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日期:2022-05-13 03:04:08 来源:网络 阅读: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篇1

  学校打扫卫生作文400字

  我接到了老师发的短信:明天早上8:50拿抹布到学校打扫卫生。

  8:40时我就到了学校,竟然只有5名同学来学校打扫卫生:我、荆文锐、李坤、李显未、武靖轩。后来白洁松来了,这时老师问谁自愿去六八班打扫卫生,我、荆文锐、李坤一起去打扫六八班。我们到了六八班后首先把所有桌子抹了一遍,六八班以前的人也太不珍惜桌子了,一些桌子不知道被他们用什么东西弄了好几个大窟窿。然后六八班的老师让我们去抹楼梯瓷砖,我们抹过后,老师又让我去扫走廊他们两个去扫楼梯,并把楼梯下的积水扫干净。荆文锐消息还挺灵通的,他给我们说马康傲和他的妈妈也来了,他自己干了一些活,她妈妈也帮他干了不少,不过他妈妈干完后就和他一起走了。

  最后,我们干完了把盆放进屋里后,锁好门后就可以下楼了。

  学校打扫卫生作文400字

  今天,教育局的人来我们学校检查卫生,我们要大扫除。老师分了好几组打扫卫生,有扫地组,有擦窗户组,有擦墙壁组……我被分到了擦黑板组。中午,我看见黑板非常脏,上面写满了字,连角落都有,我看得眼花缭乱,心想:第三节课的王老师怎么这么能写啊!黑板上几乎没有一个地方是没有被写的,这下,我要插擦好长时间了。

  我看见自己把黑板擦得那么干净,心里美滋滋的。

  学校打扫卫生作文400字

  今天又轮到我值日了,放学后,我们值日生分工合作,有的扫地,有的擦桌子,还有的等着地扫好后拖地了。

  不一会儿,教室就被我们打扫得一尘不染,最后我们又把零乱的课桌排好。虽然我们一个个忙得满头大汗,但是一想到同学们能在干净的教室里听课,我们心里乐开了花。

  学校打扫卫生作文400字

  今天该第三组打扫卫生了。他们分配的任务也很好,小明擦黑板,小红负责端水,小刚负责摆凳子,小美负责扫地,小亮负责拿着垃圾篓叫小美吧垃圾扫进去。

  过了一会,他们把教室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老师来了,发现教室那么干净,老师说:“同学们,辛苦了。”就这样老师带着他们放学了。同学们,我们要像他们一样勤奋。爱劳动。不要太懒,要勤奋一点,也不能往教室的地上扔东西。

  学校打扫卫生作文400字

  今天早上,上完早上三节经济法的课程后,我们班同学十点半要在学院集中,并准备参加校园的卫清洁生行动,这是学院下达给班级的任务,除了几个同学又特殊情况外,绝大部分的同学都来参加了。

  我们这次活动,分工很明确,有先去拿工具的了,撕贴在墙上等其他地方纸条的了,还有打扫卫生,倒垃圾的了,等等,每个人都有明确的任务。这些事情,看似简单,其实也不容易做,不过,回过头来看看,也算挺简单的活,或者说根本上算不上工作,呵呵。从中,我们收获的更多还是快乐。活动中,我的主要工作是负责照相,不过,除了照相外,我还是积极参加到队伍中的,比如说拿工具,打扫卫生,倒垃圾了,反正,这工作还挺轻松的,在整个队伍的活动进行中,充满了欢声和笑语。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篇2

  星期五,我们四(1)班举行了包饺子活动,为三八妇女节而准备。我带着奶奶给我做的饺子皮、饺子馅来到学校,同学们个个都兴高采烈的。

  因为陆俊驰的饺子馅是熟的,所以他吃了好多。

  “叮、叮、叮”,到了下午第一节课时,史老师说:“同学们,别着急包饺子,先看段视频。”同学们停下了手中的“任务”津津有味地看着视频,视频中有麻花饺、三角饺、太阳饺……

  这让同学们惊叹不已,不断地发出“啊、呀、哦”的声音。教室里热闹非凡,像菜市场一样。

  老师说:“开始包”同学们立刻包了起来。

  首先把饺子皮放在手上,放一些饺子馅。然后对按,一边一边按好,一个小巧玲珑的小饺子就做好了。怎么样够容量吧!苏卉做的馄饨也有模有样的。

  最后史老师说:“谁觉得做的好的,就给我。”同学们哈哈大笑,争先恐后的拿出自己包的饺子,史老师一下子就得了二十多个饺子,比我包的还多呢!

  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它能让我们在活动中开心,也能让我们学会了包饺子。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篇3

  我上小学了!我是金华实验小学一年级二班的学生。我非常喜欢我的学校,更喜欢我的老师。在同学中,和我最好的是苏佳仪、苏佳慧,她们俩人是双胞胎,苏佳仪是姐姐,苏佳慧是妹妹,姐姐的鞋是紫色的,妹妹的鞋是粉色的。

  我是午宿生,我们宿舍一共有十二个人,其中有三个六年级的姐姐、四个四年级的姐姐,剩下的就是我们一年级的小不点儿了.

  我们班有两个班长,分别是魏龙轩和王净璇。我和苏佳仪、苏佳慧、王净璇都喜欢在学校的操场上玩,因为操场上有新建的塑胶跑道。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篇4

  在学校有趣的活动作文500字 难忘的爱心义卖

  上周四,我们湖小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小时的爱心义卖活动,全体师生都非常投入,义卖所收入的钱将全部捐出去。

  我是这次活动的环保员,我的任务是保持义卖活动周围环境的整洁。我们三(2)班的会计员是刘星宇、毛嘉伟、王孜;售货员是顾雯莹、汪雨晨……我们三(2)班的义卖店名是“快乐的奇幻店”,我们的口号是“快乐集结令,疯狂抢抢抢”!

  义卖活动现场人流如潮,义卖商品琳琅满目。有的同学拿出了厚厚的图书,有的同学拿出了各种各样的玩具,还有的同学提供了各种饮料。三(1)班活动现场传来了同学们声音洪亮的叫卖声,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我一边注意保持周围环境的整洁,一边在各班的摊位上转了一圈,一旁传来的叫卖声一下子把我吸引注了。跟着叫卖声我在三(1)摊位上看到了一组形态各异的书签,叫卖声继续着“快来啊,五张书签只收你五毛钱!”书签上的图案有的是瓶子,有的是冰棍,有的是冰激凌,颜色也是非常鲜艳,我特别喜欢这组书签,而且价格也很便宜,于是我便把它们买下了,作为小小的收藏品,以后看书的时候就可以利用这组书签了。我还在我们班的小店里买了一杯营养丰富、清爽解渴的莲藕汁,并且和好朋友一起分享了这杯莲藕汁。

  整个义卖活动大家都踊跃参加,表现得尽心尽力。我们班义卖所得的321。5元将全部捐赠出去。

  以后我会和伙伴们一起尽力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就像有首歌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篇5

  各位专家、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作为××电站工程建设者的一员,又回到这里,回到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心情无比激动。

  ××年××月××日,我们成功地完成了××市××水力发电厂的竣工验收。今天,在这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又迎来了××市××水力发电厂建成投运××周年庆典,这无疑是××电力发展史上可喜可贺的大事,是××电力发展中又一个崭新而辉煌的里程碑。

  在这里,请允许我首先向参加庆典的××、××、……[文章来源于 ]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电站建设的各位领导,感谢参与××电站建设的所有单位,感谢为工程建设付出艰辛劳动的所有建设者。正是你们不懈努力、顽强奋斗,才结束了××市缺电的历史;正是你们不畏艰辛、默默奉献,才铸就了渭电今日的辉煌,谱写了××电力建设史上新的篇章。你们不愧为渭电骄子,不愧为光明使者。

  ××水力发电厂建设成投运××年来,不仅为地方建设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而且为地方航运、防洪、灌溉等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市经济的腾飞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同志们,“创业难,守业更难”,过去已成为历史,未来仍充满希望。“发展电力,造福社会”。我们相信,“××电力人”将以多年来固守的“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大力发扬“民生精神”,怀抱对光明和希望的执着追求,努力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坚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信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市新的经济腾飞而努力奋斗!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参加此次庆典活动的专家、领导、来宾和××民生电力公司全体职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

  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谢谢大家!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篇6

  在时光的流淌中,我已经在这个承载我梦想的校园中度过三个月了,60多个月夜,这里洋溢着我的喜怒哀乐,记载着我的成败得失。蓦然回首,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的另一个家,另一个归宿。我现在依然记得当初收到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的兴奋。第一天到学校报到,那种在诺大的校园里找不到北的茫然,回味起来依然纯真温暖。现在校园一切在我脑海了烙下了深深的痕迹。枫叶学校像位无私的母亲。哺育着我们成长。我们在她的襁褓下,遨游于书的海洋中。

  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像位摆渡的船夫,把我们从这一边拉到另一边,拉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他依然沉默着,只是当他的学生成为有用之才时会心一笑。清风迎来了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的六周年,白云迎来了五湖四海的学子。明媚的阳光谱写着激昂的前奏,为六周年校庆酝酿着。

  枫叶学校,生日快乐!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篇7

  我的成绩在班里不算太好,但也算不上太差。若这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我本应该高兴,为终于摆脱了“机器人”般的生活的纠缠而高兴,可仔细想想,我却高兴不起来。

  最近学了一篇法国作家都德的短篇小说《最后一课》。从中我受益匪浅——不仅仅学到了爱国的情怀,也悟出了学习的真谛。

  假如这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想想兢兢业业的管老师,幽默风趣的冯老师,“活泼可爱”的陈老师,严肃负责的陆老师;想想平日里总是陪我欢笑,打闹的“哥们儿”;想想我们班那些成绩优异却有暴力倾向的“女汉子”们……

  想到这些,我不禁鼻子一酸,眼泪差点奔涌而出。

  回想起我刚进校门的时候,还是个懵懂的小孩子,整天痴人说梦般的幻想着:如果有一天不用上学该有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一直陪伴着可爱的电脑游戏与动漫了。可现在到了最后一天,我却不想走了。

  有时候,人的心还真是奇怪呵!

  虽然我不可能像小弗朗士一样失去学习的机会,但若是真让我离开这个朝气蓬勃的校园,我还真的有些依依不舍了。教室前的桂花开了又落,我们就像树上的桂花一样,不可能永远地粘在树上,只有离开大树,我们才能够香气扑鼻!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篇8

  新学期开始啦!同学们都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上学去。我从二年级升到三年级了。

  本来我们只学语文、数学,这—学期我们开始学英语了。英语是世界上好多国家的通用语言。把它学好了就可以与许多国家的朋友进行沟通、交流。我们能从发达的国家学到许多先进的技术,把我国优秀的文化推向世界各地。所以我觉得英语是—门很重要的功课,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我听见有一些同学说:“英语好难呀!"我觉得英语并不难,只要上课认真听讲,极积回答问题,下课后同学交流还要回家认真复习,听听磁带就可以了。

  这就是我在学校的新发现。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篇9

  (一)

  今天,我有一项任务,就是要学会包馄饨,因为学校要举行包馄饨比赛,我一定要好好练习,因为我一点儿因为不会包,所以我要好好向“包馄饨能手”奶奶讨教一下。

  放学回家,奶奶已经开始包馄饨了,我看着一张张粉嫩的馄饨,我欣喜若狂,真想上去摸一摸,我洗干净手之后,便开始学了……

  (二)

  第二天到学校,一转眼下午到了,我们带着各自的材料来到食堂。只见这儿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们坐了下来,开始了包馄饨之旅。同学们带了各种各样的馅,五颜六色,黄的、青的、红的,闲话不多说,开始吧。我按奶奶说的“小头”朝前,“大头”朝后,我把五颜六色的馅放在馄饨皮的中央,经过昨日的练习,我已经可以娴熟的把馄饨皮很好地变成一个“工艺品”,一张饺子皮在我的手里翻来卷去,不一会儿,一个个酷似元宝的馄饨出现在我眼前,一排排,一列列,正如士兵似的,一个个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别只看我的了!看看别人的,形状各异,奇形怪状,尤其是姜涵包的,各种都有:三角形、裤衩形……虽说不上精美,也说得上是“夺人眼球”。

  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班战功赫赫,包了很多馄饨,我们看着几框的馄饨,个个垂涎三尺,现在馄饨要入锅了,我们一边聊天,一边等待着。

  (三)

  馄饨出锅了,热气飘飘悠悠地向上冒,大家蜂拥而上,争先恐后地抢着馄饨,我连忙夹了两个,大家大口大口地咬着,咀嚼时一个一个都露出幸福的微笑。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 篇10

  在学校练倒立

  我想起一件往事,想起来就觉得乐不可言。

  那天,老师叫我们练自己的拿手把戏——绝招。我眼睛一转,主意就冒出来了,我想:我以前会倒立,我来一手,让同学们看看,他们一定会另眼相看,那时我就出名了。

  我就在学校走廊练着,只见我双手撑地,脚朝天,挺着肚子,很神气呢。同学们看着我都笑了,只有林逸樊是冷笑,还有嘲笑,说:“我也会呀。“我看了他器张的样子,很生气,带着气愤的怒火说:“哼!有什么了不起。”

  我又第二次来了个倒立,这次我更厉害了,单手倒立,我先用着那两只小手,往地上一撑,再缩回我一只小手。林逸樊愤愤地走了。

  我想再让同学们看看我的神功,可是曾令川走了过来,害得我倒了。

  这就是我练的倒立的事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们在学校打扫很热闹200字3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