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黑夜传说5:血战》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日期:2018-05-23 21: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黑夜传说5:血战》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黑夜传说5:血战》是一部由安娜·福斯特执导,凯特·贝金赛尔 / 提奥·詹姆斯 / 托比亚斯·门基斯主演的一部动作 / 奇幻 / 惊悚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黑夜传说5:血战》影评(一):制片方是以为观众们不打魔兽么?!

  把PVC管子式束胸衣套在世界知名护士身上,配以无限弹药跟异族对着干,在该系列问世初期确实吸引了很多男性观众。而如今随便一个网大里都有类似设定,真该创新了。仅仅把女主角从双枪老太升级成姑获鸟又有什么意义呢(就连升级后的白大衣都神似姑获鸟新版皮肤)!!而且她的大招CD时间好奇怪啊,是没了鬼火就不能开吗(一旁的男主战斗力好差难道只是她的座敷童子吗)!女主这个白头发加黑兜帽的造型暗示她有了黑暗游侠一样召唤能力吗(她确确实实召唤了不少炮灰,最后还站在冰原上摆了个跟阿尔萨斯一样的POSE呐,制片方是以为观众都不打魔兽吗)。主观臆测后期关于本片的吐槽视频将有以下几个关键词:姑获鸟、黑暗游侠、双枪老太婆、魔兽世界、龙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成吨弹药炸不烂的古董剑、女主从第一部穿到现在的PVC套装是如何维持一尘不染的、硝酸银子弹那么致命武器从第一部就有为啥还要研制没啥卵用还白白消耗巨资并且拿镊子一夾就能取出来的钻头弹)。值得关注尊敬的是本集男主他爹托马斯,典型欧洲老贵族范儿,身穿长衣手持古剑往那儿一站,上一部里那满脸的憔悴懦弱厌世全然不见,只剩下傲骨英风与威武霸气,整个儿一哥特版的白眉……后来才想起来,这老爷子是《权力游戏》里的泰温大人啊!!!可是给这样一位获过巴黎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英国电影电视学院奖最佳男演员奖艾美奖最佳男主提名的老戏骨安排一个小小的配角真的大丈夫吗?!!!

  《黑夜传说5:血战》影评(二):哥特爱好者的大聚会~

  狼族和吸血鬼永恒话题,本以为这次故事的开章会从伊芙(席琳)的女儿入手,但是编剧团队似乎想把这个悬疑留到最后,而是恰如好处的植入了马里斯,这次狼族的反派没有以往反派那般的凶狠,反而多了一些执着,但是更多的对他的正面评价来自于艾米利亚,太坏了杀死戴维的父亲,用瓦尔加再涨席琳,对于力量欲望权利让它可以没有任何的感情,只是单一的为更强大的欲望服务且被征服。情节的展开比起以往较为单纯背叛种族械斗多了一些内容,碟中谍中谍,仿佛一个世界都与席琳戴维为敌。整体的情节上算是黑传系列中比较好看的,再有表演,暗夜族几乎全程没有笑过,即使笑也是被欲望驱动的笑,符合冷酷高特的所有标准

  《黑夜传说5:血战》影评(三):Pure blood

  1.Vargen:Gag her as well. 2.Selene:After centuries of war between Vampire and Lycan this may at last be a time of peace. 3.Selene:I am reborn.And my eyes have been opened to the Sacred world and to the promise of what is yet to be.我已经看到了神圣世界和对未来的窥视.There is no beginning.There is no end.There is only becoming.

  《黑夜传说5:血战》影评(四):烂尾了的黑夜传说

  黑夜传说5,不声不响的就出现了,之前都没听到风声呢,难道已经被大众放弃了么。

  之前看黑夜传说1、2、3的时候,还觉得挺好看的,吸血鬼、狼人、人类(好像是特殊的一支,叫不死人啊)原来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因为被蝙蝠咬被狼咬了后,然后就开始互相咬了,然后就成种族的互相打起来了,还好,没有一起打人类,不然就没然后了。1和2是在讲主角小两口秀恩爱加升级,阴谋故事挺多的,战斗场面也好看,3是前传,科普了下狼人崛起的故事,4就开始有点看不懂了,看了开场的时候还以为是人类崛起了,把吸血鬼和狼人都给胖揍了,主角都给抓来做试验了,还生出孩子来了,然后就开始有点晕了,还以为有和人类大战的戏,结果都开成爸爸去哪了,哎····

  好不容易5出来了,还以为现在该和人类大战了吧,结果······就在4前面打了下酱油,秀了下战斗力和黑科技的人类军队呢,下落不明了,可能导演就不想拍人类的故事吧,难道国外也怕大河蟹?

  5的故事就简单的多了(比起1、2、3来),简单说就是狼人要抢她的孩子好打败吸血鬼,吸血鬼分3派,坏女人派要抢女主的血好当血族老大,男主要帮女主,因为她救过自己,一群当官的老头是骑墙派,觉得谁说的就听谁的,分好派后就从头开始打到尾,狼人到最后都没抢到孩子,所以打不赢血族,狼族败退,坏女人抢到血了,也变强了,可手下叛变了,自己变强了打的男主到处跑,但看到自己能晒太阳就在那得瑟,然后被男主杀死(得瑟死的反派),女主又升级了,能力更厉害了,下集我看导演你怎么编,最后血族胜利,在皆大欢喜中男主、女主都成为血族的三大长老了。

  顺便说一下,女主的男朋友都掉线两集了,还一直以为他会在女主最危险的时候出现,结果是出现了,不过是成血瓶的型式出现的,原来男主早就死了,还被做成血瓶给反派随时爆发用·····可怜

  《黑夜传说5:血战》影评(五):为了续集而续集的狗尾续貂之作。

  这个系列我全看完了,从一开始的惊艳、充满神秘感到现在的索然无味狗尾续貂,也只有女神的皮衣皮裤是我坚持看下去的唯一动力了,和生化危机系列一样,越来越没劲了。吸血鬼失去了神秘感,狼人只是为了特效而变身,都有现代化武器了还整那么复杂干嘛,下一部直接飞机大炮改战争片算了。

  剧情也是毫无新意,依然以狼人吸血鬼大战为卖点,早已审美疲劳了。故事更是毫无逻辑漏洞百出

  狼人首领攻击吸血鬼议会总部,深知如要想战胜强大的吸血鬼集团突破固若金汤的总部,光凭狼人自身力量是不够的,必须得到女主的唯一混血女儿的纯血才能让狼人拥有战胜吸血鬼的能力。于是利用追踪器及卧底女友费尽周折找到女主,问出她女儿下落。得到的结果是女主不知道女儿在哪。于是,恼羞成怒干脆直接进攻吸血鬼总部。

  而号称存在了十几个世纪,固若金汤的吸血鬼总部,居然像纸糊的一样,被狼人轻而易举破门而入,一阵撕杀过后,狼人才使出绝杀技,炸破城堡窗户阳光射进来,原来吸血鬼是见光死的。原来总部这么好打还费那么多周折干嘛。直接将楼炸成筛子,不用杀,吸血鬼就死光了,真不知这十几个世纪是怎么挣过来的,靠吹牛皮吹过来的吧。

  而大难不死的女主,除了不怕光之外,又获得了吸血鬼女巫传授的瞬间移动技能,面对强大的狼人首领,先不用技能被虐个半死后,突然觉悟,瞬移到狼人首领背后,一把就扯下他的大椎,直接秒杀了。

  而吸血鬼女反派更是匪夷所思费尽心机把女主骗回来,就是为了弄到她的血液,获得女主不怕光的超能力,从而成为最强吸血鬼,一统吸血鬼界。且不说她如何浪费女主那珍贵鲜血,当然实现愿忘之后,不顾吸血鬼被灭的危机,一心要杀掉继承人男主夺权。在和男主的打斗中已然占据上风,男主飞刀打中窗挡开关,阳光射了进来,女反第一次发现自己面对阳光居然毫发无损,终于获得了女主的能力啦!她满足地沐浴阳光,发出“果然有效”的激动声音,居然忘记身后还有一位正在和她搏命的男主。一秒过后,只享受一秒幸福阳光的女反派便被男主从身后一剑刺破喉咙,刚成为史上最强吸血鬼的女反就用这么白痴方法死去,简直是我见过最奇葩的死法了。

  别的方面己经无力吐槽了,欢迎补充

  《黑夜传说5:血战》影评(六):皮衣与棉袄,《黑夜传说5》

  “第一狼人一只,卒。”

  又是《黑夜传说》,说实话作为这个系列的第五部影片,我是抱着必烂的决心去看的。看完后发现这部烂片还挺良心的,一是观众想看的都有,比如紧身黑皮衣的赛琳没有娜。二是这部影片的时长为91分钟,去掉开头的电影公司LOGO和片尾字幕实际片长只有81分钟。

  第一部《黑夜传说》刚刚上映时我还在上初中,这个狼人与吸血鬼的现代故事,不管是14年前还是现在来看,个人觉得都挺时髦的。尤其是紧身黑皮衣的赛琳为了真爱突然放大,从此以后流浪远方,配上这么个叛逆与发散的结尾,给人惊喜又惹人遐想

  第二部就是李杀神与刘斩仙的故事,特效进步的同时又扩充了《黑夜传说》的世界观,一个赵日天死了,当然还会有第二个赵日天。

  第三部是前传,第四部是烂片。《黑夜传说5:血战》于2017年1月在美国上映,电影信息上注明该片是黑夜传说系列的终结篇,个人持保留态度

  《黑夜传说》前两部为何好看,一是紧身黑皮衣的贝金赛尔,就像《极限特工》系列与《星际传奇》系列不能缺少的光头范迪塞尔。虽然这两个系列与《黑夜传说》一样都是越拍越烂,但我们还有查理兹塞隆与核潜艇加盟的《速激》最新一部,《速激8》。

  二是独特的世界观设定,一梭子子弹打不死的狼人与吸血鬼,还有更强的吸血鬼长老若干。狼人族群众多,变身很酷,第一狼人一只,卒。两族混血外带进化的逆天主角,俩人之间再来个风花雪月,那真是杀神斩仙的间隙风景还美如画。

  《黑夜传说》的后两部为何烂,首当其冲的是低成本制作,我们人类虽然眼睛不会变色肋骨不会扩张,但特效烂的话一眼就能看出来。

  钱不够只能剧本来凑,硬实力不够就整大把的噱头,今天生个吸血鬼狼人混血女儿可以逆天改命炸穿地球,明天这个女儿就只活在她妈的回忆中。薄弱的剧情配上一而再再而三出现的赵日天,与之相比的只有紧身黑皮衣的赛琳不断的流自己的血,吸特殊的血,不断的开发新招数不断的进化,身上的黑皮衣也更紧致更鲜亮了。

  《黑夜传说》系列拍到了第五部,黑皮衣不变的同时,逐渐缺少的确是特殊世界观的严谨设定,千年战争少了厚重感,吸血鬼与狼人族群少了成熟感,整部影片看下来完全没有满足感。

  就像是如今电视台播放的国产电视剧,甭管是古装近代,修仙抗日,穿高跟鞋盲人,脸比面粉都白的抗日女兵,创世上神与几千几万年就那么随口一说。拙劣的演技与脑残的情节真让人忍不住瑟瑟发抖。

  这里又想到了《深夜食堂》,就算是没有紧致的黑皮衣也能暖心暖胃。

  快拿我大棉袄来。

  《黑夜传说5:血战》影评(七):【电影】17009[2.17]《黑夜传说5:血战》

  我知道,呢部可能係黑夜传说嘅最后一集,但唔代表最后一集就应该要全程快进啊!?!?连字幕都嚟唔切睇就切,画面都未睇清又切,对白都未讲完又切……

  话说“黑夜传说”应该属于典型嘅炒冷饭专用系列吧,完整嘅故事其实係前两集就已经讲完了,再加上第三集嘅前传,已经将狼人同吸血鬼大战嘅全部核心角色交代得清清楚楚,要死嘅亦死全了,所以再出续集都属于画蛇添足。而本片当然唔例外,冇对原本嘅世界架构进行任何扩展,只係硬生生为原本三长老中描述最少嘅Amelia加咗个私生子,还格硬话工匠之女出身嘅Selene係不死族后裔,无啦啦自带死苏同族同无惧阳光嘅神力,还习得瞬移技能,技能点加爆,所以话乜都係导演讲晒。

  虽然对比其他大片,本片制作略显粗陋,但个人认为拍得还算可以。画面同摄影係整体上更加贴近前两集,色调非常冷艳锋利,令人印象深刻;登场角色亦很有看头,凯岩城公爵同奔流城公爵先后登场,充满卢西恩再临,决战古堡嘅味道;而且本片最鲜明特点係动作戏大量回归,总之一句讲晒还原度很高。

  距离第一集上映已经14年了,不经意见证咗凯特•贝金赛尔从淑女步入中年。故事其实已经讲得很完整,但吸血鬼同狼人嘅战争一定还会延续,如同片中Selene话自己既可以立即死去,亦可以再活个一千年,凯特既可以就此为系列画上句号,亦可以继续演落去。作为忠实fans,无论点样都一定会继续支持

  唔抱太高期望下,表现惊喜,系列中精彩程度仅次于前两集,推荐俾系列fans,不收藏

  《黑夜传说5:血战》影评(八):带你正确打开黑夜传说系列,高浓缩解析黑夜传说5。

  在第一时间看完了黑夜传说5。在系列电影不断发展的今天,黑夜传说系列走到了第五部。其实在第四部的时候,黑夜传说系列已经开始预兆难成经典系列。开始沦为特效打斗剧情薄弱的商业片。 是,没错。很多小伙伴说这部电影本身立足就是打打打杀杀杀。但是之前三部故事剧情的背景都很具吸引力。但不知道为何到了第四集和现在的第五集,剧情简直变成了小学生水平。 为了让大部分吃瓜小伙伴串联起黑夜传说系列的全部背景。我专门还做了黑夜传说系列的家族图谱,以供参考。

  《黑夜传说5:血战》影评(九):充满血腥暴力美学的大片

  吸血鬼和狼人的传说故事象征着欧州悠久的文化历史底蕴,一直为欧美人所津津乐道,它们之间持续数千年的攻伐战争更令人爱不释手,一直流传于民间。到了近代,电影的诞生为吸血鬼和狼人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创造了条件。尤其是现代电影技术的发展,吸血鬼和狼人天赋异能在银幕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现。给其的格斗形式包装上了一层与时俱进的外壳,但其骨骼深处却仍然流淌着欧美传统文化的血液。上千年的恩怨冲突也极易被翻拍成各种商业大片。西方导演从传说中汲取了大量灵感和素材,并补充了源源不断的时代气息。(微信公众号:历史挺有趣)每年动辄数十部电影(视)。向来不缺乏经典电影作品。暮光之城,吸血僵尸惊情四百年等等,后来出现的丧尸题材与此是毫不相关的,这些是现代人研制生化病毒由于失误,失去控制造成大范围传播而引起的。而吸血鬼和狼人是可以代代相传,文化得到传承。

  《黑夜传说5:血战》影评(十):怎么看啊?

  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怎么看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黑夜传说5:血战》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