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咒怨3(美版)》经典影评10篇
日期:2018-08-12 03:5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咒怨3(美版)》经典影评10篇

  《咒怨3(美版)》是一部由托比·维尔金森执导,玛丽娜·赛提斯 / 肖妮·史密斯 / 马修·奈特主演的一部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咒怨3(美版)》影评(一):贞子VS伽椰子

  贞子VS伽椰子

  如果说一身正气行走于人间正道,那么一身怨气便化作一缕冤魂挥散不去。不管是被丈夫杀害的伽椰子还是被父亲杀害的贞子,她们本无心伤害别人,只因为人们恐惧感而最终置自身于死地

  In objective,技能方面贞子要胜一筹,她会操纵意念,于无声无息中就处在了食物链的顶端;杀伤性方面伽椰子更胜一筹,仅是血淋淋的外表别具一格声音就足以令人魂飞魄散,何况她还有一个小帮手,而且杀人不留痕迹甚至不见尸体;故事情节的完整性二者不相上下,贞子从引出到附体到再现到最后贞相大白,虽然再现时不管他是在有丝分裂还是复制病毒还是克隆,总给人一种岛国在抄袭美国却明显班门弄斧可笑感,但是结局父爱收尾还是稍微升华了一下主题,可是跟贞子有毛关系啊!伽椰子则是以一个精神病丈夫杀害妻子儿子又自杀的故事贯穿始终,最终以一个小女孩化解,显然条理清晰主旨明确。

  然而as for me,综合上面的分析加上我的主观感受,怨气,是她们的共同点而且也许会成为她们互相抗衡的武器。被一个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父亲的人杀害远没有丧子之痛和爱人不信任来得更凶猛,而且从视觉上带给观众的恐惧感也是伽椰子胜。之所以没有提到她的爱子俊雄,是因为他除了会抱膝坐卧位学猫叫之外我也没get到他还有什么杀伤力

  当身处困苦之中的时候,不要灰心不要气馁看看那些比你更糟糕人和事,是不是就能学会放下呢;当与别人发生矛盾的时候,学会换个角度换个方向思考,是不是就能少些心中积怨呢;当发现自己欺骗的时候,不要愤怒不要悲伤忘记怨恨,是不是就能吃一堑长一智呢。此时脑海里回响起一首上个世纪的歌:“望望头上天外天,走走脚下一马平川。”放下怨和恨,让阳光洒满心田

  《咒怨3(美版)》影评(二):很烂很无聊

  看见楼梯亲爱的俊雄小朋友发育成了那个样子俺就知道这部片算是完了。本部中,伽椰子同志还是不抛弃不放弃地在大洋彼岸继续着自己滥杀无辜事业。有时候俺就想,就这么一个个杀下去她不会感到很无聊很厌倦吗?但是看起来小伽是乐此不疲了。可能是想提醒大家这部电影的导演已经换成了美国人,这部里她开始以爬行式跳起了POPING,虽然因为行动不便,POPING被跳得像LOCKING一样,但还是充分反映出了小伽身残志坚坚韧精神

  看起来开头导演似乎想发挥一下好莱坞擅长的英雄世界主题,所以设计了一个伽椰子的姐姐,并告诉大家姐姐能对付咒怨。但到了结尾在制片方的提醒下,导演临时改变思路决定把咒怨系列无休止进行下去,所以姐姐不但没能拯救世界,反而变成了新的咒怨。最大的感受是姐妹俩的妈太BH了,一口气就为世界生产出两个具有优良咒怨素质女儿。既然如此,那就等着看下一部小伽的姐姐是怎么继续家族的咒怨杀人事业的吧。还有一个疑问,既然凡是带着怨愤死去的人都会产生咒怨,那么被小伽害死的那些无辜人怎么没有变咒怨来报复她呢,那么多人都够组团咒怨的了呢,或者要母亲巫婆的才有资格变咒怨?那样的话就再次对伟大的小伽母亲表示一下敬意。不过如果咒怨组团的设想实现的话,那么美国式血浆恐怖大片也就指日可待了。

  以上的话纯属无聊瞎叨叨的,其实要说清这部片子,只用两个字就足够:烂片。

  《咒怨3(美版)》影评(三):美版咒怨3的SB,说也说不完

  首先观影过程就很不爽,这破中文字实在无法忍受,15分钟就把字幕关了。

  吓人桥段没有任何进步,还是后面来一下,摸摸你:前面来一下,吓吓你:凑到你面前,恶心你。男猪脚肯定是要黑化的,肯定是要咬手指甲的。

  剧情越来越狗血。死的人都很无辜,虽然没进去过那个宅子,但是在伽椰子闹过的地方附近呆着就会必挂无疑

  其实美版咒怨2整出个巫女什么的莫名奇妙玩意儿就很狗血了。这次又弄出来伽椰子的姐姐(没字幕看的,不一定正确……),长的倒挺漂亮的。说英语恶心的要死

  果然剧情走向仪式啊,破咒啊,净化什么的。虽然失败了,但是这样的情节很倒胃口

  还是继承了全灭结局。

  其实看咒怨就是看个怎么变着法子吓人,谁他妈要你自圆其说啊。

  这伽椰子和俊雄是不是换演员了?怎么看怎么不像啊。这俊雄反正是发育了那是没错的。

  亮点

  1,小loli很可爱,非常可爱。

  2,日本女死的干净利落,很爽。

  :记得和谁无聊讨论贞子和伽椰子谁厉害。现在想想,伽椰子真的挺厉害,光是她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绝不忘记绝不原谅的精神。这种追你追到海角天涯,灭全家,灭九族的劲头就很值得我们学习

  《咒怨3(美版)》影评(四):真想海扁伽椰子

  看第一步咒怨时,我几乎没有什么感觉,但是晚上吃饭睡觉的时候,电影中的画面却不断出现在眼前,以至于那天饭也没有吃,觉也没有睡。总的感觉只有两个字:绝望

  但是看了三部日版咒怨,三部美版咒后,我的感觉是,真想海扁伽椰子一顿。六部,每一个人见鬼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坐到地上瘫掉,也太窝囊了吧......

  看看隔山有眼,德州电锯之类的美国恐怖片,主人公逼到绝境之后,开始暴走,杀的各色怪物尸横遍野。不由得让人想起霍布斯说之所以要订立社会契约是因为最弱的人也能杀死最强的人。在绝望中激发了暴虐的兽性之后,即使弱者也是很可怕的。

  看了六部咒怨之后,作为观众的我都有些暴虐了,而片子的主人公却依然那般的窝囊。

  《咒怨3(美版)》影评(五):金发无脑女猪毁三观

  女猪真是弱爆了,这片子太给气了,尤其是影片最后部分,看的我气不打一处来,可能是看血腥片看多了,碰到这种金发无脑女猪只会尖叫和跌倒,竟然能活到最后??简直是太不科学了...我看她也就像她哥说的似的就和男朋友xxoo的时候兴致高。而且人品也有问题,把照顾病重小妹责任全推给一直辛苦拉扯自己的大哥,自己美曰其名去当设计实习生,逃离这个地方寻求发展,简直是自私至极。

  剧情,无力吐槽= =伽椰子太过频繁的出现,没有惊悚感。而且,俊雄变得那么大只,都得进入青春期了吧,而且为啥我看见他摸小女孩的脸,一点都没有恐怖的感觉那?总觉得有点猥琐╮(╯_╰)╭...好吧可能我想多了,人家只是纯洁的想找小姑娘玩而已...

  最后想说一句,日本女人死的好冤啊...好心没好报,碰见这样的女猪只有领便当的份啊,我为你默哀。

  有一个疑问,画家女的抑郁症?女儿的尸体哪里去了?被导演遗忘了吗

  《咒怨3(美版)》影评(六):没看过前两部的请直接放弃

  好好一个鬼片就被美国拍成了这样

  本来第一部还可以的

  到了第三部居然成了这种样子

  看到那么大块头的骏雄我脑海里只有一个字

  雷!

  而且这演员也不太敬业

  导演后来本来就通过焦距把你脸给模糊化了好让能把你和以前那小演员联想到一起

  你就不能把嘴张大点吓吓我们啊

  ······

  孩子他妈估计也换了人······

  动作僵硬有余恐怖不足

  情节也有够拖沓

  可是看样子估计还有续集

  以后就当剧情片看看吧

  囧·····

  ~大家最好别看那什么YSCAT翻译版本

  那翻译完全把一部已经没什么意思的电影搞得完全没什么意思了- -

  而且那翻译还是双语的··双倍雷人- -

  《咒怨3(美版)》影评(七):后。青春期的尸

  标题是用来膜拜本作的俊雄【哥哥】的,还没看过的参见下帖23L

  http://tieba.baidu.com/f?kz=536494954

  没被吓到的举个手……

  前20分钟,椰大总共出现两次

  一次露了两只胳膊,一次露了一只胳膊

  当然,男女猪在地上调情的场面确实把我吓到了

  咒怨出现了床戏的趋势... = =#

  真是浓浓的美国特色撒!

  然后就是大段的台词——絮絮叨叨叽叽喳喳婆婆妈妈

  神啊,我几乎有种看《革命之路》的感觉

  当然露丝和杰克可比这两位碎碎念的有实质多了 - -!

  我揉揉眼睛,喝了杯酸奶继续回来看感情戏。

  眼皮子快耷拉下来的时候终于看到了“灭门血案”这个词。

  于是认定这个词的象征意义就在于它只是要告诉观众我们正在看的是一个很红很暴力的电影......

  为了不辜负我们的期待,在全片48分钟时,我们的椰大终于以正面示人了!

  神啊……这是多么清秀,多么诱受的一张脸啊! +_+

  下面就是完全麻木的桥段:

  女猪跑啊跑,椰大追啊追,因为我都知道女猪肯定是要死翘翘的,于是我把重点放在了自己能被小吓多久上面。

  49分12秒时,椰大很不给我面子的退场了....

  椰大,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_-!!)

  于是继续看两个女人抑或是一男一女的碎碎念

  只见屏幕中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几乎能闻到春天空气中微微湿的味道..

  我耷拉着眼皮继续看,直到一个三十来岁的男人对男猪说到:

  “如果你喜欢男孩

  我精神猛地一震,想到这个世界真虚无,连咒怨都开始断背了...

  然后剧情是那个三十岁的男人受到了挫折回到了车上。

  俊雄小仔在我几乎忘掉这个片子里面有鬼的时候慢慢的走了出来。

  对,真的是慢慢的!只见那对焦调节的从模糊到清楚,给了广大胆小的观众从电脑旁边拿起一张报纸把屏幕挡住的时间。 o(╯□╰)o

  然后,俊雄同学带着他的烟熏妆将被害者推倒了,整个过程4.56秒 = =

  接下来,家庭暴力把椰大招来了,只是这次椰大明显太不敬业,抛弃了擅长的“爬楼梯”选择了相对而言观赏性和难度系数偏低的“滚地板”。 - -!

  只见椰大身子是白的,嘴是黑的,脸是白的,头发是黑的...

  数秒后我反应过来,丫的你就一奥利奥啊!、

  这就是全片的最高潮了....

  故事的最后,椰大再次俯身,满脸怨气的看着我。

  于是我也满脸怨气的看着她,我知道,五年前那个吓倒我的咒怨,已经死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咒怨3(美版)》经典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