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开学第一天都要焕然一新,就连学校都改容换貌了。
早晨,我来到学校,发现旗杆已经由原来的一根变成三根了,中间的那面红旗是国旗,左边是西街小学校旗,右边是少先队队旗。再看升旗台前那八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励志、笃学、尚美、超越,这八个大字是雕刻而成的。再看升旗台两旁,那五彩缤纷的花坛,仿佛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忽然,我的钱掉在地上了,我弯腰捡钱时,发现地板已经由原来的砖块变成现在的地板砖了,学校的变化居然有这么大,我实在是太兴奋了。
中院也写了几个大字:知识改变命运。勤奋铸就未来。意思是:知识可以改变你的命运,勤奋可以为你的未来打基础。我们再来看看“愉悦园”,“愉悦园”也就是厕所,在厕所的那面墙上,画了几幅非常好看的画,不知是哪位心灵手巧的老师画了这幅好看的图画,那小动物画的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如今学校都变了样,那我们呢?我们也要变,我们以后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