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康熙微服私访记2》影评10篇
日期:2018-09-01 02:5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康熙微服私访记2》影评10篇

  《康熙微服私访记2》是一部由张国立执导,张国立 / 邓婕 / 赵薇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武侠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康熙微服私访记2》影评(一):这般波澜壮阔跌宕起伏揪心剧情实在是摄人心

  实话说,在没看过第三部和第四部的时候,一直以为最虐心最哀怨的便是《馒头记》了。 那个中了恶霸歹人之计而身陷矿山的玄烨,被人绑在木桩泪眼朦胧的喃喃自责实在叫人心疼,被拉到黑屋里搬金矿的九五之尊万乘之君险些被割了舌头,看的人实在错愕江湖险恶化险为夷被吕珠救下却不肯抬轿的圣上真是令人无奈,在苦苦等待终于看到宜妃得了一个馒头狼吞虎咽大快朵颐再也没有帝王架子时的那个玄烨真是有些让人怜惜。还有最后除恶务尽终于还全体矿工自由身并设御宴款待工友众人山呼万岁场面真是大快人心。我承认,《馒头记》是我最不忍却又最想看的,险到极致而突化为夷,这般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揪心剧情实在是摄人心魄。虽然相对于其他那几部没有那么好,但有些剧情和两年真的是非常好的,可以一看的电视剧,而且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康熙微服私访记2》影评(二):《康熙微服私访记2》三个故事

  《康熙微服私访记2》讲述了清朝鼎盛时期皇帝私访的故事。该剧由《馒头记》、《桂圆记》、《霞帐记》三个单元故事组成。

  《馒头记》:康熙五十年皇帝玄烨欲以私访的形式大好山河。未曾想反被地方豪强骗进金矿做苦工,康熙千方百计以一人之力除恶肃贪。

  《桂圆记》:康熙五十一年,圣上染病,吃假药几乎丧命,愈后康熙出宫,扮牙记私访探明假药害人,恶官容假,深感切肤之痛

  《霞帔记》:康熙五十二年,宜妃族人,借一霞帔做保护伞,鬻官卖爵,无恶不做,不讲情面。皇帝断了国舅爷的裙带关系,要了他的命。

  《康熙微服私访记2》影评(三):微服私访

  《馒头记》:康熙五十年皇帝玄烨欲以私访的形式看大好山河。未曾想反被地方豪强骗进金矿做苦工,康熙千方百计以一人之力除恶肃贪。

  《桂圆记》:康熙五十一年,圣上染病,吃假药几乎丧命,愈后康熙出宫,扮牙记私访探明假药害人,恶官容假,深感切肤之痛。

  《霞帔记》:康熙五十二年,宜妃族人,借一霞帔做保护伞,鬻官卖爵,无恶不做,不讲情面。皇帝断了国舅爷的裙带关系,要了他的命。

  该剧剧中人物丰富生动,剧中情节巧妙明快风格诙谐得当。加上明星亮点演出,让观众百看不厌

  该剧有意无意的借古说今,赢得了观众的共鸣,且审美价值不是体现戏剧身,而是体现在了观众的内心需求上。自我满足根源一旦被揭穿,源于戏剧的满足就会受到现实的挤压,观众会体察到戏剧的满足正在飘远、消散,变得虚无起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康熙微服私访记2》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