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
日期:2022-06-21 01:15:03 来源:网络 阅读:

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能对您有帮助。

  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 篇1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一句描写老师的诗句,就像这一句诗句一样,老师就像春蚕日日夜夜的吐丝,把温暖传递给我们。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她便是我们的初中班主任——周老师。

  周老师尝尝戴着一个黑眼镜,把他原本就小的眼衬得更小了,一头乌黑的长发经常披散在身后已经长发及腰了。尝尝站在三尺的讲台上,给我们讲一些人生道理,还是不是动一下他那黑色眼镜。

  还记得刚升入初中时,他小小的站在讲台上,做自我介绍,那时,我永远想不到她对我是多么重要。

  刚进入初中,一个个都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孩子当然也包括我我仍记得我当时的状态,不是上课睡觉,就是和同桌说话开小差,尤其是上他的课。他教数学我一节都没有听过,不是趴在桌子上睡觉,就是坐着点头,导致第一次月考数学,数学考了13分。成绩考了班级的倒数第四名,但是他当时并没有放弃我也没有批评我而是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让我坐在他的办公椅上给我倒了一杯茶,在我旁边仔细分析了我的试卷和成绩主要是我的数学拉分很严重。

  她以后每天给我出五道计算题,让我把送分题作对,每天有时间便让我去它的办公室做题,讲题。每天她都会把她的零食分享给我。那次我们定了个目标,如果我在期中考试的时候数学可以考50分以上,便请我吃饭,一个月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迎来了期中考试,不久,成绩出来了,数学52分。虽然只超过了目标二分,但他还是表扬了我,便带我去吃了我最爱吃的烤肉。一路上,我们欢欢笑笑。

  还记得有一次,我在一次小测试中动了歪心思,抄了同桌的试卷,被他发现了,可是他并没有当着全班的同学面把我的行为说出来,而是在课下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让我主动向他承认错误,给了我自尊,还使我明白的道理。

  她改变了我,使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 篇2

  气温逐渐升高,春天来了,新的学期也开始了——走进熟悉的教室,班主任正给同学们一个个报名;我放眼教室,突然发现多了一个新面孔。正当我好奇她是谁时,她看向我,给我致以微笑。这微笑有如母亲的手抚过我脸颊,温暖,轻柔。在之前,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微笑,以至于我有些心慌,不知怎样回复,只得回以微笑。

  这便是我和她的第一次相逢。在后来的几天里,我忍不住向同学询问她是谁,在哪了,但没有结果。然而,新学期的第一节地理课,她走进了我们的教室,我心里激动万分,原来她是我们的地理老师!看样子,她人很和善,是个新老师,所以同学们便不把她当一回事,教室仍是热闹非凡。可没想到,她雷厉风行地“收拾”了几个同学,然后便开始自我介绍和讲解上课的规矩……

  不知怎的,安静的教室,同学们渐渐地吵闹了起来,任凭她喊叫,最后她开始拍视频,说要交给班主任处理时,教室才安静下来。然后,她问我们:“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我们是差班。”

  “差班?差班就不用好好上课吗?我跟你们说,我们现在差,不代表以后就是差。如果我们因为自己是差班的,并借此不听课,堕落,那么我们以后肯定是差的;如果我们肯努力,那么以后我们有人肯定能赶上去。记住,过去从来不是衡量一个人的标准,现在才是,以后才是……”

  老师说得慷慨激昂,我感觉这是第一次有老师以这样的方式来劝我们努力学习。然而,我的同桌对老师的话嗤之以鼻,正想怼老师。她温柔却严肃盯了一眼同桌,同桌便收回的话语。

  老师的这番话,如醍醐灌顶,点醒了我,我也就开始思考如何努力学习、如何弯道超车。这个问题让我疑惑,而她似乎和我心有灵犀,体育课自由活动时,她找我谈话来了。

  “航向一经标定,航道自然呈现。你有了目标,便要为之努力。你要记住,即使现在身陷泥泞,但只要使点劲,不行就再用点力,就可以走出去。记住,亡羊补牢,为时不晚。现在哪门差,就多花点时间在这一门上,这样你就可以弯道超车……”

  那节体育课,她陪我谈了二十多分钟。我离开她时,阳光撒了满地,染了她一身辉煌。

  从这以后,我有针对性地开始训练自己的弱科。每当晚上刷题坚持不住时,我总会想起她,于是我便充满了力量。

  是她,改变了我,让我不颓废,当自强。

  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 篇3

  我从小性格就不好,总是爱乱发脾气,没有自信,还总觉得别人对我不公平,就比如说弟弟只是吃了我一块巧克力饼干,我就会对他拳打脚踢,一点也不注意自己的形象,爸爸妈妈和我讲道理,我也听不进去。可不知道为什么,干完这些事情之后我总会哭。慢慢的,学校里的同学都不爱和我做朋友,家里的弟弟妹妹们看到我也躲得远远的。我也很伤心,但也很无奈。直到我遇见了她……

  由于在学校的各种不适应,我转学了,在新的学期里,我遇到了一位性格很好、不爱乱发脾气而且很有自信的一位女同学。她有一头乌黑乌黑的长头发,圆圆的眼睛,眨巴眨巴仿佛就会说话,嘴角总是像新月般弯起,每时每刻都在微笑着,幽默风趣的话语总是会把我们乐的开怀大笑。最让我羡慕的是她有特别多朋友,一到下课时间,大伙总把她的座位围得水泄不通。

  有一天去上体育课,我在大树下摔倒了,但我并不害怕。多年来,独来独往都已经习惯了。这时一个身影向我移来,我以为是老师。一抬头发现是她,她把我扶起来并关心地问我需不需要帮助,我一时语塞,不知道怎么回答她。她笑了笑,又扶着我坐到了大树下的椅子上,还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创口贴帮我粘好了伤口。我感觉有一股股暖流流入了我的心里,眼泪在眼眶中打着转。

  再后来的几天,我一直和她一起玩儿,我从她的身上学到了不少的东西,在她的影响下,我变得活泼了,也开朗了,也有了许多好朋友。回到家里,我可以把饼干让给弟弟、妹妹,主动和哥哥姐姐们玩;在学校不会无缘无故地发脾气,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找到了自信。现在的我让人喜爱也让人开心。

  是她,改变了我,让我学会做一个友善的人!她就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可可。

  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 篇4

  她是我小学生涯中的第一位老师,是她让我鼓起勇气站在所有人面前的。

  她姓张,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教我们时,银丝已悄然爬上了她的鬓边。

  选举课代表时我很开心地当选了语文课代表。早上晨读一般都是另一位同学领读。一次,同学请假了,该我领读了。我十分害怕,因为全班的同学都盯着我看,这让我很不安。我想“临阵逃脱”,但没有“成功”。张老师把我拉到一边,慈祥地对我说:“不要害怕,你是老师的课代表,你要代表老师在平常帮助同学们学习,要有自信地去领读,老师相信你!”看着老师信任的目光,我走到讲台前,领着大家读起了课文……

  后来,每次老师看我的时候,我都能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信任的目光。

  老师每次都会在我的学生证上写上这样一句话:“你是一个喜欢学习,乐于助人的女孩,老师希望你再接再厉!”

  三年级,我转学了。临走时,老师说,只要我回来,(三)班这个小家永远欢迎我。霎那间,我的眼前蒙上了一层泪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忍不住哭了出来。

  张老师,她改变了我,是她在我没有信心的时候,鼓励我;是她在我失意的时候,安慰我。

  “张老师,祝你健康幸福,桃李满天下!”

  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 篇5

  教师节这一天,我要写一篇关于我第一个英文老师的日志。她叫张志颖,是我小学的英文启蒙老师,也是一个我最应该感谢的人。我恨过她,不过最后我选择爱她。从某种意义上,她改变了我,是她带我走入了英语这个美丽而神秘的世界。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身材苗条,皮肤白皙,声音甜美,第一次上她的课,我的愚笨使她勃然大怒愤然离去。高傲的她也许从来没见过像我这么笨的学生。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她就不喜欢我,她放弃了我,让我成为角落,使我成为名副其实的差生。

  命运之手翻云覆雨,在一个暑假里,她为了找一个和她孩子做伴的孩子(后来我才知道这仅是一个理由)。我住到了她的家里,和她五岁的儿子睡在一起。她每天从早到晚给我辅导英文,我讨厌这种学习方式,枯燥、乏味、无聊、劳累。可是却没有力量反抗和改变。经过了一个假期的恶补,我的英语成绩从后几名变成了前几名,这也许是我人生第一个转折点吧,无论如何我对她都是充满了感谢的。虽然她是为了个人的利益而帮助了我,这个结果却是改变了我的人生。

  后来我去读大学读研,听说她离婚了,生活并不如意。唉,是红颜薄命吗?现在我再也联系不到她了。我从来不曾真正的走入她的内心世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还太小,什么也不懂。每次到了教师节,我都会习惯性的想起她,不知道她现在好不好,在做什么。每次我教学生的时候,都会把所知道的知识倾囊而授,因为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改变学生命运的那个老师。

  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 篇6

  她,一位耐心而有趣的人,她不仅改变了我对数学的恐惧,还改变了我腼腆的性格。她就是我一年级到四年级的数学老师——口口老师。

  记得刚上小学时,我不是很喜欢数学,而且还经常问自己:为什么要学数学?学数学有什么用处?有时候甚至还非常讨厌数学。直到口口老师的出现才改变了我对数学这门学科的看法。

  每次在我那绞尽脑汁地思考着一道一道数学难题时,口口老师总是能及时出现,并向我投来鼓励的眼神,看到我还不会做的时候,就会不厌其烦、轻言细语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完全明白为止。就这样,第一次考试来临了。考完后,我心里七上八下,紧张极了,害怕自己没有考好。可是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九十四分!看到成绩后,我心里乐开了花。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老师还让我当了数学课代表。

  口口老师不仅很有耐心,而且还很爱心。有一次课外活动,所有的同学都在操场上开心地玩耍,由于我从小性格腼腆,当时来到新的学校,也没有关系很好的朋友,所以他们在玩游戏时,我感觉自己没有办法融于其中,感觉很伤心。正当我泪如雨下的时候,口口老师拉住我的手,带着我把整个操场走了一遍,边走还边数一共走了多少步,最后还带着我和我同学一起游戏。从那之后,我慢慢地有了很多新朋友,每次课外活动我都像一只快乐的小燕子,穿梭于同学们的各种游戏当中。

  最后我想对口口老师说:“谢谢您一直对我的关心和教导,是您改变了我,辛苦了,口口老师!”

  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 篇7

  我本是一棵小草,她却把我变成了一片草地;我本是一朵花,她却把我变成了一座花园;我本是一棵树,她却把我变成了一片森林。她就是最亲爱的妈妈。

  一年级的时候,我写的字像甲骨文。暑假,妈妈从网上找来练字视频,每天陪我练字一小时,让我领会了“横平竖直皆风骨,撇捺飞扬是血脉”,让我爱上了形美如画,音美如歌,意美如诗的中国汉字。两个月过去了,我的书写有了质的飞跃,开学初老师表扬了我。我知道这是妈妈的陪伴和鼓励浇灌出来的绿地。

  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古筝结缘。当我第一次听到古筝优美动听的旋律,我陶醉了,决定学习古筝。在学筝的两年中,我每天练习勾、抹、托、摇指、刮奏、颤音……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妈妈也是古筝爱好者,和我一起学习,陪伴我、指导我、鼓励我,当我捧着证书,登上舞台,面对着琴,笑靥如花。我知道这是妈妈辛勤培育绽放出的花朵。

  三年级的一次期中考,我考砸了,面对刺眼的分数,不争气的泪水夺眶而出。我低下了头,几乎要缩到衣襟里了,耳边回荡着老师的话语:“你到底有没认真学习啊,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会做错?”回到家,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告诉我窗外的大树不是一天长成的,只有经历风吹雨打才能长成参天大树。我明白了,风雨就是磨砺,失败也是经验,我要成为风雨中屹立不倒的大树。

  不曾忘记,是你,在我困顿时给我及时的帮助;是你,在我成功时给我微笑的嘴角;是你,在我失败时给予我鼓励的眼神。妈妈,谢谢你!你用爱改变了我,让我变得越来越好!

  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 篇8

  她,可以说是的“开心果”。

  她转到我们班的时候,也是我的生活最黑暗的时候。

  记得开学那天,小学班主任带着神秘的微笑:“今天我们班又要迎来一位新同学,可是在美国待了四年的女孩哦!”随着班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一个有着长长的头发,一双大眼睛的漂亮女孩走了进来:“我叫张月,第一次与大家见面!多多关照!”声音犹如银铃一般,我莫名对这个女孩产生了好感。

  她的座位被安排在我的右后方,下课时,我想过去找她聊聊天儿,可又有些害羞,没想到,她先对我说了话:

  “同学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啊?交个朋友呗!”

  “啊!我叫刘##。”

  “##!来来来你帮我看道题啊!我不太会做!”

  “好好好!”

  从那天起,我就和她成了好朋友。

  张月是一个性格开朗非常爱笑的女孩,而那时的我还是比较内向的人,张月与我相处了几天之后发现了我的异常,便来问我:“##,你天天都闷闷不乐的,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嘛?来跟我说说,我来开导开导你啊!”她好像是打开了我的话匣子,把我的伤心事一股脑地都告诉了她,她在一旁默默地听着,在我说完之后,她走到我面前,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她好像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紧紧地抱着我:“我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没关系!你还有我,我永远都挺你!”顿时,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每时每刻都和张月“腻在一起”,像“连体婴儿”一样,她改变了我内向的性格,让我变得爱笑,遇事要勇敢去面对。

  真的很感谢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感谢她改变了我。

  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 篇9

  我十分不喜欢小动物,一见到小动物就会踹上一脚,而我表妹朵朵和我相反:她对每只小动物都很友好,不会像我一样又踢又打又骂,她会安慰每一个小生灵。

  她家里有一只一岁大的小猫叫泡芙,虽然是从楼下捡了回来的,不是买来的纯种猫,但她依然把小猫当做自己的心头肉一样看待。我来她家总是会把小猫踢到一边,大叫道:“脏死啦,朵朵快把它关到笼子里!”她虽然嘴上说好的,但是心里有十个不愿意、一百个不愿意,依依不舍地把猫关进笼子里。

  “小动物是很可爱的,不要摧残小生命。”她总是说这么一句话,她一次又一次关爱小动物的行为的让我改变了,渐渐的我不再讨厌小动物了,看到一只小猫或小狗我都会把它们抱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再拿出我的午餐肉,丢个三四块给它们吃。表妹的那一句“小动物也是很可爱的,不要摧残幼小的生命”深深地感动了我,因为这一句话让我至今记得,让我和朋友的友情更加亲近了,我成了一个热爱小动物的人。总而言之,我已经改变了,不会再伤害小动物,成了一个有爱心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她改变了我作文5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