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
日期:2022-06-02 00:11:03 来源:网络 阅读: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 篇1

  晴空万里的一天,有着长长耳朵的小兔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悠闲地散步。突然,它看见地上有一个红彤彤的苹果。小兔子一丝不苟地想:“这应该是别的人丢的苹果,不行,我的赶快找到失主,因为现在那个未知丢了苹果的人,我才它现在一定心急如焚。”

  可是,在森林世界里,有好多的小动物呢?小兔子又该如何找到失主呢?小兔子无计可施,只好一个一个找。小兔子首先找到了尾巴粗粗的小狐狸,小兔子小心翼翼地举起红彤彤的苹果。满脸疑惑地问:“小狐狸,你看看,这是不是你的苹果呀?”小狐狸摆摆手,毫不知情地说:“小兔子,这不是我的苹果,你去找别人吧!”听到这里,小兔子的那一对耳朵就耷拉下来了。

  小兔子只好去找百兽之王老虎,小兔子拿起红彤彤的苹果,沮丧地问:“小老虎,小老虎。这是你丢的苹果吗?”小老虎看了看苹果,严肃地说:“这个苹果不是我的!”“什么,也不是你的。”小兔子差一点儿就把这句话说出去了。其实这个丢失苹果的动物,是大象。大象此时正在慌忙地找着自己的苹果。

  就在这时,小兔子来到了大象的面前,小兔子又无力地说:“这是你的苹果吗?”大象脸色忽然转变:“没错,这是我的苹果。”大象把自己所经历的故事讲给小兔子。此时,小兔子觉得它当时觉得自己选择地是对的。

  小朋友们,我们遇到别人丢的东西,不要盲目地拿回家,而应该及时告诉家长,由家长来处理哦!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 篇2

  阳光明媚的一天,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蹦蹦跳跳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它发现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他看了看苹果自言自语地说:“这是谁的苹果?为啥在地上噻?”

  小白兔正想着呢,突然,一只穿着红衣服的狐狸大摇大摆的走来了,它看见了小白兔手上又大又红的那个苹果馋得直流口水,他眼珠子一转计上心来,擦了擦口水跑到了小白兔跟前指着那个苹果说:“这是我的苹果。”小白兔看透了他的心思于是他看向狐狸说:“这不是你的苹果因为你没提苹果篮。”于是小白兔抱着那红红的苹果走了。

  走着走着,小白兔遇见了老虎先生,老虎先生也看见了那个红色的苹果霸道地说:“把苹果给我。不给的话我就吃了你。”小兔子听了,紧紧地把苹果抱在胸前,使劲摇头老虎看见了正准备说话就被小白兔给抢了它鼓起勇气说:“你又没苹果篮,为啥要给你。”……于是,小白兔就走了。

  就在这时,一只大象奶奶走来了他挠着头东瞅瞅西望望手中还提着苹果篮感觉在找着什么。

  小白兔心想:这只大象奶奶手中提着一篮子的苹果难道在找我手中的苹果吗?于是,小白兔跑到大象奶奶身旁疑惑地问道:“这是您的苹果吗?”大象奶奶见状急忙说:“乖孩子,谢谢你!我正找这个苹果呢。”……他们说完就与开的告别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要多动脑筋乐于助人,这样才能获取到真正的成功和乐趣。有一句俗语叫: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 篇3

  在一个鸟语花香的上午,小白兔出门散步,她发现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她想找到失主,可是不知道失主是谁。

  小白兔一边走一边想,谁知在草丛里藏着一只狡猾的狐狸,他看见小白兔手里有一个红彤彤的苹果,馋的直流口水,只见他眼珠子转了几圈,计上心来,急忙擦了擦嘴边的口水,他走到小白兔跟前,对小白兔没安好心地说:“我亲爱的小白兔啊,你手里拿着的苹果就给我保管吧!你这么忙的。”小白兔一下子就知道小狐狸的计划,实际上只是想吃苹果,小兔子就对没安好心的小狐狸说:“谢谢你,小狐狸,实际上我一点儿也不忙,也不需要你帮忙,我担心你嘴馋,把苹果给吃了,所以我不能让你保管这个苹果。”

  于是,小白兔继续寻找失主,当她走过一个木栅栏的时候,突然,从木栅栏的后面蹦出来一只蛮横的老虎,他瞪圆了眼睛,凶巴巴的对可爱的小白兔说:“喂,快点,把苹果交出来,如果不交的话,我就一口吃了你!”小兔子看着蛮横的老虎,非常难为情,但是,她最后还是使劲摇了摇头,然后拔腿就跑,凶狠的老虎看着小白兔瞬间跑远的身影,老虎只好垂头丧气的走开了。

  这时,小兔子看到了一位穿着粉红色连衣裙的大象姐姐走了过来,她一手提着篮子,一手挠着自己的头,小声的说:“在哪儿呢?在哪儿呢?怎么不见了啊!”她在地上东看看,西看看,仿佛在找着什么,最后,还是转身就走了,小白兔急忙跑过去,温柔的问大象姐姐:“大象姐姐,这是您的红苹果吗?”大象姐姐转头一看,兴奋不已的说:“啊!太好了,太好了,小白兔,多谢你帮我找到了这个苹果,太谢谢你了!”小白兔对大象姐姐有礼貌地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小白兔为自己乐于助人、不容易被骗、勇敢的品质而高兴的笑了笑,然后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 篇4

  阳光明媚,天晴晴朗的一个中午,小兔吃完饭后蹦蹦跳跳地草地上散步。

  小兔走着走着,看见了一个红色的东西,低下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看着这个红彤彤的苹果,小兔馋的直流口水,最后转念一想:这里怎么可能有一个苹果,一定是谁掉出来的,我的找找它的主人。

  小兔向前走去,它碰见了好朋友小松鼠,不好意思地问它:“小松鼠,这是你掉的苹果吗?”小松鼠用手擦擦嘴边的口水,和颜悦色地说:“这不是我的苹果,但你可以把它送给我吗?”小兔摇摇头地说:“我不能给你,丢失苹果的人一定很着急,我要把它还给失主。”

  小兔一直向前走啊走啊,它又看见了霸道的小老虎,小兔把苹果紧紧抱在胸前说:“这是你的苹果吗?”霸道的小老虎凶猛地说:“这不是我的苹果,但是你得把那个苹果给我,因为我是森林之王。”小兔使劲摇摇头,大声地说:“这不是你的,你就别想要。”说完以后就拔腿就跑,它跑得很远以后来了一个急刹车,垂头丧气的走了。

  小兔走着走着看见了大象姐姐拎着一个可爱的小篮子,在草坪上一边东瞅瞅西望望,一边自言自语地说“我的苹果到底去哪里了,我还要送给我最好的朋友白鹅姐姐呢。”小兔听后立刻冲到大象姐姐那里说:“这是你的苹果吗?”大象姐姐正急得不知所措的时候,听见了小兔的声音,回过头一看,大象姐姐喜笑颜开地说:“太感谢你了,这就是我的苹果,你真是一个拾金不昧的小兔子。”小兔子笑容满面,用手托起红彤彤的大苹果,把它还给我大象姐姐。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 篇5

  有一天,小兔正在山坡上玩耍着,突然,小兔子发现了一个大苹果,他捡起苹果,想:这又大又红的苹果,到底是谁丢的呢?真可惜啊!小白兔决定把这个大苹果给丢了苹果的人。

  小白兔走着走着遇见了一只非常狡猾的小狐狸。小狐狸眼珠子一转,想出一个狡猾的鬼点子来,他说:“小兔小兔,我的苹果有又大又红,和这个苹果长得一模一样,你快把他给我!要不然,我就要吃了你!”小白兔皱着眉头,心想:这肯定不是小狐狸的,要不然,他怎么这么没有礼貌呢,而且,我早就听说过,小狐狸的话永远不会真,我才不上你的圈套呢,于是,小白兔趁着小狐狸不注意的时候一溜烟儿给跑走了,小狐狸见一计不成,气得脸都要发紫了。

  小白兔走着走着,遇见了小老虎,小老虎凶猛的说道:“快把苹果给我,不然我就要吃了你!”小白兔害怕极了,趁着小老虎不注意,他一溜烟儿的跑走了,小白兔心想:真是运气好啊!要不然我现在已经成肉泥啦!于是,他继续向前走着。

  突然,在半路上碰见了小象,小象正伤心呢!因为他把苹果丢了,那是给妈妈的啊!

  于是小白兔把苹果给了小象,小巷高兴的笑了!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 篇6

  阳光明媚的一天早上,一只身穿雪白雪白衣服的小兔子,开心的推开了门,又蹦又跳的来到了草原上散步。小兔子往上一跳,往下落得时候,却看见了一个苹果孤零零的躺在了地上,小兔子立刻稳住了自己的身体,脑袋上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心里疑惑的想:“这个苹果到底是谁的呢?”

  于是,小兔子就抱起了这了苹果,想把它归还原主。就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小兔子就看见了一只小狐狸,就热心地上前说:“小狐狸之歌苹果是你的么?”小狐狸看见了小兔子手上的苹果又大又圆,一定特别甜,馋的直流口水,心里狡猾地想:“这个苹果一定非常的甜,我要想一条妙计弄过来。”他眼珠子骨碌碌一转,很快便计上心来。大摇大摆的走过来,双脚迈开,尾巴翘起,一只手叉着腰,另一只手只指着小兔子,仰着看着小兔子,咄咄逼人:“这个苹果是我的,赶紧给我!”小白兔心里疑惑地想:“这个狐狸,我老师上他的当,今天我不能再相信他了。”于是,小兔子轻轻地嘟囔了一句:“你骗人!”

  又走了一会儿,小兔子看见了一只大老虎,大耳朵垂了下来,把苹果抱得紧紧的,生怕老虎不他抢走,战战兢兢地问:“老虎,这……这是您的……苹果吗?”说着,小兔子将手里的苹果摊开,老虎看了一会儿说:“不是,你可以走了”他摆了摆又粗又壮的大胳膊。

  小兔子决定今天不找到失主就不回家。于是他继续往前走。这时,在远处的一只大象姐姐,正在着急地自言自语:“我的苹果到底在哪里呀,我来的地方当找了一遍了,怎么还上没有呀?”

  这一句话正好被路过了的小兔子听见了,于是,叫住了大象姐姐,把苹果捧在手里,笑着对大象姐姐说:“大象姐姐,这是不是你的苹果呀?”大象姐姐看了看,心上眉梢,脸上乐开了花,她接过了苹果,高高兴兴地说:“这就上我的苹果,我都找了一个小时了,多亏有你这样拾金不昧的小孩,谢谢你。”今天,小兔子非常的高兴。

  我捡到了任何东西,我都会叫给警察叔叔,归回原主。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 篇7

  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兔子蹦蹦跳跳的来到草地上散步。走着走着,他看到草丛里有一个红彤彤的东西在太阳下闪闪发光,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他一边小心翼翼的捡起苹果,一边疑惑地想:“谁的苹果丢在这里呀?”

  望着手里的苹果,他馋的直流口水,心里非常犹豫,最后,他还是决定把苹果还给主人。他拿着苹果,快步向前跑去。这时,一只小狐狸出现在路边,小狐狸看着小兔子手中的苹果,口水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他悄悄擦干口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关心地问:“小兔子,你拿着苹果在干什么呢?”小兔子焦急地说:“这个苹果不知道是谁的,我在找主人呢。”小狐狸眼珠子一转,计上心来。他假装一副好心肠的样子,关心地说:“小兔子,我来拿着苹果,我们一起找吧。”小兔子看着小狐狸,心里想:“小狐狸很贪吃,我把苹果给他,要是他吃掉了怎么办?还是不要给他好了。”小兔子拒绝了小狐狸的建议,继续朝前跑去。

  走着走着,他碰到了一只小老虎,小老虎双手叉着腰,用霸道地口吻对小兔子说:“把你手里的苹果交出来,不然我就把你给吃掉。”小兔子一边使劲摇头,一边拔腿就跑开了。

  这时,在小山坡上,大象姐姐手里提着一个篮子,正着急的东瞅瞅,西望望,嘴里自言自语地说着:“怎么会少了一个苹果呢?”这时,小兔子迎面走来,看到大象姐姐篮子里装几个苹果,他开心地想:“这个苹果一定是大象姐姐丢的。”他拿出苹果,关切地问:“这是你的吗?”大象姐姐看到苹果,感激地说:“这是我的苹果,谢谢你,你真是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如果以后我捡到东西,我会交给警察叔叔,因为丢失东西的人一定很着急。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 篇8

  有一天,小兔起的很早,天气阳光明媚,小兔蹦蹦跳跳的就出去森林散步了,小兔走着走着看到地上有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小兔小兔摸着脑袋自言自语的说:“这是谁丢的大苹果呀,”小兔子又说:“是我吃呢,还是去找找是谁丢的苹果呢?”小兔子决定找找是谁丢的苹果。

  于是小兔走呀走呀,看见了一只小狐狸,小兔问:“小狐狸这是你丢的大苹果吗!”小狐狸刚要说不,它一想:“呵呵笑了几声,小狐狸在心里想,眼珠子一转,这么大的苹果我可不想让小兔子拿走,小狐狸说:“对,这是我的苹果。”小兔子看见刚才小狐狸都馋的流口水了,小兔子一想,小狐狸很狡猾,小兔子急忙说:“不,这肯定不是你的。”小狐狸知道自己没把苹果骗到它手里,所以小狐狸火冒三丈的走开了。

  小兔子又往前走,看见了一只小老虎,小兔子问这是你的苹果吗?小老虎霸道的说:“这不是我的,但是你必须把苹果给我,要不然我就吃了你!”小兔子听了出了一身冷汗,可是小兔还是摇摇头说:“不,我能给你。不是你的东西,你不能拿走。”说完这句话小兔子撒腿就跑,终于跑出了老虎的家。

  有只小象提着篮子也来到了森林,低着头,好像在找什么东西,原来它的篮子里也放着一些红苹果,小象着急的跑来跑去,东瞧瞧西瞧瞧,把它去过的所有地方都找了一边,还是找不到它的大苹果。

  太阳快下山了小兔子碰到了小象,小兔子看见小象急急忙忙的找什么东西,小兔问小象:“小象你在找什么东西呢!”小象说:“我正在找我的红苹果呢!”小兔子看了看手里的苹果说:“这是不是你的苹果,”小象一看惊讶的说:“这是我的苹果,怎么会在你这里,” 小兔高兴地说:“终于找到它的主人啦!换给你吧!”从此以后小象和小兔成为了好朋友,他们经常在一起玩耍。

  通过小兔捡苹果寻找主人的过程,我想如果我以后捡到东西,我也要向小兔那样执着,会去寻找丢失的物品的主人,让物品物归原主。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 篇9

  阳光明媚的一个早晨,一直蹦蹦跳跳的小白兔聪聪来到了森林里散步,走着走着,发现地上有着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心里好奇地想:“这时谁掉的苹果呀,那个人一定非常的着急。”于是聪聪就开始寻找失主了。

  聪聪走着走着就看见了一只穿着紫色衣服的小狐狸,疑惑地想:“这个苹果会不会是他的呀……”这时小狐狸看见了这个苹果,馋得直流口水,可是为了不让聪聪看出来,于是擦了擦嘴边的口水,可是怎么让聪聪相信自己呢,小狐狸不知道,这时他眼珠子一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于是狡猾地说:“聪聪,这个苹果是我的。”聪聪听了,开心得不得了,立马伸出了双手,把苹果递给了小狐狸,当苹果快要落到小狐狸的手上时,小狐狸又流出了黄豆般的口水,聪聪看见了,快速的把手缩回来,生气地说:“小狐狸你骗人。”说着就离开了。

  走着走着聪聪又遇见了穿着蓝色短裤的小老虎,聪聪又好奇地想:“这个苹果会不会是小老虎的呢?”这时小老虎看见了,开心的一蹦三尺高,小老虎为了不让聪聪逃跑,于是伸出了自己锋利的大牙齿,威风地说:“小白兔,这个苹果是我的。”聪聪非常的开心,这时聪聪移动了自己的目光,看到了小老虎锋利的爪子,吓得心惊胆战,紧紧地把苹果抱在胸前,使劲地摇了摇头,当小老虎锋利的爪子要碰到聪聪的时候,聪聪就拔腿就跑。

  聪聪走着走着,就看见了一头拎着篮子的大象东瞅瞅西望望,正在寻找着什么东西,还自言自语地说:“我的苹果到哪里去了?”聪聪看见了,高兴地一蹦三尺高,于是来到了大象旁边,伸出左手,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大象看见了,开心地说:“小白兔你真是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少年,真是太谢谢你了。”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 篇10

  阳光灿烂,鸟语花香的一天中午,小兔去大森林里玩,忽然,他在地上发现一个又大又红,看上去很好吃的红苹果,真香呀,小兔纳闷地想:“这是谁的苹果,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他捡起苹果,准备还给失主。

  他走着走着,正在草丛中找食物的小狐狸发现了他,只见他手里拿着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香味迎面扑来,小狐狸馋的直流口水,心里高兴地想:“哈哈,食物自己送上门来,这次我非吃掉这个苹果不可。”可是小兔跑的那么快,怎么才能抢到那个苹果呢?狐狸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只见狐狸低着头,这儿看看,那儿瞅瞅,还不停嘟囔着:“去哪儿了,我的苹果去哪儿了?”这时,他突然看向小兔,眼睛一下子盯着他手中的苹果,大声喊到:“我的苹果怎么在你手上。”他快步走到小兔身旁,装作毕恭毕敬地说:“小兔,这是我的苹果,可不可以还给我?”小兔把苹果往前伸了一点,然后又飞快的缩了回去,心里坚定地想:“看你那样子就肯定不是失主,而且你平常那么坏,我才不给你呢!”小兔甩甩耳朵,走了。

  他走着走着,走到了羊圈旁边,正准备偷一只羊的小老虎发现了他,小兔赶紧把苹果抱得紧紧的,尽量不让老虎看见,老虎大摇大摆地走过来,一手叉腰,一手向前伸去,用霸道的目光看向小兔,蛮横地说:“有什么好吃的,快交出来。”小兔吓得直摇头,嘟囔着:“没什么,没什么。”小老虎冷笑了一声:“哼,不交出来是吧,看我怎么收拾你。”说着,他张开血盆大口,露出了自己尖尖的牙齿,后腿一蹬,向前一扑,想把小兔子吃掉,小兔子向前一跳,躲了过去,吓得匆忙逃走了。

  小兔失望地想:“失主一定很着急,而且丢的是一个这么大的苹果。”它焦急地往前走着,忽然看见大象姐姐在他捡苹果的地方找来找去,不停的说:“去哪儿了,到底去哪儿了?”小兔大步流星走上前去,好奇地问:“大象姐姐,你在找什么呀?”大象姐姐着急地回答:“我今天摘了一个苹果,准备送给我的弟弟呢。”小兔又问:“那你这个苹果长什么样子呢?”大象姐姐头都没有抬地说:“他又大又红,还有一片小叶子!”小兔看了看手中的苹果,和大象姐姐说的一模一样,就把他递上去说:“大象姐姐,还给你。”大象姐姐看着小兔手中的苹果,开始惊讶地都以为自己在做梦,后来笑得连嘴巴都合不拢,大象姐姐一边把苹果装进篮子里,一边夸奖小兔拾金不昧的精神,愉快极了。

  小朋友们,如果你捡到一个又红又大苹果的时候,可千万不要独吞哟,应该及时还给失主,或者贴一张失物招领启事,一定要小心假冒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谁丢的苹果作文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