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升国旗的作文
日期:2022-05-21 00:04:04 来源:网络 阅读:

有关升国旗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升国旗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升国旗的作文 篇1

  星期一上午,我们站成队列前往操场升国旗,操场上的学生们站得笔直,好像一个个松柏大树。

  伴随着国歌响起,我们敬礼,国旗缓缓升向天空,心中默唱国歌,国旗升到顶端,国歌结束。

  之后校长说了几点要求后,说了声:“按次序带回。”大家解散各回各的教室上课了。

  有关升国旗的作文 篇2

  双休日过了,就迎来特殊的一天“星期一”。

  每个学校dou要升国旗,因为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象征。早上太阳当空照,金灿灿的阳光照着整个大地,同学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上午八点整,我们全校同学穿着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昂首挺胸地站在操场上升国旗。小红和小刚开开心心地手拉着红旗的绳子站在旗台上,小华和小明和全校师生跟着音乐唱起了国歌。

  我看着壮观的场面,听着响亮的歌声,看着五星红旗在天空中迎风飘扬,我骄傲地笑了!

  有关升国旗的作文 篇3

  每周一的清晨,钢花小学的操场上人山人海。从各个班级走出来的学生,还有老师,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参加升旗仪式。

  国旗班的学生随着音乐走上主席台,做好升旗的准备。他们拍着整齐的队伍,面向国旗,高举右手敬队礼,五星红旗在国歌的乐曲中,沿着高高的旗杆徐徐升到杆顶。这时,一轮红日正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

  全校师生都面向国旗,激动地高唱国歌。

  有关升国旗的作文 篇4

  星期一的早上,轮到我们班参加升旗仪式了。刘老师说这周由小明升旗,于是我们来到了操场升旗台下,小明在台上升旗,我们就向着国旗立正,望着国旗敬礼。升旗仪式结束了,刘老师夸我们纪律好。我们一听高兴极了,这次升国旗真好呀!

  有关升国旗的作文 篇5

  今天早上是轮到我们102班升旗,我们六个小朋友组成升旗手先早早的来到操场上的旗杆下,洪鸿和陆沁辰排在最前面,我和别的三位排在后面。然后一到八班的所有小朋友都来到操场上,排成整整齐齐的队伍。洪鸿说升旗仪式现在开始,音乐响起,所有小朋友看着国旗缓缓升起,当国旗升到顶时,洪鸿说大家开始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唱完国歌,陆沁辰发言结束,洪鸿说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大家都回各自的教室。

  有关升国旗的作文 篇6

  星期一的早晨,我们全校的同学们和老师们在操场上进行升旗仪式。广播里放着国歌,台上的升旗手正在升国旗。台下的同学们都举起右手向国旗敬队礼,一边唱着国歌。这时,被升起的五星红旗在空中迎风飘扬!

  有关升国旗的作文 篇7

  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阳光女孩,成绩在班上数一数二,说起唱歌、画画、弹琴,她样样在行,因而让同学们佩服得五体投地,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彭熙媛。她,活泼开朗,学习成绩优异,写有一手漂亮的字,担任四(4)的副班长。她,不仅是老师的好助手,还是同学们的好伙伴,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四(4)班的庄茜雯。她叫凌铭,虽然个儿小,却拥有一个聪明的大脑,现任四(4)班的纪律委员,还是学校大队部的生活委员。她认真学习,关心班级,常常帮助后进的同学,年年被评为新三好生。她,在文艺方面有许多特长:唱歌、舞蹈、主持样样精通,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少年。他,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充满了自信。他的人气指数最旺,每当评选班干部时,同学们都极力推荐他。他还是名体育健将,跑步、跳远、扔沙包样样都行。现在他的毛笔字也快要考十级了!怎么样,想认识他吗?他叫周业勋。

  有关升国旗的作文 篇8

  “实中外小第13周升国旗仪式现在开始……”这是什么呀?这是我们班在升国旗,看着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我心里涌起了一句赞美的话“你们真棒!”

  看着国旗冉冉上升,我心里感到很高兴,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高兴。

  马上就要我上台演讲了,心开始怦怦直跳,而且还跳得越来越快。上台了,我暗暗告诉自己要战胜心中的恐惧。刚开始还行,可越来越怕,都想要尿裤了,腿也发软了,可怕得要死。演讲结束了,我手心都出汗了。幸好,我王敬帛福大命大,躲过了这一劫,真是的!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检查了,我可是忙得不开交呀,这还是有樊铠硕的帮忙呢,否则我可就要累死了!这一天我过得可真是紧张、快乐又充实!

  有关升国旗的作文 篇9

  今天,要到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了!

  一位升旗手拉着绳子,另一位拿着红旗的一角,国歌响起时放飞红旗,升旗手开始慢慢地让红旗上升,我们都笔直的站着,一边向红旗敬礼一边大声地唱响国歌!

  只见蓝蓝地天空飘着一抹鲜红,那是我们中国的国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升国旗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