经看到这样一段话:人生,本就是一道多项选择题,能够困扰自己的,往往是众多选项,而不是题目本身,任何一次选择都不可能完美至极。所以,人生选择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走下去!

  《平行线》观后感(七):珍惜现在,憧憬未来

  男朋友推荐我看的,在这部微电影中感触颇多。人生中没有可以改变人生的“报纸名片钱包”,或许我们曾经都幻想过如果能改变过去会想要改变成怎样的生活,但人生不比电影,没有重来的机会也没有可以改变历史的“加油站”。这个微电影的拍摄手法十分的生动,通过“地点”与“物品形象体现出了时光逆流与人生选择,珍惜现在、憧憬未来!

  《平行线》观后感(八):你的人生路走对了吗?

  究竟什么样的人生才是对的呢?当你拥有了让时光倒流的能力之后你是否能真正的走出自己的人生路?当我看完这部影片之后,回想起自己以前留下的遗憾,如果有机会让我回到过去弥补,那我的人生中还能留下些什么呢?我想没什么能让我至今记忆犹新东西了。经历风雨才知道前路的艰辛,走过的路就不要再去想它,唯有把握当下才能真正的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生

  《平行线》观后感(九):这是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

  第一眼看到片名《平行线》很好奇,点进去想看看剧情,结果不知不觉就看到了最后。看前部分的剧情只是觉得有点悬疑,让人无法想象这部片子到底要说的是什么,但当主角说“选择好走的路,不如走好选择的路”才恍然大悟。248次的选择,走每一条路都会有遗憾,但不管是哪一条路,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坚持走下去就对了。这是一个简单的故事,却让人深深触动。

  《平行线》观后感(十):影评

  在爱奇艺上随便逛逛看到的影片,我觉得作为一个微电影拍摄的立意还算比较深刻,能够较为清晰的传达了影片的主题给观众,并且能够引发思考,达到了微电影拍摄的初衷。而作为一名观众,我在男主人公的两百多次在不同的选择中徘徊,都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总结了:逃避不仅可耻,而且无用。希望我们都有面对现实勇气。也希望作者以后有更加精彩的作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平行线》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