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雪天使》影评10篇
日期:2022-03-07 12:59: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雪天使》影评10篇

  《雪天使》是一部由余蒨蒨执导,TORO / 王宇婕 / 颜行书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雪天使》观后感(一):冲着小时候的回忆,我也得打五星

  初一时候看的这部片子。

  当时还是什么也不懂的小屁孩。

  在市地方台放的。当时临近期末考试。但还是和死党一集一集看下来了,还记得接档的是千金百分百,囧。那个时候话题全部都是它。

  哭死了。结局杯具。我们骂了一个月。

  现在想起来,不过也就是一部普通的偶像剧。人们在讨论偶像剧根本不会想起它。

  然而它也不普通。

  首先,失忆这个桥段是它先在偶像剧中使用(不对请拍),05年才被王子变青蛙发扬光大。

  接着,它并不同于其他偶像剧,是悲剧结尾,男女主没有在一起。如果是喜剧结尾,我觉得才叫烂尾,根本不会觉得具有纪念意义。

  高考毕业,重新和死党看了一遍,多了很多唏嘘和感叹。感觉因缘际会,难以逆转。

  然后,音乐真是神作。除了难以吐槽的片头……以及某插曲。原声带还是很好听的。

  文字不好。

  祝死党10.23生日快乐。

  《雪天使》观后感(二):愿意为你相信爱情是可以天长地久

  这个台剧是很小的时候看的了,当时觉得这个题材很好,剧情也很紧凑,放在那个年代我不认为它跟其他偶像剧是一个档次的,放在现在看除了台词表现有些中二以外还是很让人动容,泪流满面。

  女主齐雪桐从小锦衣玉食,大集团小公主,任性但是又纯真,当她二十一岁那年遇上牧场的那个马夫,人生似乎就在那一刻注定了一切的不平静。

  记忆最深的场景有很多,然而那个骑着白马赶到婚礼现场告诉女主:我愿意为你相信爱情是可以天长地久的。那个场景实在太美,男女主都开始互相为了对方改变所有的不同拼了命的向对方靠近,其中很多事情让他们很累很累,我几乎从这部剧看到最清晰的是女主越来越疲惫越来越绝望的过程。

  终于逃不掉了,我们终于走到悬崖峭壁,不要逃了,纪腾,我们不要逃了,爱情是可以天长地久的,他们用死亡来见证这一点,我有时候在想,真的有那么爱吗,可以不顾现实所有的一切来爱,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种吗

  后来,女主瞎了,男主失忆,你说一个人的爱情长跑有多难,女主就走了多远,不停的再追,蜡炬成灰泪始干,她实在是流了太多眼泪,没有任何人的助攻,那么多阻挠下,她终于让纪腾想起来了,幸福要来了吧,终于要来了,作为一个观众真的好心疼这个女孩,他怎么可以忘记你,你怎么可以这样执着,如果有人问,我可以想到她会淡淡的说一句,虽九死其犹未悔。

  《雪天使》观后感(三):曾经的相爱,后面的失忆,最后的放下

  男主小时候家里变故,和哥哥都失去亲人了。小时候偶遇和自闭症的女主,带着女主一起去寻找雪天使。后面应差阳错女主的爸爸收养了男主的哥哥。

  一转眼,男主长大了,变成了牧场的马夫。和已经长大的小公主女主,重新相遇。小公主女主从来没见过这种男生,两个人深深的互相相爱了。但是女主的爸爸一直都想女主嫁给哥哥,因为觉得可以照顾女主一辈子。男主哥哥和女主结婚的时候,男主来抢婚了,真的白马王子带走了女主。男女主私奔了在一起,但是没钱生活的也很痛苦,还有各方势力紧逼。然后男女主一起跳崖殉情。结果,男主失忆了,被哥哥培养成了大明星。女主失明了,迫于无奈嫁给了哥哥。

  后面爱情让他们再次相遇,女主也重见光明。她用了很多方法去唤醒男主对他的记忆,可是男主只是当他是陌生人,以及是哥哥的老婆。女主为了爱情奋不顾身,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是男主让她一次又一次崩溃和伤心。这部剧真的女主整部戏都在哭吧。后面男主想起来了,答应女主在演唱会上给她一个承诺,然后和她一起走。可是哥哥又找男主说了一次。最后一次,男主依旧放弃了女主,在演唱会说他们的过去都只是梦,只是回忆。女主彻底死心,和男主哥哥离婚,搬去了和男主第一相遇的孤儿院,转移感情给其他小孩子。这样子看下来,女主感觉真的被伤害得太深了。后面哥哥也终于放手了,不再插入这段感情,但是却被坏人整死了。故事的最后,男女主走到不同的道路,分开。

  现在想起来是真的遗憾,不是圆满的结局。但是这两个人的爱情背负了太多了,而且我觉得后期女主真的被伤害得太痛苦了,还有哥哥的死,都没办法再让他们继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雪天使》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