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来到学校,一个暑假过去了,校园突然焕然一新!!!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东瞅西看,我走到了鱼池边发现有些鱼妈妈生鱼宝宝啦!鱼宝宝可爱极了。尾巴一摇一摆的好像在向人们展示自己优美的舞步呢!
到了二楼,眼前的景物让我大吃一惊!啊……走廊什么时候变成“画廊”了,里面的画栩栩如生,一个比一个画得好!往前一看,哇!有还有好多的水果画,看着看着,我嘴馋了,口水直往外流,真想摘一个吃呢!
这时上课铃响了,我快步向教室跑,一到教室,我傻眼了,课桌变新了,尖尖桌角变圆了。再走近一看,又多了一个工具箱,我想可能是放学习工具的吧!
咦?怎么有两个不认识的同学?哦。原来又来了两个新同学,一男一女还真像一对金童玉女呢!
在这么好的环境读书,一定要发奋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