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职场急诊室的读后感10篇
日期:2018-09-16 04:2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职场急诊室的读后感10篇

  《职场急诊室》是一本由刘同著作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4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职场急诊室》读后感(一):读“有病”感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并不是喜欢刘同才喜欢的这本书而是喜欢了这本而更加关注了刘同。

  读了这本真的是感慨颇多、明白了许多平时疑惑问题、也知道了许多将来在职场上遇到的问题、为将来做了铺垫支持下」 sdy

  《职场急诊室》读后感(二):我是同同的大粉丝

  如果你喜欢同同的人,请一定要去买这本书,如果你喜欢同同的幽默,请一定要去买这本书,如果你喜欢同同的机智,请你一定要去买这本书,如果你想见识同同的文笔,那绝对绝对要去买这本书,包准好看,不买会後悔的,同同的粉丝大家快去抢购!!

  《职场急诊室》读后感(三):转当作者依然不改风格

  电视上的刘同已经为我们所熟知、认识,但转型成为作家之后的他,会带给我们什麽样的惊喜呢? 相信我,这本书绝对惊喜连连,让你读了之后大呼过瘾,对职场的喜怒无常更加了解,看完之后包准你成为职场达人,大小事到面前,信手捻来,游刃有馀啊!!!

  《职场急诊室》读后感(四):来几招实在的。

  总结几点。

  1.目标清晰

  2.老实做事磨练专业本领,职场只论能力

  3.换位思考,使你走的更顺畅

  4.少抱怨胸怀多大格局多大

  5.不要怕出错,要解决问题

  6.无需仰仗权威,有一天你也会不经意成为之

  先这样吧。

  《职场急诊室》读后感(五):每天进步一点

  由于最近考试多,书还没看完,但每天都是睡觉前看个几节,躺下来后自己琢磨琢磨。蛮实用,因为挺喜欢刘同说话的语气,所以看书就感觉在面对面说。还是很犀利语言,只有刺痛了才会让人记忆深刻。大三了,马上走向职场了,每天进步一点,学一点有关职场,相信对自己有很大帮助。

  《职场急诊室》读后感(六):很棒的职场书

  很喜欢这本书呢。作者用他的十年职场经验及其同事经历的种种问题而写下的一本职场经验书。毕业中文系的作者语言运用自如,文笔诙谐幽默,尤其对即将步入职场的学生帮助很大。是作者既《五十米深蓝》《美丽少年》《离爱1.2》的青春文学畅销书籍后的第二本职场类书籍

  《职场急诊室》读后感(七):职场心理

  文中的某些part部分,写得很受用,有真实的举例,让读者以后少走些弯路。有些病例,我们都会范,往往我们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看问题,这是最不要好的。看过之后,会明白那些是禁忌。里面有作者的亲身经历,社会那么浮躁故事就像甄嬛,还不快学点实在的。

  《职场急诊室》读后感(八):好看

  看这本书时,里面有很多的职场名言录可供参考,其中这一句很得我心「有时候我们不无须仰望权威。投入热情工作建立自己的标准,也许你会不经意间,某一个时期也能成为别人以为的"权威"」。书里面有很多很多类似这样的名言,也不妨读看看,或许你就此开窍了喔。

  《职场急诊室》读后感(九):职场犀利达人刘同

  刘同本人的奋斗史以及坚持努力学习是我一直想要学习的,在职场上还是生活上,每个人都是有病的,问题是有的人发现病之后愿意去改变,而有的人却不愿意,甚至不敢承认自已有病。刘同班长自称头号病人,在这本书上你们都可以对号入座,找找自已的病因,对症下药。是职场必备的一本良药书。班长真棒加油。

  《职场急诊室》读后感(十):让你成为新一代的职场达人。

  书是用来读的,路是供人走的。走过来走过去,不可能永远都是一帆风顺,都会有行走于刀尖的时刻。而在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就来看看刘同这本新书《职场急诊室》吧!这里有很多好的点子,好的案例,供你在求职的过程得心应手毫不费力。在Boss面前自信满满,不懈不怠,毫不怯场,让你成为新一代的职场达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职场急诊室的读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