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火力少年王》的影评10篇
日期:2018-07-25 03:3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火力少年王》的影评10篇

  《火力少年王》是一部由张雷执导,张逸凡 / 陈伟栋 / 陆梦馨主演的一部剧情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火力少年王》影评(一):青春之火 蓝天之约

  小时候看火力少年王,应该是在小学三四年级,那时候特别想买一个奥迪的悠悠球,那时候喜欢米莉和李非之间的小情愫,小浪漫

  一部并没有很完美电视剧,以悠悠球为中心讲述了一群少年少女们的故事

  现在重看一遍,却又发现喜欢上男二麦军。他会因为喜欢米莉给他开后门;会因为米莉和李非走得近而吃醋;会照顾关心指导每一位江海队的队员;在队友丁伟陷害李非时,把丁伟喊出来,说自己想让李非心服口服的走;会在教练说要把丁伟开除的时候,把过错全都揽到自己身上,让出队长一职;会在得知米莉喜欢李非后依旧默默地关心米莉。

  编剧把这种男女之间的小暧昧处理的非常好,没有表白,没有早恋,然而眼神对话却能让我们明白一切。

  当时看的时候只迷米莉和李非,现在暗搓搓的发现好多cp,比如丁伟和麦军,比如毛大宇和王晓花。 虽然王晓花表面“嫌弃”毛大宇, 但是看到周艳艳还会吃吃醋。

  这部充满了青春主旋律电视剧,有队友间的争吵,有纯粹干净的暧昧的小情愫,有为喜欢的事物努力奋斗的正能量

  06年的电视剧,画质渣到不能放大看,可这就是我的童年啊。

  唱响青春之火蓝天之约的童年

  《火力少年王》影评(二):你会想起 青春之火蓝天之约的少男少女

  这部剧要放现在肯定是烂片战斗机,五毛特效+狗血剧情 +演技 + 商业宣传

  但是作为童年回忆,到现在也十多年了。

  看到现在的青少年沉迷脑残动画或者醉心网游,不禁更爱这种情怀

  那些年都是素颜少男少女的蓝天之约,原声台词

  而剧情始终没有过分凸出狗血套路爱情元素。因为观众青少年居多,所以剧中始终没有挑明男女主李非 米莉的关系,甚至没任何亲密接触,反而通过你侬我侬的音容笑貌来注入情感

  (我佩服编剧导演真的没有设置任何一丝直接,是直接!表现男女间暧昧的台词,统统戛然而止)

  当然第二部我以为剧情太狗血,人物设置很二, 不如第一部(第二部专注看男女主线路就好,尤其是最后结局)

  最爱十年前看到这一尘不染的青春情愫的感觉,何况 when I was young

  《火力少年王》影评(三):那些童年的良心

  《火力少年王》真的是一部非常良心的剧,评论里给一星的人戾气实在太重了。剧里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江海队的各位队员了,性格都非常鲜明可爱的米范,童年女神米粒大嘴爆米花心机的丁伟,霸气的麦军,阳光的李非,爱吃的宋原,耿直的毛大宇,还有忠于理论知识的小松同学。尽管都是业余演员,但是能看出大家都努力的练习悠悠球,为了演好自己的角色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关键是剧里的三观都非常正,伙伴们之间的矛盾建立到化解直到最后各自成长过程,不正是青春该有的样子吗?对于青春期的萌动,剧里拿捏的非常到位,李非和米粒之间看破不说破,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还有麦军和李非之间的友情,也是令人感动。记得有一集小松因为和毛大宇比球输了离家出走,教练在田里面找到他的时候,他一句“教练我饿”,不知道赚了多少少年的泪水啊。总的来说童年有这样一部剧真的太好了,我们以前谁又没有中二过呢?反观现在的剧,我就不多说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火力少年王》的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