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枪王》影评10篇
日期:2018-09-29 01:5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枪王》影评10篇

  《枪王》是一部由罗志良执导,张国荣 / 方中信 / 黄卓玲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枪王》影评(一):因为张国荣 才喜欢上这电影

  压抑到窒息的片子

  沉重呼吸

  哥哥锐利眼神

  沉重后反弹到躁狂的气氛

  在每个人内心深处

  纠结着

  终究有一天爆发出来

  看完这片子

  突然大喜欢那些看起来正派角色了~

  《枪王》影评(二):思觉

  现在越来越发现哥哥的作品,好多都是在演一些大家都不敢承认的阴暗面自己。有时候怀疑是不是哥哥在演过这么多这样的角色以后深刻剖析了自己,对于一个有洁癖的人,在思想层面也不认可自己的存在了!最后才抛弃了自己,自杀的!

  《枪王》影评(三):方中信才是亮点

  这部戏里都是说张国荣的演技有多好,其实我感觉方中信所饰演的警察不容忽视,面对同僚朋友的死,作为一个警察他不能采用其他方法解决,那种无奈,那种愤怒,那种无处发泄的情绪,他都演的恰到好处重要的是他和张国荣同台飙戏,演技能发挥如此,他 才是真正的亮点!

  《枪王》影评(四):垃圾导演

  从Colleen被阿力开枪那一刹那,我就觉得这部电影失败

  完美邪恶美学就这么被破坏

  拍电影讲究个屁邪不压正,为什么最后阿力没有逃走,或者没有胜出?

  是不是不这么拍电影就不被审查通过?垃圾,很气愤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看,只是回忆起来觉得太不舒服

  《枪王》影评(五):张国荣 枪王

  王。似乎是张国荣出演枪王一角的最好定义。无论是演精神病,还是演自闭症,还是片中的冷血杀手,哥哥还是那个哥哥,依然给整部影片带来色彩。@不敢说张国荣演技世界第一,只能说一个人内心有的,表演出来就不会做作;@方中信和张国荣一阴一阳演对手戏,表现非常棒,尤其是方中信冲动的那一刻,阳刚之气彰显;@其实说到故事,只能说一般,香港剧本

  《枪王》影评(六):明星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极其地希望阿祖早点死掉,不知道为何,十分地不喜欢他。也会心痛,哥哥在最难熬地那一年是不是就如片中的rick一样挣扎矛盾而又无法自控。

  我朋友说应该让方中信演坏蛋,不想看到哥哥死去,但这样的安排何尝不好呢。

  是一部好电影,因为有哥哥的参与,他的光芒太盛大

  《枪王》影评(七):有时哥哥的一部无法超越的作品

  看这部片是在因为看古天乐演《枪王之王》之后。虽然古天乐演的很好,但是,看完哥哥的电影之后,我发现哥哥的那种人枪合一的境界,是古天乐所还没有达到的。电影里,哥哥的眼神是忧郁的,好像他的世界里面就只有枪支的存在。之所以哥哥会有这种眼神,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内心的确有着不为人知忧伤心事,还是他的演技炉火纯青。不过,怎样也好,这是我心中哥哥的经典

  《枪王》影评(八):囚徒困境

  其中1.75千焦的因为做成铁珠试枪,超过2千焦而逮捕哥哥女友的时候,我们的法律执行者,而因为友情关系放纵的时候,我们对于法律的困境仅是我们面对法律的制裁吗?那我们面临的道德呢?而郑在其中的警官,因为友情没有开枪的时刻,我们是否要对Rick的崩溃负有道德的谴责呢?世界是复杂的,所以因素多了之后,也许我们所面临的囚徒困境往往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

  《枪王》影评(九):枪王

  这部电影是2000年的,哥哥患上抑郁症是2002年,而且是生理抑郁症,不是心里的,脑部化学物质分泌平衡绝对不是入戏太深,哥哥出了名的入戏快出戏快,而且也不是本色出演,每次演的好,都认为这是哥哥的内心,教哥哥学枪的老师,说哥哥本身并不喜欢玩枪的快感,反而是方中信更喜欢,但是哥哥学的快,连开枪的感觉都能触摸到。如果是荣迷的话就不要随意猜测哥哥,先去认真了解再发言。

  《枪王》影评(十):心中的神

  张国荣。

  the only reason why i watch this movie.

  张国荣在我心中是神。

  不管他演甚么,演成甚么。

  还好,他已离去

  不再有可能拍这样的片子。

  不然,也许会模糊一些人的是非观念

  至少是我。

  即使他是个变态杀人狂,也觉得他好帅。

  而正义的方中信,好傻。

  还好,还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枪王》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