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友谊桥通用作文
日期:2022-06-21 00:28:03 来源:网络 阅读:

友谊桥通用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友谊桥通用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友谊桥通用作文

  春天来了,小猴、刺猬约好星期六到森林公园的小河边玩儿。

  当它们见面的时候,它们发现它们自己站在小河的两边,要一起玩儿就必须过河。

  从高空路过的小鸽子就去请来了大象和长颈鹿帮忙。大象伸长了鼻子,长颈鹿伸长脖子搭成了一座桥,小猴和刺猬通过这座桥过了河,大家开心地玩儿了起来。

  篇二:友谊桥通用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小刺猬到果园里去摘果子。它看见一丛草莓,心里乐开了花。

  它摘第一棵草莓时,口水直流三千尺。心里好像在想:这草莓好红啊!快点尝一口。它尝完,就眼冒金星。它想带回家去吃,可它没带篮子,过了一会儿,小刺猬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它先把身子缩起来,然后滚过去,一会儿就满身都是草莓。小刺猬脸上笑的像一朵美丽的红花。这时,一只黄蝴蝶在它眼前飞来飞去,像是在给它跳舞呢!

  小刺猬走了一段路,又看见了一棵苹果树,又大又红的苹果把小刺猬吸引住了。小刺猬想吃苹果,但它摘不着,怎么办呢?小刺猬心急了。它去找小鸟帮忙,可小鸟说:“我力气太小了,啄不动。”小刺猬泄气地走了。小刺猬又去找长颈鹿,长颈鹿说:“别担心,我会摘给你的。”小刺猬非常开心。一会儿长颈鹿给小伙伴刺猬摘了好几个苹果。小刺猬心里感到非常开心。

  它们一起走,走到了小河边,昨晚的大雨把小桥冲没了。小兔和小刺猬不能过去了,这时,小鸟把大象哥哥叫来了。大象哥哥和长颈鹿搭起一座结实的小桥。小动物们非常感谢大象哥哥和长颈鹿。

  这以后,小动物们都说这是一座友谊桥。

  篇三:友谊桥通用作文

  从前,有两座高高的山,这座山上住着小熊,那座山上住着小鹿,它们两个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这天,小熊翻箱倒柜找出一张和小鹿在自家山坡上采花的合影,回忆以前一起嬉闹的时光。它好几天没有见过小鹿了,特别想念它。那座山上的小鹿也不例外,它也很想小熊了。虽然有小鸟每天飞来飞去送信,但它俩依然觉得没有以前见面聊的开心!

  事情之所以这样,全是因为前几天的一场大雨冲毁了两座山中间的小桥,他们只好写信诉说着彼此的见闻,再也没有见过面了。忽然,小鹿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立马写信告诉小熊:我们两个可以找几个好朋友建一座更高大漂亮的小桥。说干就干,小狗找来钉子,小猪找来锤子,小兔子找来木头,大家一起叮叮咚咚地造起了小桥。尽管大家累得满头大汗,开心的是这座小桥更坚固更漂亮,大家又能到对面的山上去和好朋友一起玩耍啦!

  小鹿和小熊满脸兴奋地跑上小桥拥抱在一起。小熊说:“咱们给这座小桥起个名字吧?”小鹿迫不及待地说:“那就叫友谊桥吧!”“友谊桥,这个名字真好听。”大家一边鼓掌一边齐声叫好。

  篇四:友谊桥通用作文

  我的家乡在富饶的油城——美丽的克拉玛依。它原本是一片戈壁沙滩,但现在已经小有名气了,我深深地爱着这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

  此刻,我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友谊桥,今天的天气真好,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刚下过一场小雨,空气如此清馨,凉爽……

  友谊桥是进入克拉玛依市的门户,桥主体为斜拉桥,风格独特,美观,精巧。上面有许多的高杆灯,彩球射灯照明,塔柱安装轻管装饰灯,斜拉索安设跑灯带,成为克拉玛依河上的一个重要景点。在它的周围还有准噶尔桥、昆仑桥、胜利桥,西环桥。在桥的东面有一个西北最大的七彩水幕电影。克拉玛依的夏天是酷热的,也是我们孩子们最开心的季节。可以痛痛快快地嬉戏,玩耍。我们沿着河岸,看着路上的美景,不知不觉来到了连心桥、圆梦桥。我兴奋地问妈妈:“咱们的友谊桥有多长呀?”妈妈用自豪的语气告诉我:“桥总长246。72米,主桥长81。5米,引桥长400米,是世界上最小的斜拉索桥哦。”紧接着我们又参观了彩虹桥、油建桥、廊桥……此刻我的心里充满了幸福开心,为我生在油城而骄傲!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回家的时间了,我还陶醉在眼前的美景中,流连忘返不忍离去,再看那些谈笑风生的游人也一个个满面春风,喜气洋洋。

  看着这一座座桥,向远眺望,美丽的克拉玛依景色一览无余。它给了我很多启示,也教会了我许多知识,我希望自己也能为把一片戈壁变成了富饶美丽的油城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爱你,克拉玛依!

  篇五:友谊桥通用作文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

  有一天,小兔子想去找小刺猬玩,小刺猬正好也想找小兔子玩。他们同时出发了,走呀走呀,突然遇到了一条大河,河水又宽又深,他们没法过去,心里可着急了。突然,小白兔看见远处有一头大象,于是它急忙跑过去向大象求助:"大象伯伯,您可以把我送到河对面去吗?我要找我的小伙伴玩儿"。大象说:"可以啊,但是就我一个人可能不行"。这时,河对岸的小刺猬看见它的不远处站着一头长颈鹿,它急忙跑过去找长颈鹿帮忙:"长颈鹿阿姨,您可以把我送到河对岸吗"?"可以呀"长颈鹿阿姨愉快的答应了它的请求。

  大象伯伯和长颈鹿阿姨都站到了河岸边,大象伸长了它的大鼻子、长颈鹿伸长了它的长脖子,很快就架起了一座临时的小桥,小兔子和小刺猬终于安全的过河了。

  篇六:友谊桥通用作文

  春光明媚的一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两只小鸟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唱着欢快的歌。

  这一天,小兔子和小刺猬相邀结伴去玩。他们走啊走,忽然,他们被一条湍急的小河阻挡了去路。

  这可怎么办呢?小兔子和小刺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想:要是我能长出一对翅膀飞到河对岸就好了。

  “小刺猬,这可怎么办呢?我们怎样才能过河呢?”小兔子焦急地说道,他也犯难了。

  “让我们仔细想想吧。”小刺猬说道。

  他们冥思苦想,绞尽脑汁。“要不,我跳过去吧。”小兔子说。“不行不行!你会被淹没在水中的。”小刺猬回答道。

  小刺猬又想了想,忽然灵机一动,说:“我有一个脖子很长的亲戚,是长颈鹿大叔,你那边有没有脖子很长的或鼻子很长的亲戚?”

  “有,绝对有!”小兔子说。

  于是,小兔子往河岸左边跑,把长鼻子的大象伯伯叫了过来。小刺猬往河岸右边跑,把长颈鹿叫过来。

  “请你们搭一座结实的桥吧!”小兔子和小刺猬说道。

  大象伸长了鼻子,长颈鹿伸长了脖子,搭起了一座“友谊桥”。

  小兔子爬上大象的后背,害怕地说:“我,我不敢爬。”

  “抓紧我的鼻子!”

  小兔子紧紧抓着大象的鼻子往上爬,小心翼翼地爬到了他的鼻尖。

  小刺猬一步一步,慢慢地爬啊爬,终于爬到了他的头顶。

  小兔子和小刺猬面对面,高兴地拥抱在一起。温暖的阳光照着他们,他们觉得这是最美好的一天。

  篇七:友谊桥通用作文

  今天,小兔和小刺猬出来玩,它们走着走着,看见了一条小河,小兔说:“我们怎么过去呢?”小刺猬摇了摇头也不知道。

  正在它们想办法的时候,大象和长颈鹿来了,大象问它们:“你们需要帮助吗?”小刺猬回答到:“我们想到河的对岸去,可以我们过不去。”大象说:“没问题,我们可以帮助你们到河的对岸。”于是大象和长颈鹿分别站在河的两岸。大象把它的长鼻子伸到了河水上方,长颈鹿也把自己的脖子伸到了河水上方,大象的鼻子和长颈鹿的脖子紧紧的连在一起,一座弯弯的拱桥就这样搭建好了。

  小兔和小刺猬赶忙走了上去,它们一会儿跑到这边,一会儿跑到那边。真是高兴极了。小兔和小刺猬说:“谢谢你们帮助我们搭建了这个美丽的拱桥。”大象和长颈鹿回应到:“不用谢,我们都是好朋友。”

  小兔和小刺猬玩累了,也玩的很高兴。

  最后,它们结束了游戏也都一起兴高采烈的回到了各自的家中。

  篇八:友谊桥通用作文

  星期天的早上,天气晴朗,小白兔和小刺猬约好一起玩耍。

  它们早早的从各自家里出发。小白兔走着走着,看见前面有一条小河,这时小刺猬也走到了河对面,它们两个看着流淌的河水,心里十分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

  刚好大象伯伯和长颈鹿阿姨向这边走来,小白兔赶紧上前求助:“大象伯伯,我想去找小刺猬玩,你能帮我吗?”大象伯伯笑着说:“当然可以啊,我和长颈鹿阿姨一起帮你们吧!”于是,大象伯伯伸长了鼻子,长颈鹿阿姨伸长了脖子,架起了一座高高的桥。

  小白兔和小刺猬都高兴地爬上了桥,快乐地唱起了歌,小鸟都为他们高兴,它们对着大象和长颈鹿阿姨说:“谢谢您。”大象伯伯和长颈鹿阿姨回答道:“不用谢!”

  篇九:友谊桥通用作文

  有一天天气晴朗,大象和长颈鹿还有小白兔,它们一起来到小河边。

  长颈鹿在小河边,而大象又在小河的另一边,大象伸出它长长的鼻子和长颈鹿的长脖子连接在一起,好像搭起了一座小桥。小白兔蹦蹦跳跳的跳到了这座特别的小桥上,开心的玩耍了起来。这时候小河边的一只小刺猬也来到长颈鹿的脚旁,顺着长颈鹿的身体爬呀爬呀,也来到了长颈鹿的脖子上,小刺猬和小白兔在这座小桥上一起唱着歌跳着舞,它们手舞足蹈开心极了。就这样它们一只玩到了太阳公公都下山了。

  当月亮姐姐出来的的时候小白兔和小刺猬挥挥手和长颈鹿与大象告别,它们说到这真是美丽又快乐的一天啊。

  篇十:友谊桥通用作文

  这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很多小动物都欢快地玩耍着,跑、跳、攀爬、静卧……多有趣了。

  兔子来了,它看见高高的山,碧绿的湖水,很想到河对岸去玩。可怎么过去呢?它心里想。这时,大象来了。问到:“怎么了,兔子宝宝?”兔子说:“我想去河对岸,可是不知道怎么过河?”大象说:“没关系,我来帮你吧。”它就伸出长长的鼻子,让兔子从它的鼻子上爬着过河,可是大象的鼻子不够长,还伸不到河对岸。刚好,河对岸的长颈鹿路过,大象对长颈鹿说:“长颈鹿老弟,你能过来帮帮忙吗?”长颈鹿说:“什么忙呢?”大象说:“帮兔子宝宝到对岸呀。”长颈鹿说:“可怎么做?”大象说:“我把鼻子往前伸,你把头往前伸,咱们靠拢一起,就可以搭起一座空中的小桥。”过了一会儿,真的搭起了一座小桥。小兔子顺着“桥”到河对岸了,它开心地说:“谢谢你们!这座桥真好玩。”刺猬看到了,也跨过了河对岸。

  天慢慢黑了,小动物们跨过这座“桥”,都安全回家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友谊桥通用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