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变化作文600字
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深深地隐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我也不例外。久而久之,它便成了我的心事,借着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还是将它一吐为快吧。
还记得那次,在上一年级的时候。大家都集合好了队伍做完了早操后,大家正”津津有味“的听着老师的讲话。我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尿意怔住了。我的心底里知道,正确的方法应该是马上向老师说我想去上厕所。可大家都知道,我生性胆小不敢跟老师说。所以我就一再的忍着……
我有点忍不住了,不知是哪股邪念让我产生了一股想法。我看着地上未干的雨水块,想着:“我直接把它撒在这里,反正地上有水撒了也不会暴露的。我把它付诸行动,”一阵轻松感向我袭来。可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当时就被我们班的玩笑大王:陈伟杰,一眼目睹了。他大声的叫着:”啊!王文丽尿裤子了、王文丽尿裤子啦……”在这一声声的叫喊声中,好像全校人都知道了我的事情。各方投来了异样的目光。来我的自尊心不知被什么东西刺了一样,心中一阵阵的疼了起来,眼泪也不知不觉流了出来。我被同学带了回去,老师也打了妈妈的电话叫他来接我。可第二天,同学们都一直提我昨天的尴尬事我的心中尴尬极了。连头也不敢抬。过了一段时间,同学们也渐渐淡忘了这件事,可在我的心中还是有着深深的烙印。
我把我心中的那一块沉甸甸的大石头也渐渐消失了。这就是我在校园中的一个”小秘密“,你们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