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
日期:2022-05-21 03:10:19 来源:网络 阅读: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 篇1

  假如我会变,我愿变成一棵小树,虽然一棵树很小,可用途挺大的。

  我会给人们带来清新甜润的空气,给小鸟带来一个美好的家。森林被破坏的时候,我的肚子就像一个可以创造森林机器,又重新创造一个美好的恶森林,当森林被污染的时候,我的肚子又像一个净化器,可以把森林净化。

  我还会用我的木头做很多垃圾桶,因为可以把垃圾放在里面,防止世界被污染。我会把被踩的小草起死回生,会把大自然变得更美好更可爱。我会创造美好的未来。

  我在每天上学的路上想着我是那棵神奇的树,给人们带来清新甜润的空气。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 篇2

  假如我会变作文400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小鸟,能够自由自在地飞翔,看见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飞着飞着,忽然,我看见大树爷爷在痛苦地挣扎着,苦苦地对我说:“小---鸟,你能不能帮我除一下害虫,好吗?”我不假思索地同意了。我站在大树爷爷身上,开始为大树爷爷捉害虫,一只、二只、三只…,好了,大树爷爷身体里的害虫没有了,大树爷爷开心地笑了,我心里美滋滋的。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朵云彩,在天空中看着大地的风光,去看看人们丰富多彩的生活。我飘着飘着,我看见一群建筑工人,他们正在辛勤地工作着,工人们抬头看了看太阳,苦苦地说:“太热了!”我看见他们身体上,豆大地汗珠像雨滴似地流了下来,我急忙飘到他们上空,遮住了太阳,给建筑工人们带来了一片清凉,他们开心地笑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辆空中巴士,它安全可靠、速度快,还能自动驾驶。低年级的小朋友们也可以自己来上课了哦。在乡村的小朋友们,再也不用走崎岖不平的山路去上学了。家长们和小朋友们都开心地笑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各种各样帮助别人的东西,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我也希望我真有七十二变就好了。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 篇3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史前公园里的生物学家。那里的生物学家可是不同于其他的生物学家,我的任务是利用时光机穿梭回史前时代,将已经灭绝的古生物带回到史前公园。

  这次的任务是回到更新世时期,寻找强健的掠食者——恐狼。我和我的团队在北美草原发现了恐狼的踪迹,经过几天的追踪,找到了一群正在捕猎的恐狼。

  不过找到恐狼是一回事,怎么把它们带回史前公园又是一回事。而这个我还没想好该怎么办。“队长,太阳已经下山了。我们该回驻扎地了。”“好吧!”史前的夜晚让我无法入睡,我苦苦思考该如何将恐狼引入时空隧道。“大家快起来!有狼群!”负责警戒的队员用望远镜看到一群恐狼正向营地接近。“怎么办?要不要射击?”有几个队员有些惊慌。嘿!这不是将恐狼引入时光隧道的好机会么!我迅速打开时光机,在隧道口扔了一大块肉。果然恐狼乖乖地进入了时空隧道,来到了史前公园。

  “哇!这么晚了你们居然把恐狼带回来了!”保罗——史前公园的管理员兴奋的说。当然,任何任务我都一定能完成!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 篇4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棵挺立的大树,在大雨倾盆的时候,能为人们遮风挡雨,有的人会害怕,怀疑我会倒,没关系,我是一棵劈不倒的大树。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棵挺立的大树。在烈日炎炎的夏日,我能为人们撑起一把绿色的保护伞,让大家坐在树荫下乘凉。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棵挺立的大树。为人们贡献新鲜空气,让人们生活在漫布着新鲜空气的地球,远离浓烟和烟囱。河里再也不会有浮在水面上死掉的小鱼,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也会回来的,整个世界都会平静下来的。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棵挺立的大树。如果我能结果子,我会把果子交给人们,让他们品尝到香甜的果子,让他们再也不用“望梅止渴”。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棵挺立的大树……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 篇5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顶顶账蓬,里面有许多食物,让四川受害的人衣食无忧……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天使,把魔棒一挥,让医院的人都出院。让他们不再经受病的折磨。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把雨伞,让在雨中的人不会感冒。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颗颗耀眼的钻石,并用我来装扮他(她)。

  假如我会变,我变成一枚硬币。让大家都知道硬币的用处。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花,花朵很香。引来许多人和动物来欣赏。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孤儿院,让四川无家可归的孩子有个温暖的家庭……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芭比娃娃。让哭泣的孩子变得欢喜起来。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可以制热制冷的空调,因为夏天很热,冬天很冷。把以我要变成空调让人们享用。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蚕宝宝,吐出成千上万的丝,供人使用。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 篇6

  假如我会变

  如果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蜘蛛,为人们除去害虫。

  一天早上,我发现我自己竟然长了八条腿,再看看我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蜘蛛,于是就爬到墙角结了一张网,等待着食物的来临,过了一会儿,几只苍蝇掉到了网上,我试了一口,发现挺好吃的,于是就吃了起来。吃饱后,我舒舒服服地坐在网上。不料,有一个小男孩把我捉了起来,放在一个又厚又重的杯子里,可是我就像一个缩小的大力士一样,无论我怎么爬,也爬不出杯子,我使劲地爬啊爬,终于杯子摔到了地上,听到“呯”的一声响。

  “啊!”妈妈闻声赶来,发现我从床上摔到了地上,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都是一场梦呀!

  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个爱心魔法师,他可以让一个生病的人恢复健康。

  这天,我拿着魔法棒在天空自由地飞来飞去,用天眼观察着地上每一个人们。这时,我发现了一个生病的人摇摇晃晃地走着,脸色苍白如纸,我急忙飞过去,用魔法棒对着那个发***的人一指:“魔力,魔力,让这个人的病快快好起来吧”话刚说完,他一下子就站稳了,脸色也逐渐红润起来,他惊讶地摸摸自己的脸,不敢相信病竟然这么快就好起来了,他转过身对我说:“谢谢你,爱心魔法师”!他又能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工作了,看着恢复健康的他,我放心地飞回蓝蓝的天空中。

  迷迷糊糊的我从梦中醒来了,回想起昨晚的梦,想:要是我能成爱心魔法师,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啄木鸟。变成啄木鸟以后,我就可以把大树里面的虫子全部吃进肚子里,这样,大树就再也不会生病了!

  一天,我飞到了一片大森林里面,我飞呀飞呀,找到了一棵虫子又多、又大的树,当我吃虫子正吃得津津有味时,这棵树讲起话来,说:“啄木鸟,谢谢你,帮我把虫子都吃掉,我一身都轻松了。但是,我对面那棵树更需要你的帮忙,它身上有一只大虫。”我一听,回答说:“好的,我现在就去。”说完就飞到这棵树上。哇!这条虫也太大了,它安静地躺在树洞中休息呢!趁着这个机会,我用力往虫子身上啄去,成功地消灭了打虫子。这棵大叔高兴地对我说:“谢谢你!我又恢复健康了!”听完它的话,我开心地飞走了。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梦想!

  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名会飞的警察。成为警察后,我会把世界上的坏蛋消灭。

  有一天,我来到集市上买东西。街上很热闹,小巷挤满了人。突然,一位老奶奶惊慌地大声叫道:“偷啊,快抓小偷。他偷了我的钱包。”我马上跑上去,只看见一个穿黑衣服的青年人,正在人群中穿插,亡命地跑着。这时,我马上变出一对翅膀,飞快地追上去。我飞到小偷的头顶上,高声地对他说:“你跑不了了!赶快投降吧。”“有本事你追上来呀!”他跑进一座没有人住的危房……

  我走进里面,不知怎么地,他不见了?我把房子找了一遍又一遍,只剩最后一间没有找了。我刚进去,他就在后面拿着一把刀往我身上捅。还好,我反应快,不然就被他捅死了。这时,我抽出一条木棒往他身上打,直打到他跪地求饶。我把同伴呼叫来,合力架走了小偷,把钱包归还给了老奶奶。

  有了我,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和平。

  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飓风战神里面的叶枫,因为他有顽强的斗志和不服输的精神。所以想当叶枫。

  变成叶枫的我夏天来到广州参加国际陀螺大赛。开始比赛了,第一场比赛我碰到来自美国的杨,她最擅长发出持久型的陀螺,我发出的一次次的攻击都被他轻易的躲开了,时间默默的过去,我的力量不断被消减。杨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表情。这时,我的脑海里有一个声音在说,叶枫,我们一定要打败她,我觉得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一涌而来,我把陀螺变成了攻击型,把杨击到边沿,最后一击,我终于把他击败了。后来,我凭着不服输的精神一个一个的击败了对手,获得了冠军。

  我多想梦想成真啊。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 篇7

  这是什么地方,好漂亮呀!忽然听到有人在叫我白雪公主,哇,我不会变成白雪公主了吧!我打开衣柜,不由自主地目瞪口呆,我发现衣柜里有许多衣服,简直比我想象的还要美丽,于是我穿上了一条色彩斑斓的裙子,穿上了水晶鞋,照了照镜子,镜子里的女孩子美的简直不像话。

  我的好朋友灰姑娘快过生日了,我准备做一个鲜艳漂亮的草莓蛋糕送给她,我来到果园里,发现除了一个篮子,一无所获,我空着手回到小木屋,不知道为什么,小矮人们正在打骂可爱的小白兔。第二天,我又去果园里,依然发现果园里没有草莓,地上撒满了树叶,篮子被碰倒了,一天,两天,三天,还是没有草莓,我开始发愁了。灰姑娘的生日到了,我只好两手空空地回到小木屋里,只见每个小矮人的手里都捧着一篮子草莓,我大声说:“原来草莓全被你们摘了呀!”,我暴跳如雷,其中一个小矮人说:“我们还留了几个呢!”“可是我并没有看到呀?”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我们争吵了起来,突然,小白兔从小矮人的篮子里跳了出来,原来是小白兔偷吃了草莓。

  “醒醒,醒醒,要迟到了!”我听见一个声音,我被妈妈吵醒了,原来刚才是一个梦呀,回想着刚才的梦,我不禁想,如果这是真的该多好呀!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 篇8

  三年级作文假如我会变400字 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哆啦A梦,取出各种各样的工具来帮助大雄“战胜”各种各样的困难。

  当大雄记不住英语单词,考试总是吃“鸭蛋”的时候,我就可以拿出我的“记忆面包”来帮助他把写在“记忆面包”上的字全都记得清清楚楚。当大雄喜欢上一个女孩的时候,我还可以拿出“丘比特之箭”,只要大雄一射到那个女孩,那个女孩就会立马跟他心心相印。我还有很多宝贝,各种各样,数也数不清呢……

  但是我最厉害的一样工具是“昆虫丸”。有一次大雄被胖虎揍得我都认不出来了,他苦苦哀求我:“哆啦A梦,给我一样厉害的工具吧,让我打败那个胖虎。”然后我就说:“看我的!”随后我就拿出自己最厉害的工具——“昆虫丸”。我又对大雄说:“你只要把这个吃掉,再等一晚上,你就可以变得像蝴蝶一样会飞,像甲虫一样坚硬,像螳螂一样攻击有力,像马蜂一样输入毒液……”大雄很开心,最后他把胖虎打得屁滚尿流。大雄非常感激我。

  我真希望我能真的变成哆啦A梦,多么强大、神奇啊!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 篇9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棵茂盛的大树,帮助人们做很多有益的事。

  只要太阳一出来,我就会撑开茂密的枝叶为人们打伞、遮阴;如果有大雨,我会打开宽大的“翅膀”为人们挡风、遮雨。

  我那茂密的枝叶向四处展开,充分吸收着阳光和二氧化碳,释放出新鲜的氧气,让人们沉浸在自由清新的空气里。

  我那粗壮的树干还可以为人们做出各种各样的家具!比如桌子、椅子、柜子、床……

  我还有许多兄弟姐妹,松树、杉树、银杏树、柳树等等,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可以让人们做出构思新奇、种类繁多工艺品。

  我真想变成一棵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参天大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白雪公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