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浩劫妙冤家》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9-30 02:5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浩劫妙冤家》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浩劫妙冤家》是一部由盖·里奇执导,布鲁斯·格林伍德 / 麦当娜 / 伊丽莎白·班克斯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浩劫妙冤家》观后感(一):挺好啊,哪儿烂了?

  当年还是被世外桃源般的爱情和无奈的结局深深的打动了一下,当年也不知道盖里奇为何许人也,只是觉得麦姐还能演这种片子实在不错演技也不烂啊,我觉得在海岛上那种角色身份转变挺搞笑的,麦姐拿捏的也很不错啊。

  《浩劫妙冤家》观后感(二):一不小心失望

  那次朋友拿着票拉着我,在不知片名情况下坐在电影院里在沉闷节奏忽然看到了麦当娜。

  还是失望。

  几年前的记忆破碎不堪,除了失望的回忆印象深刻的就是麦当娜扮演角色的愚蠢

  也许几年前的自己欣赏不来此类的电影。心里怀着对《两杆大烟枪》的美好期待搜索到大导演的这部电影,一看情节介绍,才回想起自己曾看过这部电影。

  评价—较差

  《浩劫妙冤家》观后感(三):恶女漂流

  刚看这部影片时候几乎都没有什么耐心继续往下看了。片中那个女主角一直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后来才知道是意大利语)令我很烦躁,加上不怎样的画面质量,让我有些难以接受。一直在讨论政党什么尖锐问题,就觉得她的嘴巴象一台机器永远不会停歇般。烦烦烦,很烦这样的女人,我自己身为一个女性受不了了,果然,片中的男性也很受不了她的咶噪,特别男主角。哈哈,说来搞笑,就是因为男主角和我有同感我才继续看下去的,哈哈。

  越看越好看,从男女主角一起坐上那艘小艇开始,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接下来的情节发展,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自从他们的主仆身份对换后,故事越来越精彩。在面临着生存与共的情况下,他们擦出了那么亮眼的爱情火花

  但是故事的结局,确是残酷的……毕竟,这是金钱社会啊……

  :昨天上网资料的时候看到很多资料上显示麦当娜主演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后来找了很多网站,才看到相关资料显示说,原片是70年代的意大利剧,后来某天因为某事盖里奇突发奇想,打算重拍一次,女主角就由老婆麦当娜担任。我想,应该翻拍的会比原片更好看吧?

  《浩劫妙冤家》观后感(四):踩过界的生活

  从整个影片来看,我还是最喜欢他们遇到海难后在荒岛生活的片段.

  那样的生活是如此的无有无虑,没有竞争压力,没有世俗眼光,没有种种的非意.在面对深蓝的海水,邀望来时在沙滩上的脚印,也许这才是真正的解脱.当麦当那从一个世俗女人出脱为一位善解人意小女人,我似乎一点都没有察觉一丝表演痕迹,所有的蜕变和转变都显的那样的自然成熟.也许,那是一种爱的力量吧,男主角在荒岛表现出的勇敢坚定给了麦当娜爱她的勇气信心.一段令人向往浪漫荒岛生活便由此展开,在海中嬉戏打闹,在毛草房下依偎,如此的生活想来比大多数人的城市生活都要来的快乐吧,这变是为什么当麦在看到营救船时是显的那么的紧张恐惧.她恐惧再一次回到上流社会后将失去那个在荒岛上陪伴她的人,她恐惧这一切将随着营救船的离开不复存在.这一切梦幻般的生活不过是一场没有结局梦境.所以她退缩了,不敢面对再一次的营救.终于,男主角看见了船,为了让麦证明爱他的事实,毅然地离开了荒岛,但故事的结局真的十分出乎我的意料,我没想到荒岛的激情到头来换来的不过是一场美妙而又华丽的梦境.也许这便是有缘无分吧.无分的人终究还是没能走在一起.随着直升机的离开,这场梦境划上了伤感泪痕.

  《浩劫妙冤家》观后感(五):在迷失回归,在回归中迷失

  玛当娜的唱功和演技都是我欣赏的,青春期时曾经在路边书摊她的写真集前徘徊良久,那时候物资匮乏精神食粮更是匮乏,特别是关于男女之间神秘世界探索,更是我关心重要问题,可是没有良好渠道,不像现在,随便上网,了解得清清楚楚,真真切切。那时我在路边书摊前踱步,瞟着放在并不显眼位置的玛当娜的写真集,其实我并不清楚里面到底有没有比较突兀直白照片,但我想她是性感女神,定有些比较出位的照片,可以领我神魂颠倒一翻。可是我缺钱,那本画册卖好几十块钱,我没有积累,我的所得全是拜父母所赐,没有外水,没有好心人借钱。而且,我很担心的问题是,如果买了这本书,拿回去又放到哪里才不会被父母发现犹豫再三,最终还是因为这两个要命的问题而放弃了。临走时看到书摊老板鄙夷的眼神,垂头丧气,情何以堪?

  所以我一直将玛当那奉为性感女神,梦想有日能买回那本书,大大方方地放在家里认真看、仔细看,看个过瘾。不过至今,我也没能过到这个瘾,并不是买不到那本书,只是后面玛当娜的性感地位渐渐消失,我亦被网络上无数美丽端庄的AV女郎所累,而逐渐忘却了那本书的故事,自然也就忘记了曾经许下的心愿,将玛当娜抛诸脑后。

  直至很多年后,又看到她出演的贝隆夫人,唱腔依然华丽,身材依旧婀娜,只是岁月似刀,已然刻画出一个妇人形象,我心如刀割,对比昔日写真封面诱惑青春,更不忍卒读。

  只是前几日看了她出演的这部踩过界,虽已无昔日的华丽性感,但演技出众,表现抢眼,曾经的性感女神,已然过渡到今天的银幕巨星,倒也让我欣慰不少……

  我的欣慰也许不重要,但是不能不说玛当娜在这部电影中表现相当出色,把一个目中无人怪异孤傲牢骚满腹的神经演绎到一个感情丰富细致入微温柔可人小女人,自然而不做作,真挚而不虚假令人感动不已。

  情节当然是影片最重要的部分,玛当娜饰演的安贝尔在金钱和权利幻境中迷失,又从荒凉贫穷绝境中回归,体验人生的乐在当下,乐在本心的真谛。而单纯快乐的渔夫佩佩,从自由自在的荒岛幸福中迷失,又从纷繁复杂现实生活中回归,感受世事的变幻和人生的无常

  还是要套用一句台词:“当我们自以为已经了解这个世界的时候,这个世界才刚刚准备原谅我们的幼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浩劫妙冤家》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