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
日期:2022-05-26 00:18:03 来源:网络 阅读:

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

  每个人心中幸福的颜色是不同的,正如他们理解幸福的含义一项。盲人感觉,幸福的颜色是金黄色,因为他们想看太阳光,哪怕是一眼,那也觉得很幸福,很满足。病人感觉,幸福的颜色是绿色,因为他们想奔跑在草地上,舒服的打个滚,哪怕是衣服上沾满湿润的泥土,也毫不在意。我感觉,幸福的颜色是粉色,因为它代表着太多的幸福回忆。就抽出一张幸福的卡片来读读吧。从小妈妈就给我织粉色的毛衣,粉色的围巾,买粉色的手套,妈妈喜欢粉色,说它代表家的温暖与温馨,带上去会很幸福。我年幼,不懂便问:“妈妈,什么事幸福?”妈妈笑而不答,抱着我去买糖。第二年快过新年时,妈妈送我了一顶可爱的粉色帽子,好不可爱温暖!可惜也巧了,表姐准备过生日,妈妈没有什么礼物送给她,只好把这顶帽子送给了表姐。我知道时又哭又闹,吵着要回那顶帽子,要过年戴。妈妈说一定再给我买一顶。可是快过年了,商店里买东西的人那么多,还要买一模一样的帽子,谈何容易!妈妈去了一天,晚上回到家没有买到,准备第二天再去。爸爸却不让妈妈去了,说以后再买。但妈妈说:“答应女儿的事,就一定办到!”往后几天,也不知妈妈去了几次,最后终于买回来了那顶粉红色的,带有花边的帽子,可妈妈的脚,早已起了一个大泡!妈妈却显得无所谓的样子,她抱抱我,说:“只要丫头开心,妈妈就开心了!”我顿时感觉心里面好暖哦,心里的天空是粉色的,世界也是粉色的,这大概就是幸福吧,这就是幸福的颜色吧!正如我所说,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不同,所以感觉到得幸福的颜色也是不同的。让粉色伴我一生吧,一生都很幸福!

  篇二: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

  印像中,姑父是一个冷淡,不擅于言语的人。

  他每日仅仅坐着转椅上,看着股票市场抽着烟。那一圈圈雾气散发出,常常被别人所忽略,我没办法想像,那将是一种如何的日常生活。

  仅仅我还记得,在暴雨若隐若现的气温,他驾车送我念书,道路上堵的看不到头,再再加上暴雨,什么时候才可以入校?姑父或是抽着烟,好像心情压抑,那烟愈来愈浓,我禁不住“哼哼”还怎么组词,他瞧了我一眼,不知不觉赶快扔了出来,风掺杂着雨,如皮鞭一样鞭打出来,让人觉得出现异常严寒,禁不住抖了一下。慢慢地,路面修复了原貌,姑父换挡、拐弯、转向,好多个姿势极致地进行,往前再次行车,而在他过去进行时,我曾观查过他的小表情,庄重、镇静、如同一名娴熟的舰长,驾着船在惊涛骇浪中奔驶。这是我已觉得这并并不是我所了解的姑父了。

  水也慢慢涨高了,叶随风飘扬,但并不是单纯性飘,似利刃般跑过来,让人禁不住心率了一下,看着这鬼天气,真不幸呀!风好像将树连根拔,雨也好像要想摆脱夹层玻璃,一切都是这般可怕,快入校时,正前方因水位线太高,将一辆辆车辆裹起来。这可麻烦了!我心急火燎,但见姑父刮起裤脚,开启汽车车门,:“回来,我背你。”我愣了一下,“不好,这水……高,你不能……”没等我讲完,我仰头看着他,目光中充满了不能抵触的能量,因为我不知怎么啦,只能服从安排。因为我了解他背我后并不易,常常跳两下,害怕我摔着,也可以觉得到他的腿在发抖,再加上我的净重和严寒,毫无疑问非常累吧?我将脸贴在他背脊上,觉得很溫暖。猛然,心里的严寒也消除了。看一下他,稀少白头发攀援在他头顶,脸憋得红通通,汗也伴随着皱褶流了出来。闭上眼,脑子里闪过是他疲劳的影子,刚刚的幕序又再度闪过,心里不知怎么啦,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临走前,看着他的背影,那灰色的身影在雨海中消退。我将手放在心里,懂了刚刚的感情,即便真爱、打动、心怀感恩、我终于明白了啊!我心中那最美丽、最幸福快乐、最心怀感恩的色调―灰色。

  篇三: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

  曾几何时,在我心中黑色侵蚀了我的全身,我自以为我心底已再没有像粉红、翠绿、蔚蓝那种象征着幸福的颜色了。然而一次次的事情让我又重拾了我心中的那一抹蓝——让我幸福的蓝。

  依稀还记得小时候的事情。小时候我总喜欢吃用蓝色油纸包裹的牛皮糖,每次爸爸从集市购物回来,总忘不了给我带上几颗。那时候,我就会马上把手伸进爸爸的衣兜,搜出那蓝色的糖在一旁快乐幸福地吮吸着,幸福就是那种糖果的蓝。

  稍微长大一些,我该是上学的年纪了。有一次,在上学的路上,我与别的小同学比赛谁的胆量大,赤脚走过一根光滑的小木桥,我因贪快,“哧”的一声,掉进小水沟,浑身都湿透了,我立刻提起书包,只见书包外壁湿透了,连忙看看书包里的书,有一本语文书难逃此劫,伙伴们马上把我牵上来陪我回家,那本沾满泥浆而面目全非的语文书则被伙伴拿走了。我换好衣服,返回学校上课,语文老师问我语文书哪里去了,我为难极了。这时,伙伴给我递来一本蓝闪闪封面的语文书,他却用我那沾满泥浆的语文书,我感动极了。幸福就是那本语文书的蓝。

  长大了上了初中,那一抹幸福的蓝时刻萦绕着我,在我的身边生根、发芽、长叶。上了初三,只有星期六才回家一趟,每次回家,外婆总会用那一只蓝色的陶瓷小碗给我盛上满满一碗肉,让我补充营养,手握着蓝色的小碗,嘴里吃着香喷喷的炖肉,真是好惬意,好幸福哇!班上的同学,在星期六有时也会一起去郊游放松,我们一起走在绿油油的原野上,一起躺在翠绿的草坪上,仰望浩瀚无垠的蓝天白云,那种感觉甭提有多幸福。

  蓝,象征希望幸福的蓝,象征完美舒适的蓝,因为有你陪伴在我的左右,我才能变得更快乐,更自信,更光明,一直走向幸福的明天。

  篇四: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

  幸福的颜色

  幸福是有颜色的。

  幸福是红色的。幸福是妈妈那颗滚烫爱我的心。在大雪纷飞的时节,在风雨交加的不眠之夜,在我因病人而浑身发冷颤动时,妈妈用这红色的心来抚慰我,温暖我!

  幸福是绿色的。炎炎烈日,奶奶为我撑起一片绿荫,为我遮阳挡日;大雨倾盆,她张开双臂为我挡雨。我是依偎在奶奶身旁的一株小草,吸取养分,快乐成长。

  幸福是金色的。每当我遭遇挫折,被失败打倒时,老师总是温柔的安慰我、开导我。她那充满智慧的话语鼓励着我,让我在金色的阳光下快乐、活泼地成长。

  幸福是灰色的。每当我顽皮、捣蛋的时候,爸爸的威严总是让我为之一颤。他使我明白做人一定要自尊自爱、自强自立。

  幸福的颜色千变万化。这多彩的颜色和来自灵魂的香味,把我漫长的人生染得分外美丽、精彩。

  篇五: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

  幸福是什么颜色?我发现,它无处不在,它就在我们身边。

  今年我十岁了。在我的生日会上,爸爸送给我一套沈石溪的书,上面用粉色的纸包着。我爱不释手,拿起一本就看。爸爸叫我吃饭,我在看书,过了十分钟才上楼;爸爸叫我洗澡,我也在看,连洗澡时都在想那本书……能看到沈石溪的书,我感到无比幸福。“哦,幸福是粉色的。”

  下课了,我和一位穿着绿衣服的姑娘玩。她穿着整齐,一根马尾辫甩在身后,她脖子上系着一块红领巾,胸前别着一块校徵,成绩也不错。能和这样的好同学玩,我感到无比幸福。“哦,幸福是绿色的。”

  早晨,第一缕金色的阳光照耀大地。它把它的光芒一点点洒下去,当然也光顾了我的小房间。我被这光芒照醒了,看着它,早晨的睡意全没了。我活力四射地去上学,感到很幸福。“哦,金色也是幸福的颜色。”转眼就到星期六了,我睡完午觉,动身赶往领先英语上英语课。老师讲完课,要求我们把中文意思记下来。写着写着,一不小心我写错了。我的同桌何轶行看见了,便把他的黑色修正带供给了我。看着他的黑色修正带,我向他投去感激的一瞥。他对我说:“我们是同学,应当互帮互助。”我听了他的话,感到很幸福。“哦,黑色也成为了幸福的颜色。”

  暑假到了,我和妈妈去了民丹岛。那儿海蓝蓝的,又有些发绿,虽然有些像我们环城河的颜色,但阳光洒上去,也很漂亮。能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我感到幸福。“哦,我喜欢的蓝色也成为幸福的颜色。”

  有一次,我……

  我明白了,幸福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它包涵了老师、同学、家人对我的关心和关爱。只要认真体会,就可以感觉到随时跟着你的幸福,也就可以看到幸福的颜色了。

  篇六: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

  如果幸福有颜色的话,那么我想,我的幸福应该是红色的。

  上周,我们有一场数学考试。“雨蔌,96分。”“子琪,96分。”“班长,94分。”数学老师在上面大声地报着同学们的分数。我坐在下面,懒散地鼓着掌,迫切地想听见自己的名字。“李柔……”老师抿了抿嘴巴,说,“59分,继续加油。”底下顿时炸开了锅。有人不停地回头看我,有人用很小的声音说:“李柔怎么考成这样?”我不知道他们是在关心我还是在讽刺我。

  一整天我的心都很不舒服,不仅是因为考砸了,而且还在想晚上回到家怎么面对我妈的质问。放学路上,心里就更不自在了。每当经过一个人,他们就会发出一阵“咯咯咯”的笑声,就好像我的头上写了一个大大的红红的“59”。似乎每个人都在对我指指点点,每个人都在嘲笑我。我不由得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但当我走到家门口时,我却犹豫了。我害怕我妈又像平常那样斥责我。不好,她拎着垃圾袋出来了!我瞬间变得手足无措,含糊地说:“我……我忘记买笔了,再下去一趟。”于是我飞快地将书包往地上一扔,又跑了出去。

  后来一切都像平常一样,家里静悄悄的,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当我胆怯地把卷子从书包里拿出来时,我惊奇地发现在那鲜红的“59”旁边有两个娟秀的繁体字:“加油”。我的心突然下沉了一下,还是被她发现了。我抬起头盯着她,她正好回头看着我,问:“有什么事吗?”

  平日里一直是女王般存在的老妈,竟然只是在我的试卷上签了两个字!

  我看了看试卷的位置,和之前的一模一样。她肯定是很细致地把试卷放回原位的。能遇上这样的妈妈,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吧!

  那张卷子现在贴在我的书桌上。而那鲜红的,我妈给予我的幸福,永远烙在了我的心上。

  篇七: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

  幸福的颜色

  如果给我一只神笔,我会勾勒出绚丽的彩虹挂满长空;如果给我一双巧手,我会编织出缤纷的花朵铺遍大地;如果给我一双慧眼,我要看世间最灿烂的颜色。但我唯有用心去感悟,感悟尘世间幸福的颜色。

  绿荫下的童话

  儿时的我,最爱的是那片浓荫。

  门前的那棵大榕树总是枝繁叶茂的。我最爱和妈妈坐在绿荫下,听着妈妈讲那些美丽的童话。妈妈说:“爱听童话的孩子是有爱心的乖孩子”。所以我总是专心致志。

  在那夕阳播撒光明的地方。我知道了“匹诺曹”,知道了说谎会长长鼻子,仙女可以把世界变得真、善、美;我知道了“白雪公主”,知道了善良的人都会得到最终的幸福;我知道了“七色花”,知道了在他人有困难时尽力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快乐。

  落叶中的感悟

  现在的我,最爱的那满地的黄金。

  我希望深秋时节,站在那挂满“蝴蝶”的杏树下,看着那摇摇欲坠却又依依不舍的叶儿无奈的飘落。心中激荡起一丝哀悲,看她们繁华一季后的凋零。风儿一吹,她们翩翩起舞,像振翅欲飞的雏鸟,却又如怆然的蝴蝶。她们最终躺在了养育了她们的那方土地上。不知心中是何种的悲凉,何种的黯然神伤。

  我欲言又止,仿佛看到隆冬后的那个春天,她们已消逝在土壤中,然而另一群舞者又傲然挺立于枝上。原来,她们的金黄不是生命的终止,而是另一种开始。这是她们生命的另一种姿态——无私地奉献自己。她们用生命诠释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无论是绿色的真善美,还是金黄的奉献之心。它们都是我最爱的色彩,都是幸福的颜色。

  篇八: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

  一觉醒来,像往常一样掀开窗帘,却惊奇地发现黄澄澄的太阳已挂在了蔚蓝的天空。仔细倾听,便听到了金黄的呼吸声充满着十一月的大地。放眼望去,十一月的田地簇拥着十一月的稻子。我的生命顿时被这金黄的音响注满。

  十二年前,我在希望的十一月中诞生。睁开眼,就看见了妈妈身上金黄稻子的黄色的叶子。妈妈的手臂搂抱着我,十一月的金黄簇拥着我。那时的我,便开始收获十月的金黄。

  我家的四周都是树,一到秋天,一片金黄。站在阳台上,望望四周的树,那金黄正注视着我。有时,心会感到恐慌,不敢望得太久。然而一想到十一月的金黄时,便有耐不住金黄的诱惑,带着欣喜的眼光再看一眼,便有增添了活力。

  有一天,妈妈告诉我,要喜欢三月,因为三月有着嫩绿的生机。

  三月到了,大地一片嫩绿,金黄的踪影很难觅到。正如妈妈所说,三月充满勃勃生机。三月新枝抽芽,大地一片绿毯,令人有些欣欣然。但更多的只是担心,担心绿的失去。秋天,看那世界,金黄金黄,陶醉在丰收中。

  我要寻找我的十一月,寻找十一月的金黄。三月过去了,带来了蝉鸣的大地。六月过去了,迎来了凉爽的天气。九月过去了,我披着金黄舞衣,满怀重逢的喜悦。终于又来到了十一月,我走进十一月的稻田,徘徊于金黄的成熟。我伴随着十一月的稻香从金黄的这边走出,又走进另一个金黄的世界,世界仿佛充满了幸福的颜色。

  我常常问自己:你为什么喜欢十一月?是季节选择了你,还是你选择了季节?是十一月让你充满希望呢,还是你让十一月充满了希望?是渴望十一月的金黄来点饰你的生活,还是你采摘了十一月的金黄塑造了幸福的感觉。

  喔,走进十一月,我的生命充满了幸福的色彩。

  篇九: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

  在我的世界里,幸福是金色的。

  一次,我快要过生日了,因为很期待礼物,所以一直缠着父母,提醒他们为我准备生日礼物。可他们总是显得心不在焉,常常敷衍我,一直没给我一个准确的答复。

  待到我过生日那天,有许多伙伴都送了我礼物,可却不见爸爸妈妈有什么表现,我心急如焚,怕父母真的忘了这件事。生日会过去一半了,希望变成了失望,我也逐渐变得心灰意冷。等到生日蛋糕端上来时,我闭上眼睛,草草地许了个愿,生硬地吹灭了蜡烛。当周围的灯都亮起来以后,我猛然看见爸爸妈妈手里捧着个金色的礼物,出现在我面前!我惊呆了,周围的声音我都没听清,只清晰地听清了一句话:“儿子,生日快乐!”我用颤抖的双手接过礼物,拆开那金色的包装纸,呀,那是我期待已久的手表!我立即把它戴在手腕上,扣得紧紧的,使它再也不会掉下来……

  有一段时间我不知道是着了什么魔,就是想吃春笋,可那时节很难买到新鲜的春笋,所以一直也没吃到。全家人都毫无办法,唯独爷爷老是出门,可回来时也总是满脸失望,当我问他去干什么了,他总是支支吾吾地说:“散步去了”。

  一天,当我还在想着春笋时,爷爷忽然进门了,举着一袋春笋,兴奋地说:“哈哈,总算是让我找到了!”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快步走进厨房。不一会儿,一阵香味就从厨房里传出。再过一会儿,爷爷就端着一盘金黄色的油焖笋走了出来。我拿起筷子,心里涌起一阵感动,眼中一热,差点流出眼泪。我吃了起来,这盘春笋包含了多少爷爷对我的关爱!别人做不到的事,他却能不辞辛苦做成功。我觉得,爷爷确实有伟大的神力。

  幸福的颜色,对我来说是金色的,我爱这个美丽的颜色,更爱这个幸福的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