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407航班》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6-01 21:0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407航班》观后感10篇

  《407航班》是一部由Isara Nadee执导,Marsha Wattanapanich / 彼得·奈特 / Paramej Noiam主演的一部恐怖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407航班》观后感(一):更侧重与内心戏的剧情恐怖片

  如果就是为了找刺激,那么我还真就不会推荐这部电影。整个电影里对于恐怖的展现都是通过偏向于血腥的自相残杀展现的,很单一

  不过这确是我还中意的恐怖片,不管别人怎么说,这部片子里加了很多的内心戏,也很注重情节发展(尽管有些地方还是很突兀),对于人心的剖析可谓深刻,它告诉我们其实恐惧都是源于内心,只要心理强大,就不用惧怕。女主角最后的死表现的很间接,但她内心的强大还是使他未成为一个冤气深重的鬼魂。

  还是那句话,为了看恐怖片而看片子的人建议还是别看这个了,看鬼片的初级者或者和我一样更注重剧情的我还是很推荐的。

  《407航班》观后感(二):从香港飞往泰国的飞机

  本人定了下个月去泰国,本来准备在香港转机,后来旅行团期改变,所以直飞泰国了。幸亏改期了,不然让我在香港乘坐飞往泰国的飞机,要是再遇到个航班号为407的,我还真不敢上呢。

  空乘挺美的,比海报上的美多了。

  整部戏不算太恐怖,跟日本恐怖片比起来略有差距

  虽然是泰国片,但是影片中的有大量粤语对白

  这部戏告诉我们,其实恐怖的不是鬼而是人心,人受到鬼的诱惑产生幻觉而伤人,才是最可怕的。要像战胜鬼,首先不能怕鬼,要“用心感受”。另外,有一颗善良之心的人,一般都能坚持到最后的。而那些坏人总归是逃不过宿命的。

  本片还是一般鬼片的套路新颖之处是故事发生在飞机上。总体来说影片还行。

  《407航班》观后感(三):这是吐槽专用片吗?

  总有那么一些奇葩电影是为了吐槽而生的,它们唯一的价值就是给人满足“毒舌”之欲。比如这部电影,这是我目前看过的最烂的泰国恐怖片,没有之一。

  先说一下剧情吧,剧情乍一看好像很有创意。恶德的航空公司将出过事的飞机重新装修再次投入使用,导致附在飞机上的鬼魂害死乘客。可这根本是扯淡嘛。如果一架飞机死那么多人那只有空难可以解释了。可谁见过空难中人都死了,飞机却还好到可以重新装修使用,反正我印象中的乘客都死了的空难飞机也基本上是残骸了,拼起来都难更别说重新装修使用了。如果没有发生过空难,那哪来那么多冤魂啊。

  再说一下演员吧。擦,说起来就来气,这部电影就没一个演员,都是一帮不知演技为何物的人。尤其是机舱压力失调那一段,演员们都好假,你到底是出不上气还是脖子痒痒啊?还有那几个鬼魂,也太次了吧。导演点心不好啊。不光造型挫,动作更是让人无语,那几个鬼魂还不如老老实实站在那里,你一动我就满脸黑线啊。

  最后说一下细节,我怎么觉得吸氧的人比不吸氧的人挂的快呢?(工程师空姐在储物仓修飞机明显空姐吸得氧比工程师多,可最后还是空姐先扛不住)还有到底那些氧气到底有没有用,在机舱里的那些人好像吸没吸都一样啊。还有一点就是这个空间布局是怎么样的?我怎么觉得那个女孩躲的位置科学啊,一会在这儿,一会又跑到那,按说飞机里就是直来直去的,可女孩的位置却是飘忽不定啊。还有那个女孩是真心难看啊,梳个西瓜头再翻个白眼说实话整部电影唯一吓到我的镜头就是这个女孩翻白眼的样子

  唯一值得称赞的就是女主好看,飞机在飞的过程中变得锈迹斑斑。其他都是一无是处

  《407航班》观后感(四):恐怖加走了点内心戏~~

  本人觉得这部鬼片跟以往的泰国鬼片相比还是有些进步,以往泰式鬼片只是制造单纯的血腥和恐怖来吓人,这部鬼片走内心戏多一些,其实真正的恐惧往往来自于人类自己内心,本片揭示了人类丑陋一面,展现了人性自私残暴,人在最危急时刻,往往会不惜一切手段保护自己,因此才会受到鬼魂的迷惑,自相残杀。如果能够保持头套清醒意志坚定,战胜内心的恐惧就能活下来。

  本片同时也展现了美好亲情爱情剧中父亲女儿之间的亲情,还有男猪脚和新的爱情,都是在危险时刻不舍弃对方,即便新死后,她的鬼魂仍然帮助男猪脚度过难关,而与香港妹和泰国仔之间的感情形对比,刚开始泰国仔对香港妹变现出好感,而在看得香港妹被鬼魂附体后,就毫不犹疑将其推开,最后甚至将其残忍杀害,这种感情是经不住考验的。

  虽然本片有些地方不符合逻辑,不过毕竟是鬼片又哪里来的逻辑可言呢,把它当做一种消遣来看吧,对于那些喜欢看鬼片的朋友来说,本片还是值得一看的。

  《407航班》观后感(五):毫无逻辑性可言的影片

  毫无逻辑性可言的影片。

  1、女主角是10年前空难唯一的幸存者,全靠闭眼就躲过了劫难问题来了,是谁让故事背景那架737-200降落到了地面,能够被航空公司再次使用呢。

  2、该机上一次空难是在菲律宾雾宿坠海无人生还,即便是飞机能完整海面迫降,整机也难逃被海水侵蚀,维修比造一架都贵,哪个缺心眼的航空公司会继续使用,况且飞机是有上保险的。这种飞机也太老了波音生产的最后一架732服役都有25年了更没有维修的必要

  3、这些鬼魂既然要找空姐苏妮算账,上次就让她死了,何必等到十年后。

  4、驾驶员over这么久,飞机一直没有跟地面联系自动驾驶,空军早就该上天伴飞了,恐怕早就给打下来了,还能等到最后机务打手机联系地面。

  5、既然后来已经知道这些鬼不能直接伤害人那还又跑又叫干嘛。

  6、后舱的乘客都哪去了,直接就消失了,尸体血迹总该有吧。群众演员有那么贵么。

  7、飞机飞了那么半天怎么最后还在出发机场上空 。

  8、拿起话筒就直接呼叫塔台,收音机还得调调呢,况且应该也不在塔台的管理区域内。

  9、试图拉起飞机时,居然拉小引擎油门。

  10、起落架放不下总还有手动开关,你砸仪表盘有什么用,鬼魂这就给吓住了。

  11、触底不收油,减速板,反推都没开不冲出跑道才怪,居然停住了。

  12、鬼魂不是虚幻的不能直接杀人么,他们怎么抱住起落架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407航班》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