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变化作文600字
校园就像同学们第二个家,我爱我的校园,因为它有着如诗如画的美景。
一进校门,就会看见一条宽阔笔直的水泥校道。本来就很干净的校道经过值日生们认真的打扫后更是一尘不染。校道左边是一块惹人喜爱的大草地。随着季节的变迁,大部分草儿都换上了秋姑娘的礼物--一件件炫丽的“黄衣裳”。但有小部分的小草可能是还未适应或是对那件翠绿的衣裳心有依恋,所以迟迟不肯换上新衣裳。这样黄绿黄绿的草地再加上五颜六色的小野花做装饰,令原本单调的草地带来了更多的色彩。草地一端还有两颗挺拔的翠竹,一阵风吹过,催露欲滴的主页发出阵阵清脆悦耳的声音再加上一旁停在树杈上的小鸟甜美细腻的歌声交洽成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曲,为草地更添几分生气,这样的草地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心,当你漫步在草地上不时还会遇见几个低年级的学生在草地上追逐嬉戏,如果你没走远,可能还会听到从草地传来的一阵阵欢声笑语呢!
别以为只有在电视上才有保家卫国的卫士,我们的校园里就有着比他们更忠诚的卫士。这些忠诚的卫士就是——一排排粗壮的假槟榔。他们不分昼夜,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烈日当空,都紧守岗位,守卫我们的校园。任何保家卫国的卫士在它们面前都显得逊色。在假槟榔下面的是一个个种满娇媚艳丽花儿的大花坛,一朵朵奇异艳丽的花儿竟相开放,一朵朵月季开的格外艳丽,一簇簇菊花含苞怒放。。。。。。一阵秋风吹来,这些鲜花频频点头,张开明媚的笑脸向人们展示他们那美丽、迷人的独特风采和沁人心脾的花香。?草红花上还飞舞着双双对对的蝴蝶。它们扇动着美丽的花翅膀,飞起降落,忽高忽低,忽快忽慢,落下时还带有节奏轻微沙沙的声响。。。这美丽的景色,远远望去,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顺着花坛看上去,?没峥醇?桓龃蟾湃?懵ジ叩牡胤剑?蔷褪俏颐瞧匠Q?暗牡胤健??萄?ァ6?腋鋈巳衔??鼋萄?プ钣刑厣?牟皇撬?男畚暗慕ㄖ??膊皇撬?冉?纳璞福??枪以诖舐ッ趴诘囟紊夏鞘歉銮姥鄣谋晏猓?蛭?嵌潭碳父鲎郑?唤鼋瞿芙逃?图だ?颐牵?绻?阕邢溉ヌ剿餮芯浚?突岱⑾炙?怯凶鸥?钜徊愕暮?澹?蛭?颐看慰吹剿?牵??亲芑崃钗矣行碌南敕ê涂赐罚?惺被够嵋?鹞叶运?蘧〉腻谙搿???衷诳雌鹄矗?馑母霰谎艄庹找??缘媒鸸馍辽恋拇蟊晏馐嵌嗝瓷衩匕。。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它那令人百看不腻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