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青春经典读后感10篇
日期:2018-09-29 04:1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青春经典读后感10篇

  《青春》是一本由韩寒著作,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页数:20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青春》读后感(一):推荐平时没关注韩寒的博客,或关注不及时,或单纯收藏的人~

  文章部分我都在网上看过,有几篇没发布过的。

  书也不贵,经济条件还可以的,建议买书看。

  一贯的韩寒风格,但是明显比前些年更谦虚成熟了不少。

  这个版本的书性价比一般~

  如果是很崇拜韩寒的,建议等等看有木有精装本~~

  总之我觉得这种散文集,有一本就够了~~~

  《青春》读后感(二):成熟在时间行走中

  记得初三时买了韩寒的《三重门》,依旧记得林雨祥的自我介绍。我在看《青春》之前,对韩寒的了解仅仅是对林雨详的了解。看完本书,才惊觉,原来时间已过去了十年,韩寒已经远远超越了十年前的那个被传挂满红灯笼的那个高中生了。

  成熟在时间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我只能说,韩寒不是一般人,一般人都需要看《青春》,因为它有益身心健康

  《青春》读后感(三):只是为了支持一下作者

  韩寒为何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因为大家都相信他的真》》》》》》》》》》》》》》》》》》》》》》》》》》》》》》》》》》》》》》》》》》》》》》》》》》》》》》》》》》》》》》》》》》》》》》》》》》》》》》》》》》》》》》》》》》》》》》》》》》》》》》》》》》》》》》》》》》》》》》》》》》》》》》》》》》》》》》》》》》》》》》》》》》》》》》》》》》》》》》》》》

  《青春》读后感(四):非常好

  棒棒棒!韩寒的文章值得一读!》》》》》》》》》》》》》》》》》》》》》》》》》》》》》》》》》》》》》》》》》》》》》》》》》》》》》》》》》》》》》》》》》》》》》》》》》》》》》》》》》》》》》》》》》》》》》》》》》》》》》》》》》》》》》》》》》》》》》》》》》》》》》》》》》》》》》》》》》》》》》》》》》》》》》》》》》》》》》》》》》》》》》》》》》》》》》》》》》》》》》》》》》》》》》》》》》》》》》》》》》》》》》》》

  《青春》读后感(五):有深度的青春

  看韩寒的书,你还是能够有领悟的。他已经不再像初中高中那会写小说了,现在写得都可以称得上文学作品了,尤其《青春》这本。

  从何时起,他已经成为学生甚至所有人的新颖思想领导者了?

  从何时起,他能拿着笔杆子对着政治,经济,文化制度国际等等挥笔自如的或是批判,或是评论了?

  从何时起,他已从那个叛逆少年蜕变众人偶像

  现在的他,说出的话字字斟酌,值得推敲,不再是发泄。虽然现在还能感觉到文字间的调笑,但是,更多的是有深度的话。

  他通过n篇的随笔表达他不一样观点,或是新颖,或是尖锐,或是深入人心。总之,耐人寻味,但又感觉是淡淡的,貌似无法形容,亦或是我词穷了。言而总之,自己去看。

  我,现在青春着,努力过一个有深度的个性的青春。

  《青春》读后感(六):青春作伴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本书的内容没有任何“新意”。因为书中所有的内容均来自韩寒的博客,是他这几年所写博文的集锦。关注他的人,我想可能早已在网上免费浏览过书中绝大多数的文章,比如我。但说实话,这并不妨碍我看到本书时迫不及待下订单热血冲动

  我非常喜欢韩寒的文字。私心里,我觉得他是个非常有语言天赋的人。每次看他的文章我会忍不住想要读出来,他的文字律动感很强,只是单纯地读就已觉得是享受。他的杂文其实都没说什么晦涩大道理,但就是直接浅白的常识在他的笔下也变得引人入胜,让人忍俊不禁同时又陷入沉思。

  《青春》里他评时事,谈民生,过生活,做自己。对于社会事件,他总是用最公民视角嬉戏调侃严肃关怀;对于工作生活,他总是最率真地毫不掩饰,无论荣耀还是黯淡。他曾冒天之大不韪处处笔战,那是年少轻狂的他;他现在诚恳地向自己曾无心伤害过的人们致歉,这是不断成长反思的他。他仿佛成熟了许多,看世界问题角度宽广理性;他却又丝毫没有改变,依然直率坦荡,敢做敢当。阅读他的文字,就像阅读他的人,不矫揉造作酣畅淋漓

  他总处于各种话题风口浪尖上,因为他“出言无忌,行为叛逆”。每当听到很多人指指点点说韩寒说话做事太不成熟时,我都在心里骂娘:TMD,少倚老卖老,拿成熟说事!你们知不知道,有些话有些事,是无论你活了多少岁都要做,是明知道做了会付出代价但是还是要做的,这跟成熟没有关系,那是一个人所要坚持原则秉性,是他之所以为他的理由

  我从来没有把韩寒当作偶像,他也从来不希望别人把他当偶像。我只是很开心,我生活的时代有他的存在,我的青春里有他的文字作伴。这样才会让我觉得,青春其实跟我的年纪没有多大关系,它只跟我的心性有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青春经典读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