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海洋知识主题班会
日期:2018-07-22 16:51:02 作者: 沈小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18年7月21日,今天廉江的天气还是很好,阳光明媚。跟前几天一样,土石小学一大早便热闹起来了,同学一如既往的来的很早,七点半就基本全部到了学校。同学们上午的第一项任务当然是大家一起打扫卫生啦,首先全部人一起打扫课室外的校园卫生,然后才是各个班级的同学打扫自己的课室卫生。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私心协力一起打扫卫生,不到十分钟便全部弄完了。

 海洋知识主题班会

  上课铃响了,接下来是今天早上的第一节课,主题班会课。今天的主题班会课跟前几天悄悄有点不同,哪里不同呢?是班会课的主题不同。今天班会课的主题是保护海洋环境,这个班会课也是我们实践小组响应上面领导要求开展的。看图片中,黑板上写着海洋知识几个大字,而实践队员们正在用多媒体给同学们放有关海洋知识的短片,同学们也看得很认真眼神里充满了好奇,看完有关海洋知识的短片后,实践队员便将一份有关海洋知识的调查问卷给同学们填,这也是响应上面的要求实行的。最后,在同学们的配合下,海洋知识主题班会成功的举行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海洋知识主题班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